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話要說:謝謝大家!
2010/02/26 20:20:28瀏覽3169|回應4|推薦32
  二年多前的某一天(忘了是什麼日子),心血來潮建了部落格,建完後就擺著荒廢,一擺就是一年多,日子多到忘了究竟有多久,直到有一天夜裡因為打線上遊戲打膩,膩到整個腦袋都是空的,彷彿自己沉睡了千萬年,不小心醒來一般。這時可能是睡太久,充電充過頭,滿腦袋的想法,於是開始把自己的想法點點滴滴的寫下來。

  就在去年的今天,小老兒在這裡發表自己的第一篇文章,原以為只是自己的半夜囈語,自顧念著自己在意的事,依常理應該沒有人會來看,結果真的有人點閱(剛剛回頭看了一下,點閱率還有五百多)。這下子小老兒想當然而,很快就忘了自己是誰,於是天天寫天天貼。(本堂另兩位大將:銀正雄、天蠍浪子,則是比我猛上太多了,小老兒甘拜下風,你們也太會「打字」了吧!)

  就這樣天天貼部落格,一年來寫了二百六十五篇文字(另外還有約五十篇寫好沒發表),一年中打的字可能是這輩子最多的字,接下來呢?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近來電量嚴重不足,看到許多事物不是知覺麻痺,要不然就是寫不出個所以然來,於是乎部格落就成了現在這副寫寫停停的狀況,明天過後又會如何!這就只有問老天爺,小老兒也不知道會再寫什麼,或者是寫多少。

  唯一的構思是寫「讀書報告」,原因是幾十年來一直維持讀書的習慣,想把自己的一點讀後心得寫下來,一方面記錄自己的心路歷程,二方面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純構思中,還沒動筆。)但是雖然愛讀書,可是讀書的速度也慢的出奇,有多慢就不多說了,只提一點:幾年前逛書店時,不小心也不經意的看見「物種原始」,這本影響人類幾百年的重要著作,小老兒一眼看見時,真的是有夠衝動,立即付錢帶回家正襟危坐讀了起來,可惜小老兒資質駑鈍,看得慢的出奇,原因是「看不懂」,偏偏一向死腦筋的我,不懂就重頭再看一次,就這樣那本書還放在床頭,因為還沒看完,原因依舊是看不懂,嘿嘿!!死老頭子的死穴終於曝光,其實很多書我都看不完,因為很簡單因為我「看不懂」,或者是看了後面忘了前面。閱讀時的思緒不連貫,常會只好重頭再讀一次,這種不良習性使得書不但讀的少,也讀的慢。

  又是一年,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再寫些什麼,唯一想說的是:謝謝那麼多人支持這個格子,讓我有動力一直寫下去,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謝謝你們,沒有你們的點閱,這個格子早就關門大吉了!小老兒會想辦法繼續搞笑,多調侃一些時事,以娛大眾!

  再一次謝謝支持我的人,真的這回不搞笑,真心誠意謝謝你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ter&aid=3806963

 回應文章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你,耐心等待
2010/02/28 16:14
純粹的心情書寫柏陽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譚,您太客氣了,飽覽群書,談笑風生
2010/02/27 23:44

對了,我想看你寫柏楊,

柏楊版的資治通鑑如何完成?


老譚(loster) 於 2010-02-28 12:23 回覆:
我寫柏楊,這太難了,因為當年沒做筆記,能記得的事不多,妳可能要失望了!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被點名了
2010/02/27 12:33
都怪我年輕時話太少。
老譚(loster) 於 2010-02-27 13:37 回覆:
是嗎?那我註定老年會沒話說了嗎?您老實在是太猛,還要多向你學學。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是太偷懶了,拖很久才寫一篇文章
2010/02/26 22:47

UDN上面要寫的很風趣又諷刺又能反諷適度的文章真的不多,很多人都會變成挖苦過頭,讓人錯誤解讀,造成同立場卻相互攻擊的狀況。

所以您真的該多寫一點,別拿偷懶做藉口。

老譚(loster) 於 2010-02-27 13:36 回覆:
妳要求太多了,有時東西寫不出來實在也是沒辦法的事,強求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