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的貪腐國宴,台灣人不敢吃
2016/05/17 14:59:02瀏覽999|回應9|推薦5

我聽說,凡是崇尚清廉,絕無可能支持貪腐;而號稱謙卑親民的新總統,叫她花大錢下聖旨操辦國宴請貪腐罪犯前總統來吃,那肯定是活見鬼了。 

扁醫陳順勝說,過去曼德拉即曾邀宴獄中人犯,這在國際已有慣例,台灣不是第一椿,但台 中監獄卻片面對外界替阿扁回絕邀約,真是「頭殼 壞去」。總統的邀請視同公文,既然最高元首下令,就像古代的「聖旨」,就算阿扁還在獄中,獄方也要派人保護他出席國宴,怎麼可以說不准阿扁去?

對於這個爭議,其實是可以解決的,那就是先把阿扁關回監獄,再由獄方三跪九叩擺香案恭領聖旨,山呼萬歲,再派人護送阿扁去吃國宴,吃完再關回監獄。

說起來,這也是馬貪腐政權讓人懷念的詐騙政績,說不清廉要吃牢飯,結果阿珍是一天牢飯都沒吃到,阿扁則是吃沒好久就放出來「保外就醫」了,回顧阿扁的生病,這裡有篇媒體報導

2013/04/02北榮到立院報告 公布扁五大病症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1日邀請退輔會、台北榮總、法務部及矯正署,針對陳水扁的近況及身心健康報告備詢。北榮心身醫學科主任周元華表示,陳水扁主要診斷包括重度憂鬱症、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非典型帕金森氏症、口吃、大腦輕微萎縮。

接下來,阿扁就一直吵著人要放出來,終於到了快放出來的前幾天,2014/12/30,其實我是懶得查他到底是哪天放出來的,只是那天早上我剛好寫了一篇【沒收兩億,馬幹嘛把阿扁放出來?

大家知道,阿扁很有可能很快就放出來了,這當然跟呂秀蓮絕食無關,因為她這種為一己之 私的絕食,只有玷汙了林義雄那種為反核悲壯的絕食。也絕不是甚麼醫療小組的認定,這就好比最該關起來的其實是阿珍,可是六年前醫療小組說阿珍一關就死,鄉 親啊,自從阿珍免關後,還有誰聽她跑急診的麼?這六年,可是死了多少身強體健的人呀。如果把阿扁保外就醫畫成一條線,從明天開始,監牢裡人人都說自己失智 要保外就醫了,這種失智很好裝的,好比問他,請問1+1等於幾,他會說不是2。中華民國總統是誰?阿扁。馬英九收頂新多少錢?頂多兩億。好了,向左轉,(他就一直轉圈圈),停,(繼續轉)..怎麼辦?要怎麼叫他停啊?

很簡單呀,就說X你老木,他就會停了。

這時務必記得還要搭配魏應充式的閃尿就行了。這些鬼扯醫療人權要把阿扁放出來的,連謊話都懶得編,說啥病好還要回去關,我的老天,阿扁如果是真的失智,那是不會病好的,否則就不用搞失智者安寧病床這類的組織了,那是種大腦海綿化的現象,有的在額葉叫阿茲海默症,有的在運動神經區叫帕金森氏症,沒聽過能治好的,唯一有的是神話

宋陽里華子,中年病忘,朝取而夕忘,夕與而朝忘;在塗則忘行,在室則忘坐;今不識先, 後不識今。闔室毒之。謁史而卜之,弗占;謁巫而禱之,弗禁;謁 醫而攻之,弗已。魯有儒生,自媒能治之,華子之妻子以居產之半請其方。儒生曰:「此固非卦兆之所占,非祈請之所禱,非藥石之所攻。吾試化其心,變其慮,庶 幾其瘳乎!」於是試露之而求衣;饑之而求食;幽之而求明。儒生欣然告其子曰:「疾可已也。然吾之方密傳世,不以告人。試屏左右,獨與居室七日。」從之。莫 知其所施為也,而積年之疾,一朝都除。華子既悟,迺大怒,黜妻罰子,操戈逐儒生。宋人執而問其以。華子曰:「曩吾忘也,蕩蕩然不覺天地之有?。今頓識,既 往數十年來,存亡得失、哀樂好惡,擾擾萬緒起矣。吾恐將來之存亡得失哀樂好惡之亂吾心如此也,須臾之忘,可復得乎?」子貢聞而怪之,以告孔子。孔子曰: 「此非汝所及乎!」顧謂顏回記之。(列子周穆王篇)

這篇神話記載春秋時期一個失智者被治癒的情形,他被治好後非常生氣,大搞家暴,把治好 他的儒生趕走,因為他失智後,日子過得比沒失智好。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真正失智的人,在哪裡都是要關著的,那麼阿扁關在牢裡由國家養不好麼?萬一阿扁是假 的失智,放出來露了餡,給假神醫治好,到時要叫誰去抓他回來關呀。像這種為了個人個案強姦司法的公平性與一致性的,古往今來都是國家有妖孽的徵兆,設若阿 扁可以放出來,同他一樣很會閃尿,失智更嚴重的,印象裡我看過失智到對管理員塗糞

死囚曾思儒鬧監屎攻北所舍房主管....(轉貼到這裡就好)

然後,曾思儒是保外就醫了嗎?才怪,他是馬上就被馬執行死刑打掉了。附此一敘,日前被打掉的死囚鄭捷也跟曾思儒一樣喔,他放話羅瑩雪把獄政管得很差,矯正署應改名為「懲罰署」,監所裡充滿高勞力、低智商的工作,讓受刑人宛如「人形廢物」,「屎」攻監獄管理人的....(鄭捷判死後擺爛 北所「送走他」很開心)

看到沒?在監所失智擺爛,很快就被打掉,鮮有同阿扁這樣保外就醫還能吃國宴的。那麼到底是誰請阿扁去吃國宴的呢?

邀扁出席就職國宴 民進黨:依慣例辦理
前總統陳水扁收到總統就職典禮晚宴邀請函,讓晚宴名單更受矚目。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表示,邀請歷任總統、副總統出席新任總統就職活動是慣例,相關作業則由總統府依相關慣例辦理。

胡說八道,那老小蔣邀了嗎?蛤?死掉的總統不算?那阿扁這種有種貪污,沒膽坐牢,裝傻稱病還在保外就醫的就能算嗎?其實,阿扁出席也好,剛好讓小英看看,背離人民的下場會是怎樣。總統依相關慣例,不是老死病死在任上,就是下台被抓去關,還是官司纏身,罵名不斷,這個慣例小英要不要比照?

最後,我必須要說的是,像這種就職國宴,一群人集在一起大吃大喝,好像大擺慶功宴,國 宴的名稱又很封建,容易讓人聯想到聖旨啦皇帝的。在台灣經濟墜谷,好多人吃不上飯,儉腸捏肚的同時,仿起從前叫人懷念的敗家總統與貪腐總統們的慣例吃國 宴,朱門酒肉臭的,社會觀感真的很不好,何況今天又搭上貪腐者阿扁的臭名,叫他去?難道是要他當眾演出尿失禁麼?光是想到就要吐了,所以我說蔡英文這個國 宴,真正的台灣人不吃也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7472321

 回應文章

12
2016/05/17 23:24

蔡英文的貪腐國宴,台灣人不敢吃

>

台灣就是缺不敢吃的人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7 17:35
Pools,Churning,Stock Bashing,Pump and dump,Runs,Ramping,Wash trade,Bear raid,Lure and Squeeze,
Quote stuffing,這些都是Market manipulation的基本方式.

cjs從事證券20年只聽過從沒聽過看過高買低賣可以賺錢的......唯一有可能的是slingshot effect
,高買低賣壓低股價後迅速買回,帶動其他股民買進,堆高股票比原來更高.....可是;

1:這種操作是合法的.
2:有漲跌幅限制的市場是不可行的.

結論;不是記者寫錯,就是檢察官講錯.....要不然就是...高買低賣的是檢察官們...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7 16:09

高買低賣操縱權證價格 北檢發動搜索
2016-05-17 15:23 中央社 台北17日電
台北地檢署獲報,一家已歇業的公司負責人及6名職員,涉嫌在民國101年間,鎖定認購群益、大華權證,以人頭帳戶買賣操控價格,不法獲利約新台幣200萬元,今天遭檢方搜索。
台北地檢署今天指出,台北市一家已歇業公司,謝姓負責人與6名職員,涉嫌在101年間,鎖定認購群益、大華證券的權證,以人頭帳戶方式高價買進、低價賣出操控價格,初步估計不法獲利約200萬元。
檢方今天指揮調查官,兵分多路前往住處搜索,並帶回謝姓主嫌,且以嫌疑人身分約談其餘6名職員,全案朝違反證券交易法方向偵辦

高買低賣,好吧,這樣也能算新聞,一般內線交易誰不是低買高賣?但是高買低賣金額更多的我也看過,

頂新攀權貴 讓連勝文買TDR
退佣政商7000萬 網諷帝寶一家親
承銷商永豐金證券..找人頭低賣高買四檔興櫃股票,再將七千五百萬元差價以現金捧還魏家...《壹週刊》指魏應交應訊時爆料,指券商退費除透過立法院長王金平捐給國民黨高雄縣黨部五百二十五萬元,其餘七千萬元全退給他引薦的二百六十一名圈購人,包括認購一百七十二張的連勝文及江丙坤、徐立德等政商聞人或名嘴、記者..

也許有人會說,這是政治醜聞啊,拿來當馬英九就是收過頂新骯髒政治獻金的證據也行,很抱歉喔,這是一個內線交易案啦..

康師傅6年前回台發行台灣存託憑證(TDR),爆發承銷商永豐金證券做假帳,支付頂新老闆魏應交索討的手續費,一審認定永豐金證券前總經理、現任永豐金投資長莊銘福不知情,判莊罪,檢察官不服,上訴台灣高等法院,合議庭認為莊確沒有任何參與或指示,日前再判莊無罪;本案仍可上訴。但永豐金證券2副總戴家偉、莊英明以不實名目做假帳,違反《商業會計法》部分,台高院仍判2人徒刑各1年,均緩刑3年...永豐金證券找人頭低賣高買4檔興櫃股票做價,退還魏家8000萬元手續費,事後永豐金證券總經理莊銘福等3人被起訴,魏應交等9人則不起訴。(胡守得/台北報導)

這個案子辦到後來,比頂新案本案還更神奇,涉案的人不是緩刑,就是無罪,8000萬A,就這麼雲淡風輕,船過水無痕了,這裡是人家的40分之一,還能鬧上新聞是想怎樣?

.

蛤?高買低賣,低賣高買..whatever,這不是賠錢生意嗎,要怎麼賺?ㄟ,我現在還不想告訴你。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7 15:49

準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說,邀請歷任總統、副總統來參加新任總統的就職典禮都是慣例。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眼花了,怎麼蔡英文還沒上台,人就回來了,後來經人提醒才知道原來那個叫黃芳彥,這個發言人叫黃重諺,難怪邀起阿扁時格外清切,噗~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7 15:49
52,狗兒們的國宴是在茅坑舉辦。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7 15:45

頂新發聲明稿 指檢方引用函文錯誤
2016-05-17 14:18 聯合報 記者白錫鏗╱即時報導
頂新製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今天中午發表聲明稿,強調「越南工商部非食用油脂主管機關」,指出台中高分院透過司法互助的外交途徑,於5月2曰取得越南官方正式函文回應,證實「食用動物油脂之主管機關係越南農業暨農村發展部」,證明檢察官所引用的「工商部」函文是嚴重錯誤。
台中高分檢檢察官李慶義強調,「工商部是越南官方的代表,對於大幸福公司案,農業暨農村發展部(農林水產品質管理局)已與工商部,就大幸福公司的處理措施達成共識,並通知台方」,工商部無越權或答覆錯誤的問題

頂新案(含所有案外案)我已經看到過頭了,像這裡頂新突發的聲明,我們就可以猜高院二審法官應該沒想去花蓮當法院院長之類,要翻轉一審法官吳永梁自己心證來的九大理由之五:

不管是食用油或飼料油,原料都應來自健康豬屠體,檢察官無法證明越南大幸福油廠用病死豬煉油

也就是這是越南來的飼料油無誤。再接著打臉吳永梁的總結,「本案檢察官起訴的事實,是『頂新向越南大幸福購買越南家庭熬油業者的油脂後,加以精煉後,以食用油販售』的行為」」沒有媒體和名嘴所說的地溝油、回收油、餿水油等廢棄油脂相關情節。

鄉親啊,看到沒?諸法皆空的法官真的就是這麼敢,睜眼也敢說瞎話,硬掰越南來的是可食用的油。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7 15:44
洪慈庸及助理真的是狀況外....[制度改革]那是司法委員會的事啦..而且是大到洪慈庸
無法負擔的事...

那些助理是豬頭嗎...版主隨便指指都是[明路]!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7 15:21

軍冤家屬批說謊 洪慈庸:此聲音無助改革
2016-05-17 12:38 聯合報 記者周佑政╱即時報導
部分軍冤家屬近日痛批,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不接受軍冤案陳情,且說洪稱沒接到聯繫是公然說謊。洪慈庸上午回應,對於外界批評都虛心接受,但這種聲音對推動制度改革沒太大幫助,她將著重制度面的完備,將在下星期前盡快舉行公聽會,且會廣邀軍冤家屬參與。
對於軍冤家屬批評,洪慈庸表示,這些聲音對於推動整體制度改革,並沒有太大的幫助;要全面性幫助軍冤家屬,必須要靠制度面、法律面的完備,現正積極推動制訂軍冤條例草案,希望能在這會期的立法院提出,進到委員會、院會討論。
洪慈庸說,外界的批評指教她都虛心接受,但這件事已經好幾天,應盡快推動制度面改變,如果制度面沒有改變,真的沒辦法真正幫助軍冤家屬,「我們不是在乎口號,而是要用確切行為、制度面,實質幫助家屬。」

一看就知道洪慈庸完全是狀況外,她竟連自己也是個軍冤家屬(甚至是代表性的)都不知道,而且軍冤家屬要甚麼也不知道,口號不能幫助大家,但是罵一罵可以消解冤氣,況且評她這種狀況外的,能有甚麼確切行為、制度面,實質幫助人家嗎?

軍冤家屬們第一要的就是真相,以慰死者與生者,接下來是賠償(不一定),放下的家屬,會求取別人不受軍冤的未來。所以每個軍冤家屬要獨立立案,看能否透過檢方重新查找證據,雖然這很渺茫。

至於沒軍冤的未來,就比較簡單,就是一旦發生軍冤,舉證責任倒轉,舉證不出,終身俸取消,這樣就能給軍方建立反誘因,兵還是可以操,但是要戴行軍紀錄器,也能把兵關禁閉,只要確保插頭不會掉下來,或許這樣還是會有軍冤,就是某個上校或少將因為短少了一段影音紀錄,拿不到終身俸就被勒退,冤啊!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7 15:16
這些人,好像是開慶功宴,絲毫不像千斤重擔壓肩頭似的...

若是cjs當選總統,絕對比她們會矯情....早上交接,馬上開工,什麼慶祝活動都不需要...

唇語,拿納稅人的錢請客吃飯,還GGYY的...[國家面子]都是藉口..cjs就不相信92要不

要共識,跟開不開國宴有什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