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簽証 ? !!!
2010/09/29 18:23:45瀏覽1888|回應11|推薦16
老朽上一篇帖文 山西, 內蒙古 花錢買罪受 ?,看似充滿了怨言。問題的根源其實是: 『免簽証』。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76088

兩岸三地的領導,請注意了,外交談判的王牌,就是 免簽証。(聽說胡錦濤的智囊團員,定期翻牆, 逛UDN的帖子,當然可能光顧老朽的拙作? 包括妳[您]的回應!)

美國要人民幣升值,老共可要求 美國免簽証。

日本要釣魚台, 想買稀土(Rare Earth),老共可要求 日本免簽証。

菲律賓,越南要南海諸島,老共可要求 中南半島諸國免簽証。

蘇俄要黑瞎子島,老共可要求 蘇俄遠東區 免簽証。

道理很簡單,日本人口一億,若免簽証,老共可移民兩億到日本,那時釣魚台 說中文? 說日文?



免簽証 是世界潮流。不是天方夜談!

歐盟 各成員國之間,就是免簽証!

菲律賓,巴西 之間也是免簽証!

免簽証!可消弭國際戰爭 !!!

兩岸三地 外滙的總和,穩居世界第一! 財大氣粗?

既是財大氣粗,兩岸三地的 升斗小民,何不向妳們的領導,要求外交突破,實現 免簽証

想發財的,移民中國,

想風花雪月的,移民外國?


全球化 ! Globalization !



懇請不吝賜教?

若您認同 免簽証,請 email 本貼文 給 親友 ?



Imagine - John Lennon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
It's easy if you try
No hell below us
Above us only sky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for today... (活在當下?)
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免簽証 ? !!!)

It isn't hard to do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And no religion too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life in peace...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Imagine no possessions
I wonder if you can
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
A brotherhood of man
Imagine all the people
Sharing all the world... 
(免簽証 ? !!!)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live as one


瞎摸象:全曲最妙之處,即畫龍點睛的歌名,Imagine,痴人說夢?

懇請不吝賜教?

ps. 老朽 當年曾迷戀達爾文,認為現實反映真理!師大附中的導師鍾夫子幹,在週記上批:"真理也存在於理想之中"?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445597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西班牙的「中國現象」
2011/01/30 23:38
僅有10年歷史,但卻愈來愈不容忽視。根據官方統計,1961年,西班牙僅有161名中國籍居民。到1995年,這個數字也還不到1萬,但現在已經超過17萬人,若把非法移民算進去,實際可能多達24萬人。

中國移民進入西班牙的方式頗為「傳統」,最常見的是四處開設的家庭式中餐館,或是販售各式廉價日用品的雜貨舖等。最早來到西班牙的中國移民,很多來自溫州附近的青田。他們先是邀請親戚過來,然後是老鄉。據估計,西班牙的華人約80%至90%來自浙江。

華人近幾年逐漸在西班牙批發貿易領域站穩陣腳,他們以馬德里南郊的富恩拉夫拉達為基地,大規模銷售中國進口的服裝、鞋子和玩具。2009年,西班牙從中國進口145億歐元 (200億美元)的商品,也對中國出口近20億歐元的商品。中國現在已是西班牙第三進口供應國,僅次於德國和法國。




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3/6126966.shtml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陸富豪投資移民潮 最愛 美, 加, 澳
2010/12/03 22:41
【中央社╱台北3日電】 2010.12.03 09:10 pm
 
北京邁斯林專事美國投資移民業務的經理孫路表示,美國國土安全部最新官方數據顯示,美國收到EB-5簽證申請的全球人數在2006年為744名,2008年上升為1360名,2009年則提高到4218名,今年估計將達到6300名左右,比去年增長約50%。

中國大部分人比較鍾愛大國,在他們看來,加拿大和美國是老牌發達國家,有嚴謹的法律政策和完善的福利制度,社會普遍富裕並且有華人基礎。澳洲則因為移民投資費用低、環境優美、氣候適宜等原因也受到大陸人關注。

對於投資移民選擇海外身份的目的,孫路和何雁均認為,「子女教育」是中國客戶選擇移民海外的最主要原因。

VCE移民諮詢公司董事長何雁表示,她所接待的投資移民客戶
基本上年收入都超過人民幣1000萬元,其中大部分是生意人。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申根免簽到手 下步爭取免美簽
2010/11/26 17:53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4/5996784.shtml  【2010/11/25 中央社】

台灣已獲免申根簽證待遇,外交部長楊進添今天說,美方是未來爭取重點,但安全要求較多;前駐美代表程建人則說,獲免申根簽證有助於爭取免美簽。

外交部政次沈呂巡從擔任駐歐盟代表時,開始投入爭取與運作。去年年中他預言還要一年半,就可以得到歐盟同意我國護照免簽證遊歐洲,果然一年半後這項預言成真。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11-26 17:54 回覆:
無限期,可工作,則更好 ?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拿大 免簽證
2010/11/22 22:26
加拿大政府今日正式宣布給予我國民不超過6個月的非工作性質免簽證待遇!    2010.11.22 02:39 pm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5988857.shtml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11-22 22:27 回覆:
無限期,可工作,則更好 ? !!!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英免簽證其實已是趨勢
2010/11/05 15:30
是全球化的必然,是吧??外交不把它當作一個大突破,其實有點[居功],你覺得呢?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享英免簽待遇 兩國人民來往提升。
2010/11/02 20:00
外交部上午表示,英國自2009年3月提供我國免簽證的待遇後,台英人民往來人數大幅提升,去年全年包括商務、觀光的短期訪英人數為5萬4170人,比 2008年的2萬6095增加2萬8075人,成長率為107%。如不列商務人士,2009年我國短期訪英人數為4萬6720人,比2008年的1萬 8655人成長150%。2009年短期訪英學生數為3305人,較2008年的學生數1940人成長70%。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瀾滄江建壩, 下游湄公河國家緊張
2010/10/19 22:18
http://mag.udn.com/mag/world/storypage.jsp?f_ART_ID=278204

下游 五國 不爽 ? 可以 与 老共 簽 免簽証,有如 歐盟共體。

人民自由來往,成為一家


既成 一家人,好說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若樹有脚,中國大陸的樹,都會要求移民 !!!
2010/10/10 10:02
空氣中灰塵太多,缺水,車子擠得動彈不得,房子貴,夏天熱得半死,愚民政治,特權政治,.....

http://blog.udn.com/kalaok/4485650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免簽証 ?
2010/10/06 00:09

開潮流之先鋒

真知灼見

也許還是需要時間--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0-10-06 00:17 回覆:
潮流之先鋒 ?

非也 !

慚愧, 台美人 (民進黨? 不約而同地,也在推動 台美 之間 免簽証)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中國網路上,有一段這樣的,父子對話:
2010/10/02 10:17
如果 中美開戰了 –

我從小就想參軍,今天我終於跟我爸說: 「我要參軍保衛國家,如果美帝膽敢入侵…… 」

「啪」,我爸一個耳光扇過來。

爸:「家人還保衛不了,保衛國家?你都跟我說說,美國人要搶你啥了?國家啥東西需要你保衛了?」

我:「我要保衛咱的土地…… 」

爸:「嘿嘿,你先跟我說說,你哪來的土地了?連幾十坪的套間都買不起,就算買得起也只有70年暫時的使用權,還土地?

等你有了土地再去保護吧!」

我:「美國想吞併我們… 」

爸:「你不是天天想出國嗎?你的同學不也是一大堆想出國嗎? 吞併了把出國費也省了。」

我:「被美國吞併了,都是白人說了算,華人都成二等公民。」

爸:「人家美國選總統都是一人一票。 要合併了咱中國,十三億華人對他兩億白人,誰說了算?」

我:「美國人來了,會顛覆我們人民政府。我要保衛人民政府!」

爸:「啪」(又一個耳光)「你究竟想保衛誰?國稅局?財政部?證監委?城管?保監局?教育部?衛生部?藥監局?勞動保障局?

公路局?房管局?規劃局?計生辦?還是足協?

你如果想保護這幫混蛋,看老子不打斷你的腿…… 」

我:「我想通了,如果美國入侵,我去給美國大兵開門帶路!」

爸:(長長歎了一口氣),「到那時,有7000萬黨員早在前面排隊等了,能輪得上你?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