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斃鄭捷,新派中研院長,都是不可能
2016/05/13 19:59:49瀏覽694|回應4|推薦3

馬總統剛把廖俊智當翁啟惠,又說這也「多慮了」

中 研院廖俊智院士今(13)日致馬英九總統公開信,希望釐清中研院長遴選過程的適法性與有效性,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說明,總統府昨日正式函復中研院 的信函 為正式公文書,認定中研院此次依照相關規定遴選新任院長之過程「於法尚無不合」,此一上級機關解釋對下屬機關之中研院,具有法律拘束力。因此,廖院士的擔 心恐怕出於對公務機關體制不甚了解,然而事實上已是多慮。

我 聽說凡是總統任期剩下七天,是絕無可能再幫國家決定未來數年的中研院長,如果把話說到過頭,那麼凡是一個自稱被政治追殺的貪腐總統,逃跑都來不及 了,哪裡還能在那裡翻雲覆雨,興風作浪?有一部小說,故事大概是說,男主角不相信人世間有鬼,雖然愛看武俠小說,但也深知沒有人可以會輕功水上漂的飛簷走 壁,

有一天他接到女同事半夜打電話給他,告訴他她已經死了,現在他是在跟一個鬼說話,男主角心想這個女同事真是愛說笑,突然間,從窗子往外看,竟然看見他的小學同學,一跳跳上電線桿,還在那裡朝他揮手,一股寒意瞬間從腳底竄了上來.....

當 我們看到今天剛畢業的羅瑩雪兩天前,緊急插隊,超前另外42個死囚,用一種詭異至極,本來可以好好槍斃,卻變成某種政治獻祭模樣的,先讓女法 醫假裝死囚想打麻醉還得被酸,再由行刑手開三槍才斃命,而槍下留人的非常上訴又慢了13分鐘才到,最後羅瑩雪竟像聖戰士一樣,坦承說槍斃鄭捷是她決定的

鄭捷殺的是別人,羅瑩雪這麼想殺他是在幹嘛?

這樣刻意,不就與鄭捷的靈魂結下深仇大怨?他的靈魂萬一下不了地獄,變做孤魂野鬼,惡靈13的,半夜找上門怎麼辦?

我說這個羅瑩雪,就像是在表演輕功草上飛的小學同學,跳上電桿跟大家SAY GOODBYE

而此時,如果馬總統半夜還在打電話說要找院士回來當院長,我可不是在說笑,請大家開窗看看窗外電線桿,有沒有看到那個誰在揮手,雞皮疙瘩就該掉一地囉。這若不叫鬼來電之干係看丟鬼?甚麼才叫?

我說鄭捷啊,冤有頭債有主,羅瑩雪說的話別當真,要做政治追殺,就要去找真正斃了你做政治獻祭的人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6907350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4 02:23
馬英九其實怕的不是軟腳蝦民進黨追殺,這個AB檔案就可搞定...馬英九真正怕的是;

共產黨的放棄跟民主黨的解密.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3 22:38

馬英九是追殺哥

新政府即將上台,部分綠營人士已經傳出,將讓總統馬英九卸任後「離不開法院」。馬英九總統昨天接受udn tv全球瞭望節目主持人郭崇倫專訪時,被問到是否擔心卸任後遭到政治追殺?馬英九直言,「已經開始了啦」,他坦言,對外界部分對自己指控也蠻意外的,但 「相信自己的清白,也相信法院公正」。

對於馬英九相信法院公正,這與台灣人一般相信的相反,台灣人一般相信法院是有錢判生沒錢判死的,我認為馬這裡應該是相信三種公正的法院,第一,會看黨證的;第二,是國民黨開的;第三,有宋朝法官客串。其他還有花蓮法院,那是馬剛把判趙藤雄免囚的法官升去當院長,投桃報李下,花蓮法院也頗值得相信。

其他法院還有桃園法院,把洪仲丘案判成過失。新竹法院,把洪仲丘案的筆記本滅證判成竊盜無罪。這些都很值得信任。彰化法院,判頂新魏應充賣飼料油無罪,真敢ㄟ..我是說馬去這裡保證安啦。高雄法院甚至把魏應充公司判成餿水油詐騙的被害,魏應充本人呢?瞎毀?沒起訴?!

像這些法院,大概超過一半了吧?對馬來說,就全是公正可信賴的。

但是馬為什麼要說自己被政治追殺呢?ㄟ...政治獻祭我大概懂,就是馬殺鄭捷服務他的政治目的,但是馬殺鄭捷可以叫做政治追殺嗎?看看鄭捷一定讞沒好久,連非常上訴都來不及的就槍斃掉,果然很有追殺的FU,蛤?馬是說他自己也被人政治追殺?這種謊話也有人信?

果然很多扁迷就上當了,說是誰叫他先政治追殺阿扁,現在政治追殺回來也很正常。

這就像是馬殺鄭捷.....誰叫他先追殺乘客,現在政治追殺鄭捷回來也很正常。不過馬更像被虐狂,四處問人你要不要打我一頓...就好比時興的撞車哥一樣,看到車子竟然連助跑熱身露蛋都省略,一下子撞了上去。馬看到民進黨執政開車,也想過一下撞車哥的癮,在520前七尺處自摔,然後賴給司機,叫司機要賠錢,我猜這就是馬在民進黨執政前,大聲嚷嚷自己被政治追殺的由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3 21:47
52,茅坑不可能是餐廳,一定是沒見過狗的。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3 20:25
叫洪慈庸辦軍冤,也是半夜鬼來電的,不可能

 郭美珠再嗆洪慈庸"麥見笑" 公布臉書私訊
2016/05/11 13:15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郭美珠再嗆立委洪慈庸!還在臉書上重批洪慈庸「麥見笑」,更公布與洪慈庸臉書私訊內容,說洪慈庸昨(10日)回應誤會,是硬凹。
郭美珠在臉書寫道「洪慈庸你厚臉寡恥麥見笑,一句誤會攏總推了了了,你睁着眼睛說瞎話欠人譙,像你這種料提法案甘會曉,選你這種立委是要衝三小,你說是都是人家對你誤會,可是有LINE跟人証這麼多,你的腳踏實地全講白賊話,選票給你的人真的有夠衰,若是誤會我們當面來對指,我們大家來看真憑跟實據,若是有人故意講話毀謗你,我們全部跪底跟你會不示,那無你辭立委回去吃自己,我講你是花瓶選民講你是尿壺,如果你連自己的尊嚴都不要顧,老太太送你三個字就是士土土,因你提法案講議題服務沒法度,洪慈庸我郭美珠等你,是誤會我跟你對不起,是硬拗你就是很卑鄙,你甘不會覺得見笑死,你根本不是個人才,趕快回家去談戀愛,祝你有一個好未來,台灣的時機有夠壞,納稅錢给你阮不愛,痛哉!悲哉!選民悲哀」。
郭美珠在po文附上臉書私訊截圖,對話內容是「請問洪委員您的電話換了嗎?我想打電話和您聊聊,軍冤之事,還得麻煩您」,洪慈庸臉書私訊回應「不好意思,這陣子訊息太多,請跟我們國會辦公室聯絡」,後頭留下辦公室電話,時間為4月12日。
郭美珠在po文底下留言「對朋友,我不認識洪慈庸,也沒有打電話給他,是母親節的6天前,一群軍中受害的母親突然到我家裡好頭大哭,我還在生病中,他們請我幫忙,我跟大家一樣是個小市民,何德何能能幫這個忙,我請他們去找洪慈庸跟林昶佐,他們才告訴我,打電話不接,助理階(接)的都推辭,打來打去總是不見人,是他們講給我聽,拿LINE給我看,這是人證物證都在,拿來誤會,洪慈庸,如果硬凹,這媽媽是會回擊的」。
郭美珠的打油詩,要洪慈庸和她面對面談,如果有誤會會當面道歉,但如果是硬拗,要求她快回家談戀愛。其他網友留言「真的有急事,找羅瑩雪跟馬英九,他們執行效率超快的呦」、「美珠姊,講話實在有道理」和「選前,每天露臉,選後避不出面」等等。(翻攝郭美珠臉書)

洪慈庸當選至今,連他弟弟的筆記本失竊案都辦不了,

洪仲丘筆記本失蹤 士官長一審無罪
2016-05-08
洪仲丘的姊姊、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昨透過辦公室表示,須和律師討論,暫不回應。
檢方指控,洪仲丘死後,副連長劉延俊指派黃姓下士、潘姓上兵,隨劉延俊至洪的寢室內務櫃整理遺物,潘姓上兵找到洪的黑色筆記本(A4大小)及「成功」隨身筆記本各1本,打包裝進背包,由時任陸軍542旅旅部連的陳姓三等士官長開車將背包送回后里。
軍方將遺物交給洪父點收時,背包內卻沒有這2本筆記本,檢方懷疑陳姓士官長在等待通知期間,擅自打開洪的個人背包,偷走這2本筆記本,依竊盜罪起訴陳男。
負責遺物轉交家屬
陳男否認竊盜,聲稱他在7月4日上午10點多開車載旅部連連長徐信正等人到洪家前,雖曾將2袋行李從後車廂取出,置於汽車後座,但沒打開,也沒看過這2本筆記本。
法官審理認為,因寢室是開放空間,不能排除有別人進寢室行竊的可能;且安全士官於保管之初,並未確認洪的2本筆記本是否在背包內,且因公務而多次離開安全士官桌,並未全程注意是否被人開啟翻動背包,自然無法排除有人趁機行竊的可能。
檢方聲請對陳姓士官長測謊,法官認為,測謊鑑定無法百分之百辨識出受測者有無說謊,就算呈現情緒波動反應,也無法認定不利於被告,故判陳男無罪。

我都替洪仲丘難過,寫了篇【洪仲丘的筆記本是誰偷的?】,遑論洪案一審宣判寫的

洪仲丘案輕判,女法官丁俞尹踹共!

等共71篇,二審女法官又宣判洪案一審果然判決太重,旅長無罪的...
女法官比吳永梁勇敢,比馬英九更勇敢!

凡自己弟弟軍冤,網友(就是我啦)給她提供多少方向,她都無要無緊,甚至連筆記本失竊案都要透過辦公室表示,須和律師討論,暫不回應。過了一個禮拜,她竟然還是沒回應,這要是恐龍,老早就失血過多而死了...ㄟ,我是說,像這麼個花瓶般..郭美珠講的通通對,我就不贅了..的女立委,連自己弟弟軍冤案最微不足道的兩本筆記本被滅證當成失竊,還切割處理掉判無罪的小案子,都能處理得這麼落漆,洪仲丘泉下有知,還能不送她五字經嗎?

叫她給各位媽媽處理軍冤,欸,請大家打開窗子看...有沒有看到誰在電線桿上跳呀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