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軍冤媽媽請放洪慈庸一馬
2016/05/14 06:47:47瀏覽895|回應7|推薦4

叫洪慈庸辦軍冤,也是半夜鬼來電的,不可能。

郭美珠再嗆洪慈庸"麥見笑" 公布臉書私訊
2016/05/11 13:15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郭美珠再嗆立委洪慈庸!還在臉書上重批洪慈庸「麥見笑」,更公布與洪慈庸臉書私訊內容,說洪慈庸昨(10日)回應誤會,是硬凹。
郭 美珠在臉書寫道「洪慈庸你厚臉寡恥麥見笑,一句誤會攏總推了了了,你睁着眼睛說瞎話欠人譙,像你這種料提法案甘會曉,選你這種立委是要衝三小,你說是都是 人家對你誤會,可是有LINE跟人証這麼多,你的腳踏實地全講白賊話,選票給你的人真的有夠衰,若是誤會我們當面來對指,我們大家來看真憑跟實據,若是有 人故意講話毀謗你,我們全部跪底跟你會不示,那無你辭立委回去吃自己,我講你是花瓶選民講你是尿壺,如果你連自己的尊嚴都不要顧,老太太送你三個字就是士 土土,因你提法案講議題服務沒法度,洪慈庸我郭美珠等你,是誤會我跟你對不起,是硬拗你就是很卑鄙,你甘不會覺得見笑死,你根本不是個人才,趕快回家去談 戀愛,祝你有一個好未來,台灣的時機有夠壞,納稅錢给你阮不愛,痛哉!悲哉!選民悲哀」。
郭美珠在po文附上臉書私訊截圖,對話內容是「請問洪委員您的電話換了嗎?我想打電話和您聊聊,軍冤之事,還得麻煩您」,洪慈庸臉書私訊回應「不好意思,這陣子訊息太多,請跟我們國會辦公室聯絡」,後頭留下辦公室電話,時間為4月12日。
郭 美珠在po文底下留言「對朋友,我不認識洪慈庸,也沒有打電話給他,是母親節的6天前,一群軍中受害的母親突然到我家裡好頭大哭,我還在生病中,他們請我 幫忙,我跟大家一樣是個小市民,何德何能能幫這個忙,我請他們去找洪慈庸跟林昶佐,他們才告訴我,打電話不接,助理階(接)的都推辭,打來打去總是不見 人,是他們講給我聽,拿LINE給我看,這是人證物證都在,拿來誤會,洪慈庸,如果硬凹,這媽媽是會回擊的」。
郭美珠的打油詩,要洪慈庸和她面對面談,如果有誤會會當面道歉,但如果是硬拗,要求她快回家談戀愛。其他網友留言「真的有急事,找羅瑩雪跟馬英九,他們執行效率超快的呦」、「美珠姊,講話實在有道理」和「選前,每天露臉,選後避不出面」等等。(翻攝郭美珠臉書)

洪慈庸當選至今,連他弟弟的筆記本失竊案都辦不了,

洪仲丘筆記本失蹤 士官長一審無罪
2016-05-08
洪仲丘的姊姊、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昨透過辦公室表示,須和律師討論,暫不回應。
檢方指控,洪仲丘死後,副連長劉延俊指派黃姓下士、潘姓上兵,隨劉延俊至洪的寢室內務櫃整理遺物,潘姓上兵找到洪的黑色筆記本(A4大小)及「成功」隨身筆記本各1本,打包裝進背包,由時任陸軍542旅旅部連的陳姓三等士官長開車將背包送回后里。
軍方將遺物交給洪父點收時,背包內卻沒有這2本筆記本,檢方懷疑陳姓士官長在等待通知期間,擅自打開洪的個人背包,偷走這2本筆記本,依竊盜罪起訴陳男。
負責遺物轉交家屬
陳男否認竊盜,聲稱他在7月4日上午10點多開車載旅部連連長徐信正等人到洪家前,雖曾將2袋行李從後車廂取出,置於汽車後座,但沒打開,也沒看過這2本筆記本。
法官審理認為,因寢室是開放空間,不能排除有別人進寢室行竊的可能;且安全士官於保管之初,並未確認洪的2本筆記本是否在背包內,且因公務而多次離開安全士官桌,並未全程注意是否被人開啟翻動背包,自然無法排除有人趁機行竊的可能。
檢方聲請對陳姓士官長測謊,法官認為,測謊鑑定無法百分之百辨識出受測者有無說謊,就算呈現情緒波動反應,也無法認定不利於被告,故判陳男無罪。

我都替洪仲丘難過,寫了篇【洪仲丘的筆記本是誰偷的?】,遑論洪案一審宣判寫的

洪仲丘案輕判,女法官丁俞尹踹共!

等共71篇,逮至二審新聞說成相反改重判,實則是另一個更資深的女法官又宣判洪案一審果然判決太重,判旅長無罪的...

女法官比吳永梁勇敢,比馬英九更勇敢!

又 忍不住寫了好幾篇。凡自己真弟弟軍冤,那是不會像洪慈庸這樣,最起碼會有承諾像是申冤不成,不交男友之類,哪有熱心網友(就是我啦)給她提供多少方向,她 都無要無緊,甚至連筆記本失竊案都要透過辦公室表示,須和律師討論,暫不回應。到今天都過了一個禮拜,她竟然還是沒回應!這要是恐龍,老早失血過多而死 了...ㄟ,我是說,像這麼個花瓶般..郭美珠講的通通對,我就不多贅了..的女立委,連自己弟弟軍冤案最微不足道的兩本筆記本被滅證當成失竊,還切割處 理掉判無罪的小案子,都能處理得這麼落漆,洪仲丘泉下有知,還能不送她五字經嗎?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喜歡淺薄外在美好的事物,像是假花假草假姊姊..喔,我是說這時若是給洪的真舅舅當立委就好了)

有 一部小說,故事大概是說,男主角不相信人世間有鬼,雖然愛看武俠小說,但也深知沒有人可以會輕功水上漂的飛簷走 壁,  有一天他接到女同事半夜打電話給他,告訴他她已經死了,現在他是在跟一個鬼說話,男主角心想這個女同事真是愛說笑,突然間,從窗子往外看,竟然看見他的小 學同學,一跳跳上電線桿,還在那裡朝他揮手,一股寒意瞬間從腳底竄了上來.....

叫她給各位媽媽處理軍冤,欸,請大家打開窗子看...有沒有看到誰在電線桿上跳呀跳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6979174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4 10:40
52,茅坑裝滿裝好之後,當然洗清後再用,這樣就不用太浪費了。

10
2016/05/14 10:10

也就是說要護到「魚死網破」的意思。

.

你52說這話 比日本鬼子還要囂張

台灣漁民會吐血

人說 鬼子難纏

二鬼子更難纏


15
2016/05/14 10:05

軍冤媽媽請放洪慈庸一馬

洪家已經死了一個弟弟了,軍冤媽媽還是找別人吧!

.

洪慈庸 不是媽媽 她是可能包括軍冤媽媽們選出來的立委

洪慈庸 不為軍冤媽媽們討公道 只為自己弟弟?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4 09:15
[護漁沒完沒了]?....漁民太不了解馬總統了馬總統的話要看逗點符號的

[護漁沒,完,沒了]..

洪慈庸在沒選國防外交委員會時,就已經表明跟軍冤脫離關係了...唉,年輕就是識淺..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4 08:48

即將卸任的馬英九總統昨天訪視宜蘭外海的龜山島,慰問駐守島上的海巡署官兵。  他特別肯定海巡署護漁成績,並強調「海巡挺漁民,海軍挺海巡」是一貫政策,護漁「沒完沒了」,很欣慰在任內能打下基礎,讓後來的總統可以順理成章推動。

也就是說要護到「魚死網破」的意思。


陽光家族
2016/05/14 07:15

<p>感謝分享,歡迎交個朋友,有空可以來坐坐喔</p>

<p><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gracehhuang568/">https://www.facebook.com/gracehhuang568/</a></p>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4 07:04

立委的教育不能等 聯合報黑白集
這幾天,有兩名立委在網路上爆紅,有一位甚至紅到對岸。一位是陳亭妃,另一位是王定宇,兩人都是出身台南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質詢時指責陸戰隊把蛙人操到「流鼻血」,謂軍方公布這種「殘忍」照片,勢必影響募兵成效。對這種媽媽經式的國防質詢,網民開轟:「反中恐中又怕操兵,如果開戰,難道要用嘴砲應戰?」更有人引用「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的廣告詞反諷:「立委的教育不能等。」...

呀!要是這些蛙人還學會輕功就好了..喔,我是說,如果要打祖國,這些蛙人就算練成金鐘罩也擋不住飛彈的,我不知道這些蛙人是志願役還是義務役,若是前者,美國大兵也很操,但是會一直叫你覺得不行就退訓(任何時間都歡迎退),若是後者,這八成就是要演給那些軍冤媽媽看,

你家孩子就是這樣被操死的,怎樣?

大家只要把照片換上一個大胖子流鼻血,就能想像洪仲丘那副死狀甚慘的模樣了。只是當年是把外國行軍也會操死兵與洪案混為一談,今天更進步更有隱喻性,用照片反嗆那幾十個母親節上街,連個洪慈庸都找不著,最弱勢的軍冤媽媽。

也許這些軍冤媽媽們可以考慮改找陳亭妃,人長得更漂亮,但是至今仍小姑獨處,應該時間很多,要找就找得到。

jun5238(jun5238) 於 2016-05-14 07:29 回覆:

剛寫完這篇,果然就又看到外國操兵致死的新聞,軍冤媽媽們自己看,面對這種大怪獸,洪慈庸哪應付得來?

美軍海豹部隊半年內死了3名新兵 1人疑因教官操練過度喪生
2016年05月14日 06:51 陳文和
世界知名的美國海軍三棲特戰隊(一般稱為海豹部隊),最近半年內陸續有3名新訓士兵死亡,其中1人未能撐過「地獄周」遭淘汰退訓後自殺,另1人疑因泳訓時教官操練過度而喪生。這些事件引發新兵家屬質疑訓練教程,以及協助淘汰退訓者調適的方式。

洪仲丘案發生時的新聞,我也給找出來

高溫特訓英2士兵被操中暑死亡

2013年7月16日

英國也發生軍人大熱天被操到送命的事件!英國後備役部隊(Territorial Army)一批士兵十三日在布雷肯畢肯斯山區接受包括「負重急行軍」特訓,當天是今年迄今最熱的一天,結果六名士兵中暑送醫,其中兩人不治死亡,還有一人 仍在急救。英國國防部已展開調查,以釐清是否涉及訓練過當,導致士兵被操死。

洪家已經死了一個弟弟了,軍冤媽媽還是找別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