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硬入中研院好像豬哥亮
2016/05/16 07:48:52瀏覽682|回應9|推薦4

日昨藝人謝金燕辦演唱會,罹癌的爸爸豬哥亮買票入場想送花,但女兒不願接受,並揭開童年不堪的家暴家醜。

就 像有網友說,我們以後會懷 念豬哥亮,馬英九果然也學個十足十,人都快要政壇謝幕了,最後一周還把髒手硬入中研院,把好好的最高學術機構(這是種相對的說法,在馬八年貪腐執政底下, 台灣體無完膚,連中研院都爆貪,難謂真的很好),搞得烏煙瘴氣,分崩離析,到底馬是用怎樣的豬哥亮手段,來達到讓人民一定會懷念他的呢?網友說,馬是靠邊 強姦司法,邊說不干預司法,邊詐欺人民,邊說自己最誠信,不過這是對馬八年的一個濃縮版,人民其實是很健忘的,像是日前總辭的馬末任閣揆張善政, 竟然被封為「來遲的張善政」,但是到底這個看守閣揆有甚麼豐功偉業呢?媒體一個屁都放不出來。把張善政當成馬提醒大家懷念他的一個參考點,看看行不 行....

世界衛生大會(WHA)對我國所寄邀請函首度提及「一中原則」,引發議論,新舊政府前天以兩封信回函,各自表述。行政院長張善政昨天表示,一封是馬總統對過去七年九二共識基礎的紀錄,一封是新政府的立場,分別是「過去式、未來式」,希望不要被解讀為新舊政府吵架。

一看就知道張善政是在欺負台灣人英文不好,

格 主張律師說:張善政在Google時的Title:「Director of Google’s hardware operation in Asia」,明明就是做Google機房「硬體營建」的監工,卻自己翻譯成亞太「營運總監」,官職自調高三級以上,這真是高呀! 明明張善政在Google只是負責硬體興建,與最核心的營運及電子商務完全無關,現在他只用翻譯就可以把人家負責各國營運的總經理(Country Manager),納入自己的管轄裡了,... 張善政單用他的好口才,就可以把過去的老闆搞成自己的部屬,從土木營建,變成電子商務,他這用嘴巴放衛星的技術,實在太厲害了!真是高科技呀!

這裡他又把英文的過去式與未來式混淆了,應該要說前者是假設語氣,與現在事實相反才用過去式,後者則是代表一種習慣,一種價值觀或信仰,那就要用簡單式,而不是未來式

像 是我開車,我抽菸,我喜歡上網嘴砲...這些都是現在簡單式,但是若是說I loved her.外國人一聽就知道說的是現在已經不愛她,不可能跟她共枕,跟她結婚了。張善政先用老外給的TITLE騙台灣人,再用兩個都是假裝的(過去式與未來 式)呼嚨外國人,把台灣現況變得不禽不獸,無怪乎馬政權騙子一堆,張善政還能獨占鰲頭,當他的末日閣揆。

不 過連這段上周發生的事,人民恐 怕也是印象模糊,到底馬要如何確保人民會牢牢的記住,並且懷念他呢?一開始我想到的是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的蛛兒,幼年時怕張無忌忘記他,在他手腕上惡狠狠 的咬個口印,後來又想到天龍八部蕭峰完全忘了百花節馬夫人的倩影,馬夫人寧可謀殺親夫也要讓蕭峰身敗名裂的可怕故事,由此可知,記得住與忘記了,對馬來說都是要人命的事。我左思右想,剛好看到日昨豬哥亮硬入女兒的演唱會想送花,這才明白原來馬在最後一周想硬入中研院,就是演同樣一齣劇碼

把馬英九想成豬哥亮,馬想他當院長的院士想成一束花,院士投票想他當院長的想成謝金燕或演唱會,馬先說他要決定院長,要準院長回台給他面試,準院長就寫了封信,希望馬把他決定院長的適法性釐清,那麼馬釐清了沒呢?馬說他決定院長是

於法尚無不合。

就像是豬哥亮也有買票入場一樣,不過人家是學科學的,搞不過學法術的,光是這一句話想著就頭暈了,於法合就說於法合,於法不合就說於法不合,那多說其他邪惡的"尚無"到底是甚麼意思?是本來於法(尚未)無不合,後來就於法(有)不合嗎?被馬這麼一說,準院長就不敢回了。

另一個馬的準院長,也寫了一封信說他不回來了,他跟馬是甚麼關係呢?歷史資料說:郭位今天出席總統府月會發表演講,馬英九總統首度在月會提問,他問,究竟發展核能與廢核,哪個才是世界趨勢?

也就是說他是馬從來沒有,首度在月會提問,還問他核能發展問題,打反核四運動用的。本來呢,馬若派一個核能院長,在未來四年天天與小英政府大眼瞪小眼,這樣的景況一定非常有趣,可惜郭位也不回來了。

馬在臨下台前,還能做這種驚奇的演出,就像是馬夫人若是確定東西不是她的,就要把新衣服剪個稀巴爛,誅兒張口咬張無忌,或是為見女兒鬧個沒完沒了的豬哥亮,買票硬入謝金燕的演唱會,搞得大家魚死網破,馬的狼子野心,大概真能讓台灣人深深的懷念一下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7279608

 回應文章

過路人
2016/05/17 10:40

2010年至2012年,張善政擔任美商Google公司亞洲硬體營運總監(Director of Google's hardware operation in Asia),主管範圍為Google亞洲的資料中心營運,為資料中心營運業務亞洲最高主管,直接向美國總公司全球資料中心營運主管負責,任職期間新加坡與香港資料中心動土儀式,都是由他本人以未來資料中心的營運主管身份主持。

https://zh.m.wikipedia.org/zh-hant/張善政

涉及浩鼎案、仍力持堅守崗位的台灣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五月十日遭總統馬英九「被請辭」。外界原以為馬對「賴著不走」的翁無可奈何,但再過十天就要卸任的馬拿出魄力,將翁於三月二十九日所提辭呈批准,也等於是幫準總統蔡英文除掉燙手山芋。

https://www.yzzk.com/cfm/content_archive.cfm?id=1463025282167&docissue=2016-20




9
2016/05/16 17:51
去他 "CJS 你們最" 的密碼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6 16:51

6樓. 12先生; 好像密碼圖ㄟ...

馬硬入立法院好像豬哥亮 或許有像吧

黃國昌之流硬入立法院 民進黨對被侵入 特別歡喜

中研院總統府管轄 硬入? 扯豬哥亮 荒唐

謝女自己婚姻孩子保護機密

卻哭著掀開謝父年少輕狂 不忠於家庭往事

瓜葛糾纏多年

因母受委屈而怨父太深 是導致謝女硬入父母關係無法自拔

若問謝女是誰? 無人不知

往者已 來者可追

52 CJS 你們最你們的蔡總統


CJS 美國


12
2016/05/16 15:55

如馬硬入立法院好像豬哥亮 或許有像吧

像黃國昌之流硬入立法院 民進黨對被侵入 特別歡喜

中研院總統府管轄 硬入? 扯豬哥亮 荒唐

謝女自己婚姻孩子保護機密

卻哭著掀開謝父年少輕狂 不忠於家庭往事

父來女躲 瓜葛糾纏多年

因母受委屈而怨父太深 是導致謝女硬入父母關係無法自拔

若問謝女是誰? 無人不知

往者已矣 來者可追

52 CJS 你們最好看好你們的蔡總統

CJS 有美國護照啊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6 15:32
4樓. 怪誰先生;

cjs也好吃驚.....竟然您可以把文章寫到讓cjs完全無法理解您在寫什麼!

cjs還以為只有cjs有這功力呢...

怪誰?
國民黨自己爛掉
2016/05/16 10:44

◎◎馬英九執政時期,一群人的露臉讓人吃驚!!!

這些人多數是投機份子 是李登輝的人馬。好好想想吧,反貪污扁和民進黨的民衆得到了什麽?得到李登輝之流的投機份子群體的污蔑 栽贓 陷害 抹紅抹黑 圍攻和打壓,這就是民衆遠離馬英九國民黨的原因之一吧。

馬英九當選之後去拜訪李登悔,一群人在網上臭駡連戰和他無故的兒子,網名我愛臺灣, 網名cjs ,網名筱 蒨-Lucifer,網名向陽春,網名GolfNut,像一群藍皮黑心的瘋狗一樣瘋狂的污蔑栽贓、抹黑抹紅 圍攻臭駡連戰。這個局面說明了什麽?馬英九國民黨內部的投機份子太多了,太邪惡了,而且他們很抱團,國民黨自己爛掉了。(至今還有網名筱 蒨-Lucifer瘋狂的抹黑 抹紅 滿嘴髒話賭咒柱柱姐)

國民黨自己爛掉了,都是這些投機者的功勞吧。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6 10:39
52,下場一樣,所以餐廳就是茅坑,餐具就是草紙。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6 09:08
ccc..cjss 廣告請勿亂入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6 08:35
為什麼;豬哥亮一定要謝金燕認他是爸爸?
為什麼;謝金燕當機立斷,寧願不唱歌,也不願認他是爸爸?
為什麼;要用掀謝金燕小孩的底,來威脅謝金燕認他是爸爸?

因為"錢"!....人生經驗.

為什麼;馬前總統一定要蔡後總統承認92共識?
為什麼;馬前總統一定要介入中研院共識?
為什麼;馬前總統一定要介入南海共識?

因為"背後有一隻槍押著"....人生經驗.
jun5238(jun5238) 於 2016-05-18 05:48 回覆:

佩服!

「電音女神」謝金燕為母嗆聲,以文字砲轟父親豬哥亮除了曾經家暴,還讓小三與母親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豬哥亮也以「好毒」含淚反擊,於是這一段延續 10多年的父女情仇,第N次搬上檯面。《周刊王》調查,謝金燕這次之所以大動作狠心嗆父,除了與母親有關,極有可能也是為了避免捲入豬哥亮新一波的討債風 暴!

1999年間,嗜賭的豬哥亮為了躲債而人間蒸發,當時外傳他至少負債新台幣10億元。2009年2月間,豬哥亮靠著一張 「吃黑輪」照復出後,楊登魁念舊情,延攬豬哥亮到自家經紀公司,除了幫他在民視推出綜藝節目《豬哥會社》,還把豬哥亮積欠的新台幣1.2億元打了2折,據 說楊登魁甚至幫豬哥亮「壓債」,許多債主「自動降價」。「人在人情在,楊董一過世,很多『說好的』債主又出現了。」一位資深演藝圈人士透露。

影劇圈人士認為:「楊登魁走後,豬哥亮又傳出罹患大腸癌,確實聽說有許多債主怕要不到債,就愈逼愈兇,搞不好謝金燕也聽說了,才出此下策,保護兒子和母親,跟豬哥亮扯上關係,就有可能被債主找上。」

(欲知後續詳情,請看最新出刊110期周刊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