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無能到無恥,馬總統的三面鏡子(上)
2016/05/18 09:01:02瀏覽1036|回應2|推薦2

貞觀之治的唐太宗說他有三面鏡子,好笑的是..我們馬總統也說自己有三面鏡子。

在【被指「無能總統」 馬英九反駁:我不服氣】這篇新聞的次一段,馬另外舉出他用人的方式證明他不是無能....至於被稱作「鏡子總統」,馬英九再舉例陸委會前主委賴幸媛、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都不是鏡子中找人,並表示蔡英文這次也找了不少學者,可是外界批評聲音卻小很多,認為自己是被貼了標籤,做了什麼都變缺點。

我的老天爺,這段更慘,竟然被我提前懷念到了,請參【馬用張善政,好像魑魅魍魎】。一開始才是鏡子裡找人。馬特指出這三人,恰好就是馬的三面鏡子。像是賴幸媛,本來效忠李登輝改投馬英九,這段經歷是指馬本來也是效忠兩蔣,留美改效忠美國,回台效忠小蔣,死後效忠老李與連戰,最後效忠祖國的縮影。

王如玄呢?軍宅案大家記得嗎?我在2015年11月21日寫了一篇【馬英九與王如玄】,節錄一段下來,

別問我為什麼不是朱立倫與王如玄這種無聊問題了。大家難道不覺得王如玄跟馬英九比較像嗎?....

好 了,那麼馬總統跟王如玄又是怎麼扯到關係的呢?眾所皆知,馬任上這七年,已經成了全世界最可怕的恐怖份子,法國恐怖份子是ISIS的難民是吧?馬 總統也是大陸調景嶺來的難民..嗯,這樣比下去會比不完,直接比結果好了,法國恐怖份子殺了上百人,馬總統呢,我給大家看他最愛看的統計數字,

從2001到2010年,十年間的台灣新生兒人口變化:

260,354
247,530
227,070
216,419
205,854
204,459
204,414
198,733
191,310
166,886

馬上任第一年首度跌破20萬,第二年到19萬..而第三年..天啊,竟能一口氣從191,310,掉一萬,到181,310,再掉一萬,到171,310,不,166,886..這一口氣竟足足少了兩萬四千多人,這個叫人驚恐,全世界恐怖份子恐怖無出其右的數字是

餓死,死餓死(24,424)

現在馬眼看王如玄這般左支右絀的拙樣,簡直是太不像樣,忍不住從馬習會後一直躲一直躲的再跳出來,嘿,誓言謊言給他說一千遍就可以變真的..

馬總統談馬習會:從不畏懼做該做的事
被問到馬習會的民間反應沒那麼正面,未來歷史會不會有不同評價?「台灣是一個政治對抗非常激烈的社會,有時候不管我說什麼、做得太好,都不會得到支持。」馬英九說,他明白這個道理,「我從來不會畏懼去做該做的事情,我想一段時間以後,大家應可以了解。」

仔 細想想,王如玄不也是這樣,從不畏懼做該做的事,眾名嘴、律師、南韓都告訴她不能幹那種搶窮人麵包賺X錢的骯髒事,除了有許多法律,政治,道德的風險,甚 至躲不過行經死蔭幽谷時,良心或上帝的譴責呀。這種「馬從不畏懼做該做的事」,不正就是所謂的問心無愧不解釋,通常意指:草菅人命還不怕公眾的輿論..那 個問心無愧,根本就是無慚無愧偽裝的,佛法說,

「無慚」是對自己而言,不怕對不起自己的良心。「無愧」是對他人而言,不怕公眾的輿論。一個人果真到了無慚、無愧的程度,不但與一般禽獸,無二無別。而且,就是佛菩薩對於這種人也是無可奈何。佛曾說:「對任何人我都有辦法救度,只有對無慚無愧之人,我沒有辦法救度他們」

呼,於是,我終於用「從不畏懼做該做的事」把馬英九與王如玄串在一起了,很早以前,我就說過他們倆實在有夠像(抱歉喔,王清峰,讓妳躺著也中槍)

王如玄,王清峰與馬英九
近日有一則新聞。
2010/02/17三立新聞~馬的國民黨王如玄搞詞曲創作賽.網友改編風飛沙諷失業高
歌曲請有興趣的網友自己去GOOGLE。
王 如玄與王清峰,是馬英九欽點的勞委會主委和法務部長,而且在去年八八水災內閣總辭繼續留任,可說是馬的親兵愛將,他們兩個人在前一個內閣任內,可說是毫無 建樹,王清峰最近還因為她的奇特言行被監委修理。連換個陳聰明,都超過十月懷胎,一個子都沒生下來,害馬英九民調如自由落體般直直落,終於到八八水災觸 底。結果內閣改組竟然不動如山,真是鐵桿一枚。
王如玄則是在金融風暴之下,屢創失業率新高,如果是責任政治,早就該請辭走人,在日本就切腹自殺了,給她留點面子,內閣總辭也該滾蛋,遽料她也跟王清峰一樣留任,跌破勞工眼鏡。
王如玄,王清峰與馬英九同質性很高,都是法律人,這個大家都知道,但是他們都有奇特的言行,不同常人的思維,很像文獻記載的艾斯柏格症,這是自閉症的一種。
《 臨床觀察症狀統為》
1.沒有同理心(即難以理解別人的想法和感覺)。
2.天真不恰當的行為與單向的反應(只談自己有興趣的內容而不注意別人的反應)。
3.欠缺交友的能力(缺乏同儕互動的能力或互動的慾望)
4.重複學究式的語言。
5.與語言能力無關的溝通障礙。
6.對特定事物強烈的興趣
7.感覺統合不協調,行動笨拙姿勢怪異。

所以王清峰會說要給受刑人愛的抱抱,王如玄要失業勞工來作詞作曲唱歌,苦中作樂,馬總統前有到生命線演講,要【1995】改成【英九救我】的冷笑話,後有莫拉克風災還能晨泳,開球剪綵,跑婚禮說冷笑話,就無足為奇了。

王如玄的前一個政策是【跟老闆打官司,有補助】因為勞工失業沒錢,所以給補助讓勞工請律師,王如玄是勞工律師出身,難怪非常照顧律師...喔,是失業勞工朋友打官司的權益。

所以王如玄擁抱勞工律師,不是失業勞工。王清峰擁抱受刑人,不是受害人。然後馬英九再擁抱這兩個律師天兵。物以類聚罷了!

現在我們才知道,也許只是因為王如玄當時太認真的蒐集軍宅買賣訊息,才會把勞委會主委幹得跟馬總統一樣吧。(未完待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7582731

 回應文章

12
2016/05/18 13:05

馬有那麼多的 無

卻實實在在 有法 有德

真賢能人也

民進黨愛吃屎

瞎了狗眼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8 09:10
52,茅坑上再唱也只有糞起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