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 吉隆坡 Vivatel Kuala Lumpur、麻六甲Hatten Hotel 惠騰、新山KSL 住宿飯店
2016/03/22 18:07:29瀏覽2023|回應2|推薦11

比瓦特爾飯店 (Vivatel Kuala Lumpur)@吉隆坡

第一天是住吉隆坡市區,2013年開幕的酒店,飯店房間設計得很不錯也很乾淨,飯店一樓有 7-11,有賣芒果軟糖小包裝,比導遊帶我去買大包裝價格還要便宜,只能說...算了...。

飯店裡也有游泳池,不過只到五點左右,我們到的時間已經不能使用了這間店緊鄰賣場走路五分鐘,不過這個賣場以傢具、家居生活為主,是些不太會買回家的東西。

吃到飽的 buffet 早餐還不錯,選擇挺多,印度烤餅跟咖哩炒飯深得我心。

Hatten Hotel 惠騰 @麻六甲

晚上住惠騰,阿牛很堅持自己的行李自己拉,有種小小背包客的感覺。房間就普普通通,乾乾淨淨。

一樣樣,這間飯店也是緊鄰大型賣場,似乎是馬來西亞飯店的特色,除了住宿費,連血拼費也一起賺這樣,去馬來西亞前查去的景點在紅屋那邊有間郵局,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郵局應該已經關了,沒想到在這間賣場看到了一間 Baba's Message 賣明信片跟郵票的地方,好感人,看到郵票了,立馬一次買個十幾張郵票跟明信片。

這裡有間格子鋪一樣的店,裡面看到了台灣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噗...我知道這面膜在日本、韓國很熱門,沒想到馬來西亞也熱賣阿。還看到了台灣的手搖飲料店。XD 

雖然房間沒有第一天好,但惠騰早餐的場地跟第一天的比起來更喜歡,很清爽的感覺。一大早看人吃麵,我也跟風,叨沙麵好吃。現做的烘蛋,也很美味。

KSL @ 新山

新山離吉隆坡已經很遠了,這附近算是因為觀光後才興起的城市,附近治安較差。所以我們晚上出門都把一些錢放口袋,不帶皮包出門。

飯店大廳還不錯,不過到了房間以後,門口鎖的地方有被撬開的感覺,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門卡了兩個行李箱跟椅子在門旁邊,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們這一間。

其實我們住的三間飯店都有游泳池,前幾天回到飯店之後都沒辦法玩了。這間飯店頂樓有露天恐龍游泳池,還有滑水道。今天從環球比較早回,泳池有開放時間,所以我們先衝去玩一玩泳池之後,再去隔壁商場吃晚餐。

》夏遊馬來西亞新加坡 ● 五天四夜行程

Day1:台北→吉隆坡→馬哈迪博物館→舊城區 城市規劃展覽館→雙子星塔→亞羅街夜市(自理)→(住)vivatel hotel @吉隆坡
Day2:錫博物館 → 巧克力 → 咖啡店 → 土產店 → (午餐)新峰肉骨茶 →布城(清真寺、布城湖、首相署、首相府廣場) → 馬六甲(荷蘭紅屋、大鐘 樓、基督堂、古城堡、聖保羅教堂、雞場街)→(住)Hatten hotel @麻六甲
Day3:麻六甲 → 樂高樂園→(住)KSL @ 新山
Day4:馬來西亞新山→ 新加坡環球影城 →(住)KSL @ 新山
Day5:新加坡樟宜機場 → 台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hand&aid=49542143

 回應文章

阿 曼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6 19:59
跟團真的住的很好遛~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16-04-07 01:02 回覆:
是啊,去日本都很難住到這麼大的房間。

豬肉焚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22 21:00
謝謝分享~
小 手(littlehand) 於 2016-04-07 01:01 回覆: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