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鴻源、吳育昇 類似的資源回收
2013/08/22 07:49:16瀏覽2685|回應36|推薦32

李鴻源:大埔、南鐵 類似的區段徵收內政部長李鴻源昨晚指出,苗栗大埔案與台南鐵路東移案,基本上是兩個很類似的「土地區段徵收案」。兩者因抗爭團體有不同屬性,而出現不同社會觀感。如果地方政府都能有效溝通、落實對拆遷戶的安撫與照顧,相信被接受的程度會相同。

本來想好好討論一下大埔跟南鐵之不同,但是日昨壹周刊報導了一則兩年前的舊聞

苗栗竹南龍鳳漁港今天發現1具浮屍,警方調查死者為苗栗縣竹南地政事務所賴姓主任,他在車上留有遺書,警方懷疑是自殺,但家屬突聞噩耗,不相信他會輕生。』(按:請參「鳥官人皇馬英鳩!」)

剛看三立大話新聞,又把苗栗縣說的跟伍錦霖的哥哥伍澤元貪腐治理下,由議長鄭太吉隨地開槍殺人的黑道治縣很像,名嘴說,在苗栗要殺人只要隨便偽造一封遺書就行了,其他的檢警會幫忙處理,檢察官還會對付家屬的質疑。難怪這則新聞出來大半年了...

劉政鴻疑助炒華隆地。 勞方討嘸2.6億 地目變更卻暴利百億。 2012年09月06日 【楊永盛╱苗栗報導】華隆罷工案方興未艾,華隆土地變更案又掀波瀾。《壹週刊》昨報導,苗栗縣長劉政鴻妻買副議長陳明朝在華隆廠旁興建的透天厝,陳又將法 拍標下的華隆土地,由工業用地變更為住宅用地,劉乃暗助陳通過縣府都更案,再提內政部最後審議,若過關讓陳至少獲百億元暴利。華隆工會昨痛批苗栗縣府與陳 明朝在「唱雙簧,根本是官商勾結、利益輸送。」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李嘉表示,將調卷了解變更過程是否有不法。

這個林李嘉,誰知道他查到了您家,還是你家呢?

大家知道,版主寫作部落格,只是玩票性質,沒法子像格友銀正雄這樣,身負軍方與馬政府的期待,可以消費聯合報跟中國時報,說是他們對銀正雄證實了洪仲丘是個抓耙仔,人人得而誅之。事後不但聯合報跟中時感到很高興,中時的大老闆還約他吃飯,給他開專欄,這要是一般人好比我,也同他一樣糟蹋這個大老闆,把他家記者沒說的話硬塞在他們嘴裡,早就給中時撕扯入腹,屍骨不存了。還有,大家也別以為銀正雄平日罵聯合跟中時不假顏色,真正在生死交關,好比說旺中案上,銀正雄總會適時對大老闆伸出友誼溫暖的手,寫一些怪裡怪氣的文章,甚麼「反旺中併購,不反年代壟斷!」(按:請參「為什麼要反年代壟斷?」)

言歸正傳,底下我要來談談跟環保有關的議題..

對家庭不忠的李鴻源  要如何關心環境?

油電雙漲未支持 李鴻源嗆環團:我挑戰你們內政部長李鴻源昨天當面向環保團體抱怨,「你們都很關心環境,但油電雙漲議題,為什麼沒有人站出來講話?我很失望。」他也感嘆,台灣的民主制度真的出了問題,對的政策也不一定會獲得支持。

這兩天,馬總統惡的愈發兇狠,他講白說,金門大橋就是用來回饋鄉親的,一條橋花七八十億,給兩三千人用,卻騙台灣人那是要跟廈門比賽競爭力。他還說,世界競爭力他排名第七,難能可貴,要繼續保持,他也要繼續推動解決美牛瘦肉精還有些台灣人不肯活吞的問題,他還長年用歌頌大國崛起的方式來嬌聲呼喚大陸給六四平反,他說要讓環保成為世界奇蹟的台灣特產,最後他說:該做的事還是要做,不能留給下一任、或下一代的人去做。

等價說法,就是要留給下一任,不該做的事,瞧,馬總統不是做到了,上一任甚麼都不做,把一堆不該做的事,留到現在才做。以上這些,有的我評論過,也有的還來不及評論,但也放進了日後的寫作計畫裡,這篇要談的是李鴻源嗆環團,給我帶來的心理衝擊與感想,首先,我請大家看一看環團的回應,呀,那真是一整個弱掉,

環團回嗆:黑箱決策漲油電 怎麼挺「油電雙漲決策過程都是黑箱作業,怎麼挺得下去!」環保團體回嗆內政部長李鴻源,指政府決策習慣閉門造車,環保團體沒有必要盲目背書。

我說,環團真正該回嗆的是李鴻源這個"人",再問馬總統用這麼一個"人",也是他這一任該做的事,他也果真這麼做了的嗎?

這裡把吳育昇帶出來,我要先跟吳育昇道個歉。想那吳育昇,只不過是婚外一夜情,在薇閣情趣旅館與女子睡了一整晚,就被我講成這樣。這要看到李鴻源,公然跟某貌美女立委出雙入對,被數字週刊拍的好像演場香豔的連續劇,凜然不畏人言人譏,依然我行我素,從而斷送老長官周錫瑋的仕途,我想請問大家,李鴻源身為政府要員,當他還是前台北縣副縣長時,一個學有專精的博士,卻幹出這等違背社會最基本的規範,最低的道德感,破壞台灣社會一整個價值觀的一個人,我們可以說他的素行是骯髒的,心底是齷齪的,用婚外情的天數來比擬,

要比吳育昇骯髒齷齪個百千倍。

似這等無良,沒有恥感,分不清是非黑白對錯的人。他不忠於髮妻,背叛家人的信賴,仰有愧於天,俯也祚於地,敢問他有何立場,有何臉面,公然在廟堂之上,指著道德感比他強千倍的環團人士,強萬倍的廣大台灣人民,說咱們大家不關心環境,不是真正的環保?

要關心環境,不是應該先從關心自己的心靈環境,是不是跟魔鬼交換了靈魂的,先做好心靈環保開始嗎?

這就像是一個大強盜,談治安敗壞,一個大貪官,罵老百姓殆速不熄火,要罰大家的錢,或者,像吳育昇,笑人家婚外情,搞外遇,養小三。

更可怕的是馬總統竟讓李鴻源來管內政部,做他認為應該做,不可以留給下一任才做的事。嗯,內政部下頭有個社會司,專管台灣所有的家庭。有誰知道馬總統用李鴻源,是想把台灣社會污染成甚麼樣子,是鼓勵大家去搞一夜情,還是搞小三,大辣辣的帶回家,看能不能氣死元配呢?

這時,就算用再多周美青的「奇怪ㄟ你」,都不足以形容台灣社會正常家庭的媽媽們心裡的恐懼。

可笑的李鴻源,這會子還來指教台灣人不環保,還想挑戰誰的..噗,那真是笑死我了。我說李鴻源啊,何不?您自個兒撒泡尿當面鏡子..照照先唄!?

(轉貼到此)

我知道把吳育昇拿來入題,會跟把大埔案與南鐵案相提並論一樣,產生不公的問題。大埔案是劉政鴻先拆農田逼死朱阿嬤,中間還有地政官員疑似擋了劉家的財路離奇死亡,劉政鴻還炒了高鐵跟華隆地皮的案子還在檢方吃..偵辦中,他還藉勢跟台電索了10億,馬總統才一直不斷漲大家的電價,基本上這是個貪得無厭的案子,跟南鐵案..XD,還真的有像喔!我們來看看南鐵自救會說「台鐵虧損,關我屁事」,這是說明案子是馬政府交通部鐵路局要的,因為這個鐵路局一年起碼虧一百億,十年虧光上千億給監委糾正在案,亟需炒地皮賺錢。

自救會又說要市價十倍徵地才會考慮,呀,鄉親啊,大家說說這跟劉政鴻炒個地皮要賺20億的樣子像不像?

喔,扯遠了。我是要再次跟吳育昇致個歉,真正該拿來跟李鴻源這種骯髒政客相比的,遍台灣政壇,實在找不到別人了。一定要比,最近有個蒙藏委員會委員,大白天就凍抹條,跑去薇閣幹砲,比吳育昇身體強健百倍,這還差堪比擬。可惜這個委員太小咖,幹得骯髒事差不多,但是名望跟吳委員是天淵之別。還有,吳委員跟李部長,都是馬總統破格,有性醜聞了還不次拔擢的死士型政客..呼!這樣解釋還行唄?

孔子說:虎兕出於柙,龜玉毀於櫝中,是誰之過歟?

孔子的意思是說,如果老虎會吃人,故意把牠放出去吃人。或是木櫝會破壞龜玉的成色,偏把龜玉放進木櫝。這樣子做,導致人被老虎咬死,龜玉也敗壞掉,那是誰的責任呢?好的,本來呢,吳育昇跟李鴻源,都是政壇的垃圾了,那是要等著掃進歷史的垃圾堆中,但是現在卻被人拿出來資源回收再利用,招了一堆的蒼蠅跳蚤,給人聞臭。鄉親啊,大家一起來問問馬總統,

把這種廢渣垃圾回收來搞臭台灣,是誰的責任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205009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真會掰
2013/08/22 15:59

華隆拆掉已經證實是賣給副議長這個財團了---我們說的是竹南大埔拆來做馬路, 未賣財團.別混淆視聽,以假亂真.

華隆案請社運團體(猜你自己不敢)組團加義務律師團去告.  告死他,槍斃他.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22 16:14 回覆:
掰兄,華隆案把大貪官槍斃了,大埔案是要看到鬼麼?噗

真會掰
2013/08/22 15:49

我家裡也有兩個媽,工時長,壓力大,可惜喔~~沒有18趴-----請列出處,就這幾個字的時空背景.當母親在家操持家 務本就沒18%, 但她如是公職退休,由政府付他18%是依法取得,跟當媽或如蔡18,呂副未婚一樣拿18%.

問題是馬媽,妻並未罵領18%的人.

蔡18----借你上篇標題---賤人就是矯情.

周美青---拿13%不是她立法搶來的,用來養女兒正好.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22 16:17 回覆:

掰兄,請學GOOGLE「jun5238 兩個媽」有7260個結果,原始出處在第一條

馬總統兩個媽  天!沒領十八趴!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2 15:26
唉,版主啊,您真的[提字百萬政氣上 不叫護馬現真身]..今天竟然沒一個

敢以ID示人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22 15:41 回覆:

C兄,沒ID算好的,就說是種鬼吧,過去好些沒ID的,甚麼一點兄,兩點兄,還是哀兄,南部人兄,通通都不見了,難道這也是種民粹幽靈?(笑)

本來想寫篇【"軍"粹幽靈霸凌臺灣公民社會】,恭送銀格主上路去旺中開專欄,後來又看到唐湘龍在罵大埔的百姓太刁,張藥房跟洪仲丘一樣惹在地人的眾怒,乃至前光華中心主任平路,寫了一篇【平路/為什麼你不覺有異?】,翌日黑白集再評論之

【路見不平】

他們明明說的不對,可是聲音卻不斷擴大在被發出來,一時間我也不知該寫些甚麼來回應了,這種心情,就跟陸皓東看到白蓮教徒邊喊神功護體,邊朝陸皓東的手槍口衝來,那種感覺..

這就是我要救的國家嗎?看看他們,這個國家還能有救嗎?

一嘆


真會掰
2013/08/22 14:28

空心蔡---讚!  字字入骨,

外加合而求同,和而不同...搞不清和不和,同不同.

為求勝利,不擇手段. 忽藍(李登輝)忽綠(陳水扁).

18%入袋還罵退休只數萬的人領18%.

你未成名就認識你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22 15:05 回覆:

馬總統還嘲笑她唷,馬總統說,ㄟ,我家裡也有兩個媽,工時長,壓力大,可惜喔~~沒有18趴。

可是這整句全是謊話,馬的真媽是財政部退休公務員,有18趴,假媽周美青是公家銀行退休,也有領13趴,如果馬說蔡拿18趴罵18趴是既當婊子,又要牌坊為真。那蔡英文不拿18趴,就是不當婊子了。馬英九先說家裡兩個媽,可惜沒有18趴,那是在騙人家裡的老媽與假媽沒當婊子,寧可取婊作妻,不可取妻當婊,可惜在我這裡全破了功,馬老媽像是還在拿18趴的老婊子,馬太太周美青則像是只拿13趴,等於13/18的婊子。這一家子全都骯髒得要命!


空心蔡
2013/08/22 13:53
空心蔡教戰守則, 1. 嚴肅面對. 2. 認真思考. 3. 大家討論. 4. 時空不同. 5. 有些事要執政後才能處理. 6. 下次再向大家報告. 7. 上一次不是已經說明過了?? 8. 等我當選總統以後. 9. 適可而止. 10. 無可奈何但有必要. 11. 馬英九應該道歉,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22 14:59 回覆:

漏了最重要的一條..

空心菜一顆五百塊。

看到沒,真正花錢的就能找來一群學識高的腦力激盪一番,這裡有人把大埔案也用一串話整理出來,參考看看唄..

財團投機客屯地炒作 --> 土地不能有效運用 --> 真正廠商設廠困難 --> 政府開始毀農地徵收 --> 政治人物先卡位赚飽口袋 --> 少數農民變田喬仔 --> 社運團體抗議 --> 政府說你們這群暴民 !!


馬氏法則
馬氏法則
2013/08/22 13:37
1) 藉口道德上的美言 以瞞術欺世者在任何競爭中必然取得優位

2) 約束(例: 633) 異於書面契約 (例: 被強迫簽切節書豬農) 無屢行的必要

3) 二重標準的存在: 寬以待己 嚴以待人 勿論法律 道德 稅等

4) 共產黨慣習: 「多少誠實的轉嫁給敵人自身的行為或目的、同時否定自身有以上的行為或意圖」

5) 朕只信Hegel「主人道德」(無用/有用) 但臣民必須服從Hegel「奴隸道德」(善/惡)

6) 朕同時有Kant「純粹理性批判」中的奴隸根性 一切動機基於私利 非基於純粹理性的自由意志

7) 大多數人易被媒體扇情 僅少數人有對媒體獨立思考的能力

8) 正義: 一人工的美德 是諸權力及利益妥協的結果 (有強權支持 作票當選)

9) 不文的國際法: 對國內迫害OK 對外國侵略不OK (既 暴君法則:
優遇外人 不給家奴)

10) 民主國的殖民地不享自体國民的自由及權利 既易許容殖民長官從屬領的略奪 (why馬氏家族全部 美國籍)

真正的聰明人是那種讓每個見到他的人都認為他是傻瓜的人,因為只有如此,別人才會信任他,不防備他。而那些讓人一接觸就感覺是個精明無比的人才是真正的傻瓜,因為任何人都知道他很精明,所以任何人和他接觸的時候都會事先防備他,結果他就要花費更多的經歷和金錢去解決問題。這樣一比較,那些看似憨厚呆傻的人反而會比那些看似精明強幹的人能更容易和更容易地取得成果。當然,要真正成功,耐心和知識是少不得的,成功的一個更重要的思想就是不要只想第一,而是要學習別人的經驗,按照別人成功的路線去模仿,然後再去創新。

天天在放屁
2013/08/22 13:09

那些鬧事的綠色職業學生 和版主一樣領工資的 看的很清楚現在領工讀費 然後可以立委助理 再來選立委

格主更是可以整天不用上班 在這不停洗版 全家肥滋滋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22 15:10 回覆:
這樣算來算去,左右也不過幾十個。哪有像馬總統那是全家老小,來有黨政公國營事業,全體蟑螂跳蚤,這裡13趴,那裏18趴,退休還有年終,幹到將軍還能分到上億豪宅,那麼死心塌地的給馬幹!

真會掰
2013/08/22 12:49

滄海桑田:

拆中華商場,大安公園,14,15號公園,各重劃區,高速公路,高鐵----政府立意良善, 有人受傷,有人受益. 你吹冷氣,北極熊就無家可歸,捕不到漁.

竹南大埔,台南......有何不同?唯有藍綠罷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22 15:08 回覆:
我不早說了,劉政鴻說可以炒地皮賺20億。南鐵自救會要10倍市價徵收才給拆。那副嘴臉簡直是一模一樣。

真會掰
2013/08/22 12:26

"苗栗拆掉是賣財團--------竹南大埔拆掉的是用做道路用地,  做工業地的是墳地挖掉後長出來的.

若無工業區做後盾,張藥局只能賣藥給鬼(已被趕走,)跟遠處的民居.  台南鄉親請研讀歷史跟親臨現場再發言.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22 15:13 回覆:

華隆拆掉已經證實是賣給副議長這個財團了..

劉政鴻疑助炒華隆地。 勞方討嘸2.6億 地目變更卻暴利百億。 2012年09月06日 【楊永盛╱苗栗報導】華隆罷工案方興未艾,華隆土地變更案又掀波瀾。《壹週刊》昨報導,苗栗縣長劉政鴻妻買副議長陳明朝在華隆廠旁興建的透天厝,陳又將法 拍標下的華隆土地,由工業用地變更為住宅用地,劉乃暗助陳通過縣府都更案,再提內政部最後審議,若過關讓陳至少獲百億元暴利。華隆工會昨痛批苗栗縣府與陳 明朝在「唱雙簧,根本是官商勾結、利益輸送。」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李嘉表示,將調卷了解變更過程是否有不法。

人哪,被騙一次是人家高,被騙第二次只能怪爹娘給自己生到了豬腦袋,掰兄,這樣子明白麼?


5238式亞斯伯格症
2013/08/22 12:24
亞斯伯格症

   臨床上以無顯著的語言或認知發展障礙,但具有類似自閉症的社交互動和有限、固定、重覆的興趣和活動方面的障礙。一般言,亞斯伯格症的特徵包括

(1)缺乏同理心

(2)幼稚、不適當、單向的社會互動、缺乏建立友誼的能力,因此造成社會孤立

(3)學究式單調的說話 

(4)對有限的某些主題以機械記憶的方式強烈吸收,如馬總統天氣、電視臺的事情、火車時刻表、或地圖等,但卻少有理解,反映出自我傾向

(5)非語文溝通能力不佳

(6)笨拙且協調不良的動作和奇怪的姿勢。無顯著的語言或認知發展遲緩或障礙是亞斯伯格症和自閉症間主要的不同處。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