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討厭的,是男扮寶寶的老旦
2016/05/18 20:24:15瀏覽757|回應8|推薦6

眾人都認得這人明明便是奪取了日月神教教主之位、十餘年來號稱武功天下第一的東方不 敗。可是此刻他剃光了鬍鬚,臉上竟然施了脂粉,身上那件衣衫式樣男不 男、女不女,顏色之妖,便穿在盈盈身上,也顯得太嬌艷、太刺眼了些。這樣一位驚天動地、威震當世的武林怪傑,竟然躲在閨房之中刺繡!任我行本來滿腔怒火, 這時卻也忍不住好笑,喝道:「東方不敗,你在裝瘋嗎?」(金庸,笑傲江湖)

「逆轟高灰」倒數2天!馬自拍提死亡之握、鹿茸

馬總統任期倒數2天,他今早在臉書上傳一隻感謝影片,影片用自拍方式呈現,還頻開自己的玩笑,連經典的大舌頭「逆轟高灰」都出現在影片中。

馬總統也首度談「鹿茸」,他公開認錯,鹿茸不是鹿耳朵裡面的毛,還罰寫。 馬總統說,臉書從100年成立至今五年多的時間,已經累積超過167萬人按讚,謝謝各位網友們的鼓勵跟支持,陪他走過這一段美麗旅程。其實每晚睡前他只要有時間,就會來看看大家的留言。每次看到網友們「精彩的」留言,都有一股很想親自回應的衝動,所以在卸任前夕,特別錄了一段影片來回應網友,謝謝大家的鼓勵和建議。

大家珍重,我們後會有期!

馬總統也首度談「鹿茸」,他認公開錯,鹿茸不是鹿耳朵裡面的毛,還罰寫。圖/擷取自馬總統感謝影片

大家覺得馬這樣很可愛嗎?告訴大家,鹿茸一詞真正的典故滴甲啦....

2014/03/15【總統口誤:鹿茸是「鹿耳朵裡的毛」】 馬總統說,我國與紐西蘭簽訂自由貿易協定生效後,去年十二月,紐西蘭賣給我國的增加百分之卅七,我國賣給紐西蘭增加百分之一百廿,雙邊貿易增加百分之七十三,是過去無法想像的。他還說,「紐西蘭還出一種很有名的東西叫鹿茸,鹿耳朵裡面的毛」,台灣也生產,也有七百位鹿農,雖會受影響,但可以想辦法市場區隔,台灣生產較高檔的,紐西蘭是比較普通的,分年減稅,這樣受影響很小。

本來把【給草菅人命女法官】系列文寫得好好的,馬英九偏生要出來鬧笑話轉移焦點,這篇就如他所願。

於是我連著寫了三篇

鹿茸真的是鹿耳朵裡的毛!

指鹿為毛,馬英九服貿案重現亡秦史

指鹿為馬英九,趙高的千年驚世預言

好笑嗎?告訴大家,這是馬總統吹響四月,淒風血雨,從強推服貿,激起太陽花學運,全國軍民學生團結一心打倒萬惡匪諜的號角啦, 還想笑嗎?馬推服貿不過,馬媽媽又身罹重症,眼見就要不免,馬還不罷手喔,他此時就抓來一批死囚開唰,讓馬媽媽走得熱鬧滾滾。接下來林義雄絕食反核四,陳 歐珀東施效顰先絕到暈倒, 殊不知已經給馬點名做記號了,後來馬媽媽家祭,總統府與陳委員聯絡,別人七點就結束,委員八點來,連馬屁股都沒看見,事後竟被媒體合成鬧場照,讓不明就裡 的郭董痛斥委員禽獸不如還發起罷免,委員委屈的道了歉,馬這才心滿意足的說沒這回事。

好笑嗎?可愛嗎?真正凶險就藏在裡頭。

是的,就如同令狐沖看到東方不敗不男不女的妖異模樣,令人越看越是心中發毛,寒毛直豎起來,我看了馬總統這段影片,也是打從心底犯噁,噁心死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7655003

 回應文章

10
2016/05/19 13:30

我最討厭的,是男扮寶寶的老旦

>

52 性別性向歧視


13
2016/05/19 12:54
至於"小英"..嘻,還好,沒加個姐....

>
施明德有言在先
(妳的一生託付) 其性傾向不明
事故無法加姊或妹
網路有尊稱婆的老的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9 10:04
52,茅坑討厭餐廳不用一樣的草紙。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9 07:56
版主啊;

果不其然,說著說著,....老旦果然派出小旦,兇險版主來了..

1,2,3樓這些小鬼們,以為用台南人,蔡英文的名字,就罵不著牠了...唉,這麼怕,幹嘛還要來呢?

更何況,夫妻之間,能幹一輩子..哇,那是天大的幸福啊! 小旦們大概很羨慕..一輩子只能被老
旦統屁眼是慘啊...

至於"小英"..嘻,還好,沒加個姐.....那些叫小馬"哥"的....唉..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9 04:48
你的眼光異於常人,呵呵。

蔡英文
你媽給老外省幹了
2016/05/18 22:22
一輩子﹐真慘。

台南人
2016/05/18 20:50
哦...說錯了....應該是〝大嬸婆〞才對。

台南人
2016/05/18 20:44

5238小孬孬

你的女主人〝菜總桶〞都也是〝大嬸〞的級別了,

幹嘛還取個不要臉的名字〝小英〞,

也實在太丟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