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鴻源、吳育昇 類似的資源回收
2013/08/22 07:49:16瀏覽2688|回應36|推薦32

李鴻源:大埔、南鐵 類似的區段徵收內政部長李鴻源昨晚指出,苗栗大埔案與台南鐵路東移案,基本上是兩個很類似的「土地區段徵收案」。兩者因抗爭團體有不同屬性,而出現不同社會觀感。如果地方政府都能有效溝通、落實對拆遷戶的安撫與照顧,相信被接受的程度會相同。

本來想好好討論一下大埔跟南鐵之不同,但是日昨壹周刊報導了一則兩年前的舊聞

苗栗竹南龍鳳漁港今天發現1具浮屍,警方調查死者為苗栗縣竹南地政事務所賴姓主任,他在車上留有遺書,警方懷疑是自殺,但家屬突聞噩耗,不相信他會輕生。』(按:請參「鳥官人皇馬英鳩!」)

剛看三立大話新聞,又把苗栗縣說的跟伍錦霖的哥哥伍澤元貪腐治理下,由議長鄭太吉隨地開槍殺人的黑道治縣很像,名嘴說,在苗栗要殺人只要隨便偽造一封遺書就行了,其他的檢警會幫忙處理,檢察官還會對付家屬的質疑。難怪這則新聞出來大半年了...

劉政鴻疑助炒華隆地。 勞方討嘸2.6億 地目變更卻暴利百億。 2012年09月06日 【楊永盛╱苗栗報導】華隆罷工案方興未艾,華隆土地變更案又掀波瀾。《壹週刊》昨報導,苗栗縣長劉政鴻妻買副議長陳明朝在華隆廠旁興建的透天厝,陳又將法 拍標下的華隆土地,由工業用地變更為住宅用地,劉乃暗助陳通過縣府都更案,再提內政部最後審議,若過關讓陳至少獲百億元暴利。華隆工會昨痛批苗栗縣府與陳 明朝在「唱雙簧,根本是官商勾結、利益輸送。」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李嘉表示,將調卷了解變更過程是否有不法。

這個林李嘉,誰知道他查到了您家,還是你家呢?

大家知道,版主寫作部落格,只是玩票性質,沒法子像格友銀正雄這樣,身負軍方與馬政府的期待,可以消費聯合報跟中國時報,說是他們對銀正雄證實了洪仲丘是個抓耙仔,人人得而誅之。事後不但聯合報跟中時感到很高興,中時的大老闆還約他吃飯,給他開專欄,這要是一般人好比我,也同他一樣糟蹋這個大老闆,把他家記者沒說的話硬塞在他們嘴裡,早就給中時撕扯入腹,屍骨不存了。還有,大家也別以為銀正雄平日罵聯合跟中時不假顏色,真正在生死交關,好比說旺中案上,銀正雄總會適時對大老闆伸出友誼溫暖的手,寫一些怪裡怪氣的文章,甚麼「反旺中併購,不反年代壟斷!」(按:請參「為什麼要反年代壟斷?」)

言歸正傳,底下我要來談談跟環保有關的議題..

對家庭不忠的李鴻源  要如何關心環境?

油電雙漲未支持 李鴻源嗆環團:我挑戰你們內政部長李鴻源昨天當面向環保團體抱怨,「你們都很關心環境,但油電雙漲議題,為什麼沒有人站出來講話?我很失望。」他也感嘆,台灣的民主制度真的出了問題,對的政策也不一定會獲得支持。

這兩天,馬總統惡的愈發兇狠,他講白說,金門大橋就是用來回饋鄉親的,一條橋花七八十億,給兩三千人用,卻騙台灣人那是要跟廈門比賽競爭力。他還說,世界競爭力他排名第七,難能可貴,要繼續保持,他也要繼續推動解決美牛瘦肉精還有些台灣人不肯活吞的問題,他還長年用歌頌大國崛起的方式來嬌聲呼喚大陸給六四平反,他說要讓環保成為世界奇蹟的台灣特產,最後他說:該做的事還是要做,不能留給下一任、或下一代的人去做。

等價說法,就是要留給下一任,不該做的事,瞧,馬總統不是做到了,上一任甚麼都不做,把一堆不該做的事,留到現在才做。以上這些,有的我評論過,也有的還來不及評論,但也放進了日後的寫作計畫裡,這篇要談的是李鴻源嗆環團,給我帶來的心理衝擊與感想,首先,我請大家看一看環團的回應,呀,那真是一整個弱掉,

環團回嗆:黑箱決策漲油電 怎麼挺「油電雙漲決策過程都是黑箱作業,怎麼挺得下去!」環保團體回嗆內政部長李鴻源,指政府決策習慣閉門造車,環保團體沒有必要盲目背書。

我說,環團真正該回嗆的是李鴻源這個"人",再問馬總統用這麼一個"人",也是他這一任該做的事,他也果真這麼做了的嗎?

這裡把吳育昇帶出來,我要先跟吳育昇道個歉。想那吳育昇,只不過是婚外一夜情,在薇閣情趣旅館與女子睡了一整晚,就被我講成這樣。這要看到李鴻源,公然跟某貌美女立委出雙入對,被數字週刊拍的好像演場香豔的連續劇,凜然不畏人言人譏,依然我行我素,從而斷送老長官周錫瑋的仕途,我想請問大家,李鴻源身為政府要員,當他還是前台北縣副縣長時,一個學有專精的博士,卻幹出這等違背社會最基本的規範,最低的道德感,破壞台灣社會一整個價值觀的一個人,我們可以說他的素行是骯髒的,心底是齷齪的,用婚外情的天數來比擬,

要比吳育昇骯髒齷齪個百千倍。

似這等無良,沒有恥感,分不清是非黑白對錯的人。他不忠於髮妻,背叛家人的信賴,仰有愧於天,俯也祚於地,敢問他有何立場,有何臉面,公然在廟堂之上,指著道德感比他強千倍的環團人士,強萬倍的廣大台灣人民,說咱們大家不關心環境,不是真正的環保?

要關心環境,不是應該先從關心自己的心靈環境,是不是跟魔鬼交換了靈魂的,先做好心靈環保開始嗎?

這就像是一個大強盜,談治安敗壞,一個大貪官,罵老百姓殆速不熄火,要罰大家的錢,或者,像吳育昇,笑人家婚外情,搞外遇,養小三。

更可怕的是馬總統竟讓李鴻源來管內政部,做他認為應該做,不可以留給下一任才做的事。嗯,內政部下頭有個社會司,專管台灣所有的家庭。有誰知道馬總統用李鴻源,是想把台灣社會污染成甚麼樣子,是鼓勵大家去搞一夜情,還是搞小三,大辣辣的帶回家,看能不能氣死元配呢?

這時,就算用再多周美青的「奇怪ㄟ你」,都不足以形容台灣社會正常家庭的媽媽們心裡的恐懼。

可笑的李鴻源,這會子還來指教台灣人不環保,還想挑戰誰的..噗,那真是笑死我了。我說李鴻源啊,何不?您自個兒撒泡尿當面鏡子..照照先唄!?

(轉貼到此)

我知道把吳育昇拿來入題,會跟把大埔案與南鐵案相提並論一樣,產生不公的問題。大埔案是劉政鴻先拆農田逼死朱阿嬤,中間還有地政官員疑似擋了劉家的財路離奇死亡,劉政鴻還炒了高鐵跟華隆地皮的案子還在檢方吃..偵辦中,他還藉勢跟台電索了10億,馬總統才一直不斷漲大家的電價,基本上這是個貪得無厭的案子,跟南鐵案..XD,還真的有像喔!我們來看看南鐵自救會說「台鐵虧損,關我屁事」,這是說明案子是馬政府交通部鐵路局要的,因為這個鐵路局一年起碼虧一百億,十年虧光上千億給監委糾正在案,亟需炒地皮賺錢。

自救會又說要市價十倍徵地才會考慮,呀,鄉親啊,大家說說這跟劉政鴻炒個地皮要賺20億的樣子像不像?

喔,扯遠了。我是要再次跟吳育昇致個歉,真正該拿來跟李鴻源這種骯髒政客相比的,遍台灣政壇,實在找不到別人了。一定要比,最近有個蒙藏委員會委員,大白天就凍抹條,跑去薇閣幹砲,比吳育昇身體強健百倍,這還差堪比擬。可惜這個委員太小咖,幹得骯髒事差不多,但是名望跟吳委員是天淵之別。還有,吳委員跟李部長,都是馬總統破格,有性醜聞了還不次拔擢的死士型政客..呼!這樣解釋還行唄?

孔子說:虎兕出於柙,龜玉毀於櫝中,是誰之過歟?

孔子的意思是說,如果老虎會吃人,故意把牠放出去吃人。或是木櫝會破壞龜玉的成色,偏把龜玉放進木櫝。這樣子做,導致人被老虎咬死,龜玉也敗壞掉,那是誰的責任呢?好的,本來呢,吳育昇跟李鴻源,都是政壇的垃圾了,那是要等著掃進歷史的垃圾堆中,但是現在卻被人拿出來資源回收再利用,招了一堆的蒼蠅跳蚤,給人聞臭。鄉親啊,大家一起來問問馬總統,

把這種廢渣垃圾回收來搞臭台灣,是誰的責任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8205009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公道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2 12:13
重點是那些自稱公民的職業學生和綠色打手為什麼變啞巴了?@@

真會掰
2013/08/22 12:06

李鴻源/家庭/環保------邏輯?

柯林頓/家庭/治國

歐美領袖/家庭/治國

看不出李鴻源有密友跟他處理環保能力的關連.

同樣侵害人民財產,南北二樣情.  台鐵是國民黨黨營?否則老闆是人民,怎會是KMT?難道5年半前

台鐵是民進黨?

 

 


台南市民
以為這樣可以救馬,可以繼續凌虐人民!
2013/08/22 11:55
轉吠賴清德了嗎?

"苗栗拆掉是賣財團,加上劉政鴻的地漲價賺錢直接進口袋;
台南拆掉是鐵路地下化,交通改善利益市民共享,
乍看之下已經完全沒得比,
除非劉政鴻支持者能挖出台南案裡頭有清楚的利益輸送或不當得利,
再像上次週刊爆劉政鴻料一樣清楚的講出來,
否則目前就只是圍魏救趙而已

台鐵的老闆現在是國民黨 ,
那為什賴清德要為台鐵撈錢呢 ?
賴清德為什麼要拆掉407戶民房 , 又徵收407戶的土地 , 再將台南8.3
公里長的地下鐵道向東平移16公尺 , 就是為了幫助馬英九政府撈錢呢 ?
然後將這個神經病工程留給台南子民呢 ?

goo.gl\ViTkWE 有興趣者前往→台南市區鐵路地下化計劃

真會掰
2013/08/22 10:44

告訴你們一個故事,18年前後,復與南路一段已歇業的劉家小館(黃魚,透抽水鮫一顆10-12元)經常可見一個富家女叫蔡英文在那兒用餐.對富豪沒什麼,對平民,12元的水餃可是可望不可及.

她可不是凱道那些職業學生能理解的人物.

你們跟隨的人並不是你理想中的領袖.


天天在放屁
2013/08/22 10:26

南鐵案自救會:兩案一樣 -

自救會長說,兩案性質本來就一樣。

表示,若非要說南鐵案和大埔案不同,只有一個,就是一案在北部,一案在南部, 南鐵案發生在民進黨執政的縣市,大埔案發生在國民黨執政的縣市。


真會掰
2013/08/22 10:25
掰兄,我們談事情,要成熟點,要以理服人,理虧要認,不能說你要別人拿出看見過世界首富錢藏哪兒的證明,卻在別人反問你ㄚ你幾時看過世界首富有的一毛錢時,死不認輸----------

我以為格主是理性可構通之人,看來是錯了.   你指正我的事正好是我想教誨你的.

評論要有事實,可是格主只對自己相信的事認定為事實. 別人的全部用回應再加碼.

633說馬貪2兆,670億美金,你怎不問他看過沒?反而問我?沆糞一氣.我在全世界的謀體都沒見到.洗錢組織也沒通報.

別說670億美金,吳淑貞的4.5億台幣都要幾坪大的保險櫃來藏放.  670藏那兒? 沒的事講的跟真的一樣.

 

大事大非的事要拿證據.  用特別費養流浪狗叫貪污,用國務機要費吃牛排,繳停車費,買童書,給虛購的南線專案叫什麼?

同美青在ICBC任職到退休,她都沒賺錢養女兒?

 

陳幸妤,陳致中的上億豪宅(2008以前買的) 那兒來的? 陳致中有上班賺錢嗎? 當兵時積架車那兒來?陳水扁除了在張榮發那兒以平民身份上班賺錢,當政治人物後的薪水能累積那海角七億? 一袋鑽石呢? 人家1克拉15萬,吳淑貞的1克拉(DIF)要上百萬.  人家送禮6百萬叫人之常情.這才叫貪污.

比不完的.

 

對敵人不留情是戰爭時的原則.  現在是團結一致到外之時.格主想的鬥爭奪權, 只為一人一黨服務.

有本事寫篇蔡英文家族的發財史讓大家聞香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22 15:23 回覆:

掰兄,美國民主還有幾點值得借鏡,這裡同你分享,傑佛遜說,自由的代價,在永恆的警醒。有網友說,台灣善良的納稅公民,對政府大官監督與質疑,是天經地義。633質疑馬總統貪汙,還有人告發馬貪污財產來源不明罪,你猜後來怎樣,

特偵組簽結。

馬總統趕緊說日後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採抽查制,且申報不公開,以維隱私。這樣子懂了沒?


公道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2 10:06

徐世榮-台灣農民陣線 理事長 . 暴力參與大陸海協會陳雲林來台 時 街頭抗議 被捕

---------

看看公民團體的真面目吧 聲援大埔民眾今晚重返凱道,參與抗爭運動的幾乎清一色都是學生,有苗栗當地的客家子弟, 也有在台北念書的學生,其中還有小英教育基金會「實習生計畫」成員。 「實習生計畫」是小英教育基金會社會力發展中心主任楊長鎮及友人規畫的暑期活動, 招募20位曾參與過公民運動的大學生,到立委及非政府組織實習半年;受限於經費, 基金會和立委辦公室各出一半,公民團體則是基金會負擔三分之二,甚至全額支助學生的背景。


羨慕又嫉妒
2013/08/22 10:05

酸溜溜....

如果姓銀的老頭子這麼不堪,您又何必這麼在乎?哈哈哈....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8-22 15:25 回覆:

燕雀焉知鴻鵠之志...我這叫

十年磨一劍,霜刃未曾試。 今日把示君,誰為不平事?」

路見不平,懂唄?


ROC
拆除舊體制 讓人民贏(徐世榮教授)
2013/08/22 09:53
由此,讓我們深刻省思,台灣真的有走出戒嚴體制、回歸憲政嗎?人民可以組黨並選舉總統及國會議員,就等同於解嚴嗎?不,我們不這麼認為。以大埔案為例,它涉及了都市計劃及土地徵收制度,二者都是在解嚴之前訂立了基本框架及章節內容,它們並沒有在解嚴之後有著根本的變革,公共利益的詮釋權依舊由少數權貴菁英所獨佔,基本人權仍然不受尊重,讓劉政鴻可以選擇性執法,殘害人民生存。因此,當務之急,我們要拆除的,是這個戒嚴體制及由此所建構的金權政治體系

科科
2013/08/22 09:39
格主舔綠色屁眼是名不虛傳 -----> 拿人手短, 吃人嘴軟嘛.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