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這個人 ?
2012/11/22 18:52:09瀏覽1472|回應5|推薦27

楔子1: 《孫逸仙這個人》   安歐門    ~   Please click link。 

楔子2: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今日又逢 感恩節 https://blog.udn.com/mbr8879576/3533162   ~   Please click link。 

搭上了 〝幸運的一代 尾班車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6965336

She never bother with people she hate !


interest

雪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6027272   ~   Please click link。 

攝影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article?f_ART_CATE=446423

網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39485   ~   Please click link。 

旅遊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article?f_ART_CATE=446426

短中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article?f_ART_CATE=446414

NDE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article?f_ART_CATE=446417

瞎摸象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41884   ~   Please click link。 

呆大 書卷獎, 系狀元, 呆丸 高考優等, 讀書考試? 多半 探囊取物。


iQ高, EQ低, 脾氣壞, 恃才傲物, 變臉快過翻書。(曾當眾拍 iBM 老板桌子。有理,拍了, 沒事。)

早年不信 (知?) 世間有鬼神,藝高膽大,行不由徑,投機取巧,偷雞摸狗,校園霸凌弱小,傷天害理,現世報應 ? 限制了下半生發展 ? ! ..... 唉 !  https://blog.udn.com/mbr8879576/5905697
   ~   Please click link。 

或 祖宗神明保佑? 或 前諸世修來 ? NW Airline 空姐 變臉 河東獅吼, 世界玩過半個, 財力有幸(現今? 曾經?)擠進『點四』, 遊戲人間, 比上雖不足, 比下
可是綽綽有餘?   https://blog.udn.com/mbr8879576/3769691


好花不常開, 好景不常在, 不幸中了絕症(富貴病), 去日苦多, 閑暇 沖網UDN, 人之將死, 其言也善(真?), 雖尚未開悟, 通靈, 但也言者諄諄,  可惜 聽者邈藐,  佛曰不可說? !   https://blog.udn.com/mbr8879576/273773
   ~   Please click link。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ps. 教學相長,決非臭屁 ? ! 人怕出名, 豬怕肥 ? ! 為此, 不敢上『非死不可』? !  不不

身心愉快﹐
炒家明牌﹐
木目不著﹐
孤芳求敗。


『Without Love﹐I have nothing,.....』 - Tom Jones

Without Love (There Is Nothing) - Tom Jones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7066737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友不如己者 ?
2013/01/28 03:51
無友不如己者 ?  ~ 孔迂老夫子

若聽他的, 豈不 寂寞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7259569
懇請不吝賜教?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妒英才
2012/12/02 19:04

天妒英才  沒別的

天才與白癡  同等  等同

富貴病  非福氣  學習窮人生活  清淡食物  流汗  知足   自在

靜下來  以無所得心   看人生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2-03 07:24 回覆:
所言甚是 !

滾滾長江東逝水, 浪花滔盡英雄.
是非成敗轉頭空,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渚上, 慣看秋月春風, 
一杯濁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臨江仙 ~~~ 明 楊慎 觀三國演義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5-04-26 18:17 回覆:

2014/01/05 天人別 ? !   哭哭哭哭

 http://classic-blog.udn.com/halua99/article

一路好走 ?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6-12-23 11:49 回覆:
聽說死後 ..... 有的 被 黑白無常接走。 也有被牛头馬面捉走﹐見 閻羅王,回顧一生所作所為﹐每犯錯誤﹐需回答 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 

說詞,妳 / 你 都想好了嗎 ?  三條線哦想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3169905

鈴聲(老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脾氣壞, 恃才傲物, 變臉快過翻書
2012/11/30 09:15

老老對大部分工學院裡的印象不太好... (敝人的老弟也是其中一份子, 脾氣當然也是壞的)

原來道理在這裡...呵呵..

本來想在敝人的大作(進學記)裡好好的說幾句壞話, 打幾下拳頭

想想都老頭子, 也就罷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2-01 17:46 回覆:
『恃才傲物』前提 是 『識時務者為俊傑』? ! 

懇請不吝賜教?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電線桿貼有
2012/11/23 15:38
「信神得平安」!

「悔改吧,罪人」!

安啦!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1-23 23:51 回覆:

感謝開示,

死後 見 閻羅王,..... 


說詞,都想好了嗎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169905

Fox扮鬼臉Fox扮鬼臉

懇請不吝賜教?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節
2012/11/23 10:24
火雞節愉快!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11-23 10:50 回覆:

愉快 !! !

感恩 ! ! !

謝謝 ! !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22-03-14 00:47 回覆:
Promiscuous
https://youtu.be/0J3vgcE5i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