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諸世修的 ?
2011/08/02 22:33:55瀏覽2486|回應13|推薦31
上月中旬搬了新家。

與前一棟屋子相比,小了些,但舒適多了。

空間利用,絕熱,冷氣,相隔 27 年,都有進步。最好的是湖景,主卧室外,空了一户,視野開闊。又門前鄰湖側(Cul-de-Sac)無屋,因此 停車位多,麻將牌友,停車稱便。

許多小事,佐証風水不錯。以佛教說法,吉地有德者居之,前諸世修的 ?



雖然是人工湖,但與天然的 Oyster Creek 相連,前日大雨, Oyster Creek 集水地廣,溪水暴漲,倒灌入湖,有如洞庭湖長江的關係。



水晶吊燈,高貴 (不貴,中國大陸生產的!)



鏡中瓶,(諧音:平靜)。 魚缸須保持六條以上黑金魚,(擋災)。 都是     風水學 的花招?



~~~~~~~~  鏡,(下一句? ! )   ~~~~~~~~  ~~~~~~~~  隨時候教 ?  孔方兄有請 !   ~~~~~~~~



 有朝一日,老了,
爬不上樓梯, 可在車庫角落,裝 "一人" (Personal) 電梯 ?



梅西百貨 (Macy) 大甩賣 買的床罩,巧配 1995 初訪大陸,在北京買的湘繡。
 


IP

早餐桌,兩面有湖景。但西面下午西曬,湖水反映著耀眼日光,萬點龍鱗萬點金 (明成祖詩句)?







炎炎夏日閑,池上片刻眠,莫非猛張飛?淺睡不閉眼!

More Photos: http://mbr8879576.zenfolio.com/p117146487

懇請不吝賜教?


夢里水鄉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br8879576&aid=549518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鈴聲(老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9 02:51

11樓您提起的明星冰谷, 在下再貼一次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4-09-09 04:46 回覆:

Houston 夏天溼熱,夏季又長 > 5 月 !

〝明星冰谷〞 價廉物美, 賺翻了 ! ! ! 

怒火中燒怒火中燒


PeterNJ(擁擠與便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麻將
2012/08/01 00:08

您一定是麻將高手。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2-08-01 10:42 回覆:
非也。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3-01-24 19:11 回覆: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7193264

不不

真斜(邪)門 ? !

想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漂亮
2011/11/28 14:29
好漂亮的房子﹐ 我大姐和好多同學都住休士頓呢﹐ 好地方﹗中國餐館多得嚇人.
最愛去吃那兒的刨冰﹐ 便宜又大碗﹗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11-28 17:03 回覆:
感謝!

歡迎來玩,請妳吃刨冰,明星冰谷?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氣死我!
2011/08/30 13:31
哈哈!你想氣死我!我台北住處,扣除公設只有17坪,停車位還要碰運氣~
如果有機會去休士頓,能去看你漂亮的居家環境是件很榮幸的事呢!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08-30 21:29 回覆:
這兒 "遠地自"。

天時不如
地利

如果來 休士頓,務請大駕光臨 ? 

蓬蓽生輝 !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08/29 14:58
很漂亮寬敞的房子呀!恭喜新居如意喔~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08-30 10:43 回覆:
感謝美言 ?

比舊居略小。尤其是 車庫只有兩間。空調部份號稱91坪,但透天的Entry部份可能算了兩次?感覺是80坪?兩口人住,還行。

有機會請來玩 ?

11月 - 3月,Houston 天氣不熱。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設雅致。
2011/08/18 02:07
打麻將﹐您一定會抓狂﹐因為全不會。 卡拉ok, 呵呵﹐ 還勉強可以來一下。 多謝。屋子陳設雅致。

我五月搬一家﹐ 至今屋內空空如也。

祝平安。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08-18 05:01 回覆:
雅致,謝謝鼓勵。

屋內空空如也,寧缺毋濫?

卡拉 ok,好。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ongratulation!
2011/08/16 13:50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08-16 18:48 回覆:
感謝!

歡迎來玩,摸兩圈,Karaoke ?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喬遷
2011/08/16 12:42

風水好,住得開心最重要。不必跟杭州比,人比人氣死人。

杭州西湖是天然的,比起這個人工湖當然壯觀。

西湖邊的房子不是像這樣圍成一圈的,所以身價高。

不過你在美國,大環境一定沒得比的。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08-17 04:18 回覆:
西湖邊的房子,應不止美金三百萬?

點四 當然 不比 點零零四。一分錢,一分貨。

與我們相鄰的社區,一個有半天然湖,湖裡有美洲鱷魚,水蛇 (water moccasin)
 另一個,湖水是否天然不知,有36洞 小白球場,房子是名副其實的豪宅 (Mansion or Castle),佔地一英畝以上,有的有網球場,壁爐煙囪近十個。豪宅 開 百人 Party 不錯,但 那個 冷氣帳單?School Tax ?

頭痛!


☆路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喬遷之喜
2011/08/15 14:44

環境真美~

除了版大個人努力外

當然也是祖上有積德啊 !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08-16 02:31 回覆:
謝謝!

神明,祖宗 保佑!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諸世修的 ?----不! 是今世的努力! 芬喜!
2011/08/10 23:03

不! 是今世的----知識、資訊、研究判斷的成果。

尤其金剛經的啟示、定力。股市得勝者是智慧証果。

     老二姜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mbr8879576) 於 2011-08-11 03:25 回覆:
見仁見智 ?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瞎摸象 在麻將牌桌上 與 靈界 鬥過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42221

雖然 法無定法,但大致上 :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3145671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