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幸 ? 有不幸 ?
2010/12/16 17:28:09瀏覽14983|回應12|推薦28

富可敵國,貧無立錐。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天堂 / 地獄 縮影 並存現於 五濁惡世 ~ 人間世。

戲夢人生,此乃正常現象? 或許 是 上蒼默許的 ? ! https://blog.udn.com/mbr8879576/1258315

若每個球員,發給個球,大家不必強搶球,Super Bowl 還有看頭嗎 ?

Some got to win, Some got to loo o o se ?

https://blog.udn.com/151956/4701490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ood_Time_Charlie%27s_Got_the_Blues

Good Time Charlies got the blue ? ! - Danny Okeefe


Good Time Charlies Got The Blues - Leon Russell


Good Time Charlies Got The Blues - Elvis Presley


Good Time Charlies Got The Blues - Dwight Yoakam


Good Time Charlies got the Blues - Waylon Jennings


Good Time Charlies Got The Blues - Willie Nelson


Good Time Charlies Got The Blues - Charlie Rich


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



懇請不吝賜教?


ps. 您若 不接受 人世間 種種不平,不公不義之事,請看 ---> https://blog.udn.com/mbr8879576/258472    
  ~ Please click link。 

想演 任我行 ? 請深思     ~ Please click link。 

人世 諸事, 若 不盡 如妳意 ~ 實乃 上蒼 默許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58472   ~ Please click link。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470354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何 "求不得" ?
2021/11/28 03:05
「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   唐 杜甫

為何不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09220183?raid=9064619#rep9064619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e World’s Wealthiest Family Gets $4 Million more Every Hour。
2019/08/14 23:44
https://www.bloomberg.com/features/richest-families-in-the-world/

$4 million per hour, $100 million per day.

That’s how quickly the fortune of the Waltons, the clan behind Walmart Inc., has been growing since last year’s Bloomberg ranking of the world’s richest families.

Walmart is the world's largest retailer by revenue, with sales of $514 billion from more than 11,000 stores worldwide. Family holding company Walton Enterprises owns half the retailer, a stake that’s the foundation of the world's biggest fortune. 1945: Sam Walton buys his first store. 1992: Sam Walton dies. Eldest son Rob becomes chairman. 2016: Steuart Walton replaces his father Jim on the board of Walmart.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夢碎/美貧富差距居冠 逾八分之一是窮人
2017/12/16 17:20
http://www.un.org/apps/news/story.asp?NewsID=58300#.WjTkGVWnGpo



聯合國赤貧與人權特別報告員艾爾斯頓(Philip Alston)表示,超過八分之一美國人是窮人,其中將近一半「極貧窮」,而且大部分無法脫貧。

他說,美國可怕的貧窮和貧富差距的現象之一是再度出現寄生在十二指腸的鉤蟲,南方地方政府未提供乾淨的水和衛生設備,民眾必須自己花錢買。

他說,統計數字顯示14%美國人生活在貧窮線以下,但有更多人在貧窮邊緣,更實際的數字應是20%美國人是窮人。

艾爾斯頓指出,沃爾瑪百貨員工的全職薪水不能餬口,必須仰賴政府發的食物券。

他說,美國的社會流動率在富國中敬陪末座,意味「美國夢正快速成為美國幻影」。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12-17 15:32 回覆:
經濟學家皮凱提(Thomas Piketty): 過去30年,全球貧富懸殊擴大;美國貧富收入不平等程度,與俄國相同,比中國更嚴重。 美國去年47%收入落在最富有的10%人口身上;最富的0.1%更取走20%的收入,其餘90%人口只得到27%,0.1%與90%之間的差距和對比,如此巨大。皮凱提的發現,剛好證明,川普所謂「歷史性減稅」,會將美國貧富懸殊情況,推向更不均衡的深淵。

https://qz.com/1155448/thomas-piketty-says-the-us-is-setting-a-bad-example-on-inequality-for-the-world/

http://wir2018.wid.world/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7-12-16 17:42 回覆:
靠著 "斷章取義"﹐川普 進了 白宮 ?! 哭哭哭哭 

McDowell County, West Virginia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9-07-31 19:20 回覆:
The EWG, a Washington-based non-profit, said it obtained data from the 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through 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 requests for its research。 Bulk of Trump's U.S. farm aid goes to biggest and wealthiest farmers。 More than half of the Trump administration’s $8.4 billion in trade aid payments to U.S. farmers through April was received by the top 10% of recipients, the country’s biggest and most successful farmers。 The top 1% of aid recipients received an average of more than $180,000 while the bottom 80% were paid less than $5,000 in aid。 https://www.kitco.com/news/2019-07-30/Bulk-of-Trump-s-U-S-farm-aid-goes-to-biggest-and-wealthiest-farmers-advocacy-group.html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1-19 17:04 回覆:
贫富差距 LA Down town


LA Beverly Hills


戲夢人生,贫富差距 大。 此乃正常現象? 但 在 北京 国情不同。 低端人口 被 暴力 驅除。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低端人口強拆記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0-08-24 00:39 回覆:
How poor people survive in the USA ?

終南山
某 〝窮困?〞 書呆子 不滿 黑貓/白貓﹐.....
2016/04/23 21:48
『讓一部分人、一部分地區先富起來,大原則是共同富裕。一部分地區發展快一點,帶動大部分地區,這是加速發展、達到共同富裕的捷徑。』鄧小平

https://www.google.com/webhp?sourceid=chrome-instant&rlz=1C1CHFX_enUS653US653&ion=1&espv=2&ie=UTF-8#q=钟南山否认痛批“让少数人先富”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0-21 09:02 回覆:
https://www.google.com/webhp?sourceid=chrome-instant&ion=1&espv=2&ie=UTF-8#q=暴富群体的原罪真相

http://blog.ifeng.com/article/33981741.html

https://city.udn.com/66275/5317812

阿吉仔
好歹攏是命+命運的吉他+養母淚
2015/02/08 12:52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1-03-15 12:52 回覆:
張三的歌 張子石 故事   哭哭 哭哭

http://classic-blog.udn.com/jingle2010/149248570?raid=9010679#rep9010679

https://kknews.cc/story/vajmzxl.html

獨臂刀
笑擁 14億 千坪 黃金宮殿
2014/06/26 22:24

旋羽駒
全球的貧富差距
2014/06/13 23:32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6-14 18:24 回覆:
History lesson ? !  改變 貧富不均 ? !



北韓, Cambodian Genocide - Pol Pot and the Khmer Rouge



哭哭哭哭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9-09 02:54 回覆:
http://classic-blog.udn.com/kalaok/17045443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03-06 14:25 回覆:
你知道 俄羅斯人 現在有多窮嗎?

http://classic-blog.udn.com/kalaok/48978544

共產主義 試驗﹐ 血流成河﹐到头來 走資﹐依舊貧富兩極。 三條線哦

早知如此﹐ 何必当初 ? ! 哭哭哭哭

Zoe 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富可敵國,貧無立錐
2013/04/15 14:07

【富可敵國,貧無立錐】


這不是正常現象, 這是為富者不仁, 人性自私發展到最後的結果,

看看北歐國家的社會主義福利制度, 使人民都能享有高度的生活水準,

不會出現第3世界國家常有的【朱門酒肉臭, 路有凍死骨】。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4-18 21:25 回覆:

第3世界國家常有的【朱門酒肉臭, 路有凍死骨】。

日本 第 n 世界 ? 6旬姊妹餓死家中 ! !    http://blog.udn.com/kalaok/4776232?raid=3875106#rep3875106

呆丸 第 n 世界 ?  燒炭時有所聞 ? !

歐豬(picgs)五國, 福利好, 破產啦 !

懇請不吝賜教?

不三條線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陸貧富差距 可能是世界第一 ?
2012/12/18 19:46
大陸西南財經大學 教授甘犁 發布最新研究報告,顛覆了外界對大陸經濟現況的認知。調查發現,2012年6月份中國城鎮失業率是8.05%,是官方數據的2倍;而且貧富差距 或是世界各國中最大的。

大陸收入排名在前20%的人控制著68.4%的收入,但收入最低的後20%的人,僅控制著0.5%的收入;

中國經濟改革研究基金會 國民經濟研究所 副所長王小魯2010年所做的調研報告給出的結論是,中國收入最高的10%家庭與收入最低的10% 家庭的人均收入相差65倍。


三條線哦
懇請不吝賜教?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929 The Great Depression
2012/05/31 00:42

Woody Guthrie - I Ain't Got No Home In This World Anymore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