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目前停筆中,主因是工作之餘忙著殺怪練功,打寶是靠運氣,每天努力為之,不可鬆懈,所以就沒有時間可以看資料讀書。
綜觀以上偉大的理由,不爬格子是應該的。
等哪天小老兒寶打齊了,練功練到十二重天,殺怪殺到沒怪可以,那時再看看有沒有能力"亂扯一通"。

文章數:455
被寵壞的孩子──柯文哲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2023/11/24 04:14:06

藍白整合直播 郭正亮:開大家玩笑 想起1999年「這一幕」 - 政治 - 中時新聞網 (chinatimes.com)

 

鬧劇一齣又一齣的上演,就像是被寵壞的孩子一樣,不論怎麼鬧,一哭二鬧三上吊,結果都是有糖吃,每天都有人堵麥,感覺就像是他一個人競選總統一樣。柯文哲就這樣演上癮,完全無法停止,難怪被做成梗圖:「下次協商記得帶『家長同意書』」。一個政治人物缺乏誠信,最後將會導致嚴重的不可測後果。

不知道台灣的民眾要縱容柯文哲到什麼程度,今天民眾黨和國民黨的兩黨協商,面對比自己更有談判本錢時,不是在場外不斷的羞辱對手。今天兩黨協商柯文哲每天都在挑戰對方的下限,如果未來柯文哲成為國家領導人時,面對中國和美國是不是也要一樣的無止盡羞辱對方嗎?

台灣最大的水雷是柯文哲,一個整天只會挑事的人,在政治場合中是非常恐怖的,夜郎自大不是單純的歷史,而是不斷重演的悲劇。賴清德是顆明顯的地雷,柯文哲則是沉潛在水底的水雷,更加危險,因為柯文哲就是個被寵壞的孩子,失控是常態,沒人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做什麼事,比川普更恐怖,台灣的民意培養出一頭怪獸而不自知,令人感到悲哀。

小老兒感到納悶,這是兩黨合作,不是黨內競爭。黨內競爭,最後會有「大人」出面打圓場,讓雙方坐下來談怎麼合作,當做和事佬,仲裁雙方的差異。侯友宜可以遵循黨內「大佬」出面緩頰,但是民眾黨是一人政黨,根本沒有「大佬」存在,才會變成柯媽媽出來「發炎」,結果是提油救火。更何況柯文哲近八年來,幾乎把所有的社會精英都得罪光,可以從民眾黨提出的全國不分區名單看出一二,只要柯文哲昂首自問:「有誰智商高過157」,有誰要和這樣的人合作,哪一位能人異士會沒有一點脾氣,和自己的堅持。

這次的合作破局,未來如果發生棄保效應,只會出現棄柯保侯,選戰即開打,柯文哲在台北市八年任內的「豐功偉業」,將會是接下來的選戰中全面發酵,結果如何可想而知。

國民黨選輸還有明天,侯友宜還能回新北市當巿長,民眾黨一旦選輸,柯文哲兩手空空,手上只剩一個沒什麼作用的民眾黨。總統選完,柯文哲沒有任何的官職,還有記者去堵麥嗎?民眾黨就此沉淪,一個政黨沒有政治發言權時,就是個沒有用的第三政黨,大家可以回頭看一下,柯文哲當台北市長時,民眾黨能橫掃政壇嗎?結果縣市議員才選上14席,這場選舉後,這14位議員能留下幾位,都令人擔心。民眾黨當真是,成也柯文哲,敗也柯文哲,又能如何。

柯文哲參選總統原本就是一場攪局的策略,最後結果是把一場假戲搞成真演,結果是損兵折將,真是嗚呼哀哉!看來智商157也沒有什麼鳥用,除了練笑話之外,缺乏長期眼光的智慧,才是致命傷。

最新創作
被寵壞的孩子──柯文哲
2023/11/24 04:14:06 |瀏覽 507 回應 15 推薦 15 引用 0
柯建銘就是大尾啦!!
2023/11/02 01:15:26 |瀏覽 1893 回應 3 推薦 11 引用 0
沈富雄怎麼這麼厲害!!
2023/10/31 01:33:58 |瀏覽 1729 回應 7 推薦 15 引用 0
究竟是武力犯台,還是和平解放台灣?
2023/10/30 03:12:39 |瀏覽 2233 回應 7 推薦 15 引用 0
究竟是藍白協商,還是藍白殊死戰
2023/10/28 00:59:47 |瀏覽 383 回應 0 推薦 15 引用 0

精選創作
我有話要說:謝謝大家!
2010/02/26 20:20:28 |瀏覽 3170 回應 4 推薦 32 引用 0
  二年多前的某一天(忘了是什麼日子),心血來潮建了部落格,建完後就擺著荒廢,一擺就是一年多,日子多到忘了究竟有多久,直到有一天夜裡因為打線上遊戲打膩,膩到整個腦袋都是空的,彷彿自己沉睡了千萬年,不小...
感動人心的十年
2010/01/30 15:05:54 |瀏覽 3354 回應 3 推薦 37 引用 0
台灣寶島行善義工團   十年前,台灣遭逢百年難得一見的大災難──九二一地震,多少家庭經此一搖,從此妻離子散、天人永隔,但也搖出許許多多數不清的感人故事,而寶島行善義工團只是其中的一個,老天爺總是在不經...

最新影像 13142
第二階段完工的大合照
忙錄卸貨工作,身穿紅白橫紋上衣是可敬的村長媽媽
辛苦的屋頂工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