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 亞羅街夜市 小吃雲集的大排檔@吉隆坡
2015/10/04 08:02:00瀏覽17049|回應0|推薦22

亞羅街夜市,是馬來西亞金三角區,有名的觀光小吃街。從Bintang Walk(星光大道)轉進亞羅街夜市的這一帶,導遊提醒很多飛車搶劫,包包要顧好。

亞羅街夜市是餐廳聚集的街市,大多數是有店面的,從晚上營業到凌晨,聚集了馬來人、華人、印度人的代表美食,小攤販不多,從頭走到尾,十分鐘差不多就逛完了。

來這裡,大多數遊客會直奔巷尾有米奇招牌的黃亞華小吃店,品嘗燒 雞翅、沙嗲、魔鬼魚、福建炒麵 代表菜。行程上是晚餐自理,車上導遊說一人收約300~400台幣,他幫我們叫桌餐,但因為阿包吃素,導遊說建議素食不要在這裡吃,有時人一多會等到天荒地老。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另外找餐廳覓食。

桂林人 在馬來西亞嚐廣西口味

我們繞了一圈,後來隨意找一間「桂林人」,主打廣西菜,店裡也有螺螄粉。我們點了甘炒河粉、廣州炒飯、空心菜跟番茄炒蛋。等菜來的時候,我問萬華在地人阿包先生,小時候有沒有吃過萬華有名的柳州螺螄粉,萬華的螺螄粉還蠻好吃的,之前還有同事特地跑來吃,但很重口味,又鹹又辣,阿牛應該不敢吃。

整體來說還不錯,沒有踩到地雷,還不錯,跟黃亞華比起來人少很多,上菜速度也很快,這樣吃掉約六百塊。

超南洋風椰子冰淇淋

剛剛在找餐廳的時候,就巴望著這間路邊的椰子冰。用椰子殼裝的椰子冰+椰子肉,整個感覺非常南洋風啊!前面的堅果、麥片、胚芽,看起來又很健康。導遊說這是最近當地才剛興起的小冰品,這樣一個台幣約90左右。冰淇淋很純,還蠻好吃的。

本來還想外帶一份沙嗲的,但老的不能吃,小的不吃了,我自己剛吃完晚餐也吃不完一份,只好飲恨離開夜市。

亞羅街夜市

交通:搭乘monorail單軌電車到Bukit Bintang站,從Bintang Walk(星光大道)往BB Plaza,看到肯德雞(KFC)右轉進入巷內,即為亞羅街夜市。
營業時間:18:00~凌晨 

》夏遊馬來西亞新加坡 ● 五天四夜行程

Day1:台北→吉隆坡→馬哈迪博物館→舊城區 城市規劃展覽館→雙子星塔→亞羅街夜市(自理)→(住)vivatel hotel @吉隆坡
Day2:錫博物館 → 巧克力 → 咖啡店 → 土產店 → (午餐)新峰肉骨茶 →布城(清真寺、布城湖、首相署、首相府廣場) → 馬六甲(荷蘭紅屋、大鐘 樓、基督堂、古城堡、聖保羅教堂、雞場街)→(住)Hatten hotel @麻六甲
Day3:麻六甲 → 樂高樂園→(住)KSL @ 新山
Day4:馬來西亞新山→ 新加坡環球影城 →(住)KSL @ 新山
Day5:新加坡樟宜機場 → 台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3177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