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錢是馬英九貪的,這才叫做「有實質影響力」!
2013/05/03 07:44:49瀏覽2064|回應22|推薦24

幫選民服務這麼多年,從來沒牽涉錢,只有二○一○年為了輔選,接受地勇公司的六千三百萬元。---林益世法庭証供

林益世輕判 特偵組不服上訴台北地院審理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貪汙案依恐嚇得利罪判刑,特偵組對判決不服,將在收到判決書後,以前總統陳水扁涉及的「龍潭」、「二次金改」、「台北101董事長人事」等案最高法院實質影響力說的法律意見就本案上訴。

我早說了,特偵組這是在裝模作樣,在林益世放了!謝謝馬總統我就問過,龍潭案是陳水扁收錢,指使李界木,陳水扁判11年,李界木判三年,敢問特偵組,林益世案,林益世這個立委收6300萬,是指揮了誰呢?是指揮馬總統,還是前行政院長吳敦義咧?

誰,是林益世案的李界木哩?

特偵組一不問當時政院的秘書長,也不問副院長或吳敦義院長,這裡就製造了實質影響力說的斷點,白癡都可以打槍,怎麼他還敢用來上訴二審,要再被打一次槍,丟一次人麼?說起來,這個馬總統養的特偵組,實在是有夠厚臉皮了。這裡我就來好好教教特偵組,這回要用實質影響力說來搞林益世,不能再舉阿扁「龍潭」案,

因為沒有李界木。

也不能用「二次金改」,因為行賄的跟洗錢的共犯也全都無罪,特偵組還說他很不服氣,嘿,卻又掰了一個理由說他不能上訴,全案只有阿扁有罪,反正他罪多不愁,就全賴他好了。

至於101?咳,那不是背信跟炒股案?還有..那不是完完全全的民間公司麼?還是個比台糖中鋼要民間幾百倍的民間公司哩。

那..那要舉甚麼例子來證明林益世有實質的影響力啊?

這還不簡單,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 燈火闌珊處。這個例子就叫做「林益世一審貪汙無罪案」,這裡有個人,他是真正有實質影響力的,

林益世在法庭上當著三法官的面說,他幫選民服務這麼多年,從來沒牽涉錢,只有二○一○年為了輔選,接受地勇公司的六千三百萬元。

嚇!二○一○年?

那不正是馬總統要競選連任的選舉前嗎?這林益世貪污的案子,要真往上,不限層級,追查到..追到馬總統的黑臭大水庫裡,那該怎麼辦?

所以馬總統就用上了他真正大能的實質影響力,讓林益世一審三個法官,豬油蒙了心,甘冒大不諱,強姦人民情感,拼著遺臭萬年,也想要當成宋朝法官,史上最奸,宋高宗拿來殺岳飛的秦檜,「欲輕之罪,何患無辭」,隨便掰個恐嚇(註),把林益世的托詞全當鐵證(偏只漏了最關鍵的那一句),直接把林益世的貪汙說成無罪,就差沒說出通關密語「清廉是誰的生命」「清廉又是誰從政的第一要件」了。

不用太高智商,就算是連法官判決書中說的到底林益世是恐嚇誰都分不清,也行。大家只要試想這三法官,判林貪汙有罪,不是更為簡單輕鬆,判決書也可少寫好多頁麼?這三法官,判林貪汙有罪無罪,他們還不是照樣當他們的法官,一輩子高薪厚祿的榮養?那他們幹嘛要挑這種骯髒齷齪,使祖上家人蒙羞,子孫後代遺臭的事情幹?

「人從宋後少名檜,我到墳前愧姓秦」---清乾隆年間的狀元秦澗泉遊岳廟所寫的對聯

喏~~把林益世一審貪汙無罪案,這種不近人情,不,等於是把國民大眾的情感抓來強姦,貪汙變無罪的司法奇案拿來當例子,全中華民國,還有誰敢說馬總統他沒有對司法的實質影響力?

是吳秋宏?是紀凱峰?還是林孟皇呢?

再說一遍,林益世一審貪汙改恐嚇案,就是馬總統為了幫余文般,只是代他收錢,迫於無奈,要輔選而收陳啟祥六千三百萬元的林益世脫罪,所展現的實質影響力。馬總統要是敢說他不是完全執政宇宙無敵超級大總統,或說他只是當到這個一點點,那個多一點點的一點點總統,沒有這種能讓三法官餵所有台灣人吃狗屎也幹得,把貪汙說成無罪的影響力,那他就一定是在撒賴。

是以照我所授,特偵組二審必勝!下課。

.

註:因為林案一審三法官,審判長吳秋宏、受命法官紀凱峰、陪席法官林孟皇把林益世貪汙案判成林益世恐嚇案,判得太過不近人情,太奸慝,可以說是真正的靈異事件,乃至在聯網部落格界,爆發騷動,惹起一場小風波。喔,是這樣的,有位聯網人氣格主,實在是看不懂這三個法官是怎麼把貪汙變成恐嚇的,於是寫了一篇

論判決:林益世恐嚇陳啟祥了嗎?

這位台灣阿Q格主,直到現在還不相信,還一直以為法官說的是林益世恐嚇陳啟祥,而在那裡的網友,也給林案三法官怪判搞的神經質起來,連幫阿Q版主解惑的責任都拋下,狠咬一個新來的網友,這種情境在動物頻道裡,母鬣狗管不住鬣狗族群時也常發生。我實在是看不下去,說了一個關於動物農莊的故事..

在動物農莊裡,拿破崙遭逢雪球重大挑戰時,會一口氣放出九條狗來咬,他們只收到密令「咬那個講話的」至於講甚麼話,他們可沒有判斷力可以分辨。還有狗兒彼此不會互咬,因為狗叫聲他們自己分得清。(^^)

對了,還是要言歸正傳,雖然要恭喜阿Q版主的搞笑疑問式文章,又獲得聯網大力推薦,但這些討論內容要給外客看到,還以為大家水準不過如此一般,以後就不來了,所以請在各新舊網友互罵之餘,一定要幫阿Q版主頂一把,解解惑,

報告版主,法官說林益世沒有恐嚇陳啟祥,而是陳啟祥設計設局坑害林益世。林益世被判恐嚇,是因為恐嚇了一個姓金的,ㄟ,誰曉得他是哪根蒜苗啊?

喔,對了,發生在阿Q格主格子裡的這場風波後來已經平息,因為這位新網友,三攀四攀,原來是大水沖了龍王廟,大家都是自己人,這實在太爆笑,我又已經留言不再回應,只好把自己前一個留言發生的錯誤,借自己格子一隅來更正:狗兒其實也會互咬,因為那本是狗兒的天性,狗咬狗,一嘴毛,沒聽過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57136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我相信沖給馬統
只有傻子才會相信沒高層
2013/05/06 04:10
都說3~~~3~~~~23ㄌ 這案子不難查; 是誰把中鋼廢料由招標改成議約 牠就是整個貪污弊案的主謀是誰指示檢察官要高雄環保局要中鋼停料牠就是整個貪污弊案的主謀或虎仔014只是這個貪污弊案的執行者官階比林益世高的是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院長

對長官無私的奉獻變成階下囚 這一次要不是益世急於邀功漲太多要不然陳先生還是很願意拿出來 相信益世是中國國民黨最清廉的聽到到錄音帶陳先生苦苦再三懇求,益世也是很無奈的說明這次的使命特偵組如果辦事不力連累馬英九的歷史定位而變臭變爛

我真的不知道有誰會相信美金燒了也許全台灣只有馬英九相信吧 如果是以得貪污款項的人會拿美金去金爐燒?那我要問 是燒幾元? 美金還有細到分的耶 少來了就是匯到海外去了啦 那些丟水池的火燒的都是障眼法啦 藏在水池還可以相信,燒掉沖馬桶,騙小孩啊!

正在看
李登輝黑金貪污至今沒有下文 陳至中和黃芳艶都是主犯 也是逍遙法外
2013/05/04 11:14
如果真有其事,閣下也應該學板主勇於批評、監督執政當局除惡務盡,而不是看到板主為人民發聲卻急著替掌權者緩頰,扯一些有的沒的來轉移不堪聞問的焦點。

贊同
贊同樓下網友的一些看法
2013/05/04 10:16

正派人士永遠監督、批評執政黨人,因為執政掌握國家機器,一有歪舉將危害人民。

投機人士永遠巴結討好執政黨人,因為執政需要有人護航,喝采,或許多少可能撈到一些好處。

所以這不是敢不敢的問題,是良心道德,是品格高低的問題。



�X�B: 原來錢是馬英九貪的,這才叫做「有實質影響力」! - 天地有政氣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jun5238/7571367#ixzz2SHkqKoTY

不要把人分成藍色和綠色 或者分成你是臺灣人 我不是臺灣人這麽簡單。

要分黑白是非, 要分好人和壞人和公平不能公平

李登輝黑金貪污至今沒有下文 陳至中和黃芳艶都是主犯 也是逍遙法外

目前的林某某就是走了司法的漏洞,和李登輝 陳至中 黃芳艶都是一樣的 百姓苦苦沒有辦法的。


633
林益世只是他的白手套
2013/05/04 03:37
2012年7月4日 蘋果日報 聽到「林益世」周美青臉色大變,完全不理會也不看記者,假裝沒有聽到 既是螞蝗大愛將,億四打死不吐實 , 替他打點的一個奴才好已馬英九自己見組頭馬以南見黑道馬以南當門神A錢馬鶴凌在馬英九當法務部長時就會幫人關說不收錢才怪馬家跟李煥一家一樣都是作弊家族

為什麼行政院秘書長涑貪馬英九只是輕描淡寫的指示行政團隊以後用人要更嚴謹清廉不是馬英九騙票的招牌嗎?是不是自己沒有連任問題就不用再使用騙票招牌了 人稱馬是戲子有分到還是要假裝震怒呀193萬美金要在美國用..誰的親屬在美國??

馬英九貪污的方式
從中鼎工程連續兩年大賺錢,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用國民黨洗錢的大本營執政浮編工程預算,圖利國民黨黨營關係企業,這就是馬英九貪污的方式! 至於馬英九執政三年多以來,用這種浮編工程預算的方式到底真正貪污了多少錢? 看中鼎工程連續兩年大賺,在建工程達1385億元,就知道一二

馬英九平均每天製造出3個貪官
2013-04-19美國國務院19日公布「2012年全球人權報告」,指出台灣在國民黨馬英九執政之下,官員貪汙問題嚴重.光是去年前7個月,就有576名官員被逮到貪汙,其中包括40名高階官員。平均每天有2.7件貪污,也就是每天有近3個馬英九的官員貪污!

敢不敢
你敢嗎? 你敢嗎? 你敢嗎!
2013/05/03 21:49

正派人士永遠監督、批評執政黨人,因為執政掌握國家機器,一有歪舉將危害人民。

投機人士永遠巴結討好執政黨人,因為執政需要有人護航,喝采,或許多少可能撈到一些好處。

所以這不是敢不敢的問題,是良心道德,是品格高低的問題。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主的牛皮被戳破所以發急了嗎?XD
2013/05/03 21:25

你有本事就去講高志鵬的無罪嘛, 你敢嗎? 你敢嗎? 你敢嗎!

諒你不敢, 你哪敢評論衣食父母? XD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咦?
2013/05/03 16:43

怎麼一扯到民進黨樓主就立刻轉移陣地了? XD

是樓主自己先講2010年的輔選對象是馬英九, 一提到對應的黨主席蔡英文立刻轉向變成了陳水扁跟李朝卿, 真不愧是天地有瘴氣啊~XD

話說樓主還是不敢提高志鵬, 大概真的嫌300萬太少了, 根本不夠塞民進黨的牙縫是吧~XD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3 16:58 回覆:

第一,300萬真的是零頭,6300萬或8300萬的零頭,事實上阿扁給施明德就450萬了。

第二,如果你對林益世貪汙無罪有更高明的見解,儘管提出來,扯那種無聊的,誰又貪多少,沒有新聞性,很像是給林益世貪污護航或是包庇禍害台灣判貪污無罪的林案三法官。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年馬英九選什麼?
2013/05/03 12:56

要扯至少也該扯上2012吧, 喔, 2010選縣市長也扯能扯到馬英九, 那麼當年所有民進黨A來的錢通通都是蔡英文貪的耶, 是瘴氣你把選民服務的錢扯上貪污的喔!

啊, 我還沒忘你不敢評論高志鵬的300萬, 是錢太少了還是那是民進黨的? XD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3 13:13 回覆:

陳幸妤說,你們誰沒拿過我爸爸錢?所以請更正為阿扁先。

至於林益世說幫選民服務這麼多年,從來沒牽涉錢,只有二○一○年為了輔選,接受地勇公司的六千三百萬元。他是要幫誰輔選,這才按著那裡,痛苦萬狀的接收陳的錢,我們可以問他,或是問那三個法官,還可以自己推論,有誰叫得動林益世貪污來給他輔選?這樣要是還想不清,可以想李朝卿說的大哥吃肉小弟喝點湯,或是卓伯仲說貪污一千萬給馬的醜聞案,證據這麼多,還要拗說三法官是自己亂判,那就太不近人情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5/03 11:47
羅伯特亞當斯;

狐假虎威是不好的品格,狐假虎威來恐嚇別人更是下三流的行為!

我是不知您與版主之間有什麼恩怨情仇,但是司法是伸張正義的工具
,不是拿來做個人的打手用的...

您要拉版主,記得也算上我一份...我最喜歡湊熱鬧了! 不過,最好在
中秋前後,我才有時間...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是小民 怎能鬥過官?法院是不是國民黨開的?
2013/05/03 10:57

我們是小民 怎能鬥過官?法院是不是國民黨開的?

女騙子做了國民黨的網工 女騙子做了國民黨的黨工,女騙子是打扁女俠

小民駡她是國民黨黨工是女騙子 就把小民的長輩嚇壞了。

看女騙子怎麽駡人的?

我們是小民 怎能鬥過官?法院是不是國民黨開的?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