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務員拿6300萬不算貪汙,馬總統竟沒說不對!?
2013/05/05 23:04:25瀏覽1517|回應11|推薦30

<民視新聞>『頭也不回,直直往屋子裡走,林益世涉貪輕判舉國譁然,馬總統走到哪,媒體就跟到哪,但尷尬問題不管問幾次,馬總統一律不回應。被勉勵要當個好總統,馬總統低調回應,週末到宜蘭探視百歲國寶畫家王攀元老先生,即使民調跌到谷底,但顯然馬總統對所謂有感經濟,依然很掛心。

就連送禮也不忘政治,但對外界關心的林益世輕判爭議,馬總統就是不說,一聽到記者又提林益世三個字,馬總統是滿臉尷尬,顧左右而言他,一旁隨扈趕緊清場,但林益世輕判的爭議和政治效應,可還在持續延燒中。』

這個問題,我已經問馬總統好幾天了,請參合議庭放臭屁,馬英九說好香合議庭放臭屁,馬英九說好香,看到馬總統這裡,又像回了偷嫁女兒,老鼠過街,可憐萬狀,所以打算放他一天假。重貼一趟我在林益世案剛發生時,料事如神的文章。因為有點冗長,我就廢話少說,還記得當時有網友笑我:這篇文章,如果我是作者,我會趕緊刪除,才不敢繼續留在網路上!準備判重刑吧!  014 ! 你還想幫他說話啊?

我回答他:我絕對不會拿下來...

我敢保證林益世不是貪污!

2012/06/27 21:33:25瀏覽2405|回應11|推薦15

『週刊爆 廠商控林益世再索賄8300萬【聯合晚報╱記者陳志平/台北報導】

針對週刊報導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嫌貪瀆,林益世上午舉行記者會,拿出資料駁斥報導並非事實。

簽定私約 林前年收賄6300萬

根據今天出刊的週刊報導,陳啟祥經營的地勇選礦公司,長期採購中鋼子公司「中聯資源」與下游廠商「中耀」的爐渣,再篩選分離鐵渣出口,兩年前續約時,因傳出有其他廠商有意介入,因此在2010年1月首度赴林益世家拜訪,並商定給付6300萬元,林益世則確保合約可簽成。

款項分三份 秘密送進林家

陳啟祥轉述,當時和林說好6300萬分三份,3000萬、2300萬分別用確保和中耀及中聯的合約,另筆1000萬元是公關費,林益世並表明要拿美金現金,他與太太因此在當年4月22日到6月3日間,分四次自台銀中屏分行提領共193萬元美金,分裝到一只提袋與一個背袋,直接送到鳳山林家,放在客廳的桌子下後即悄悄離開。

今年1月再度索賄8300萬

陳啟祥表示,今年1月林益世透過辦公室主任聶存賢打電話給他表示合約將到期,要他再談談,他因近年利潤不如往年不想再支付「服務費用」,但林益世2月轉任行政院秘書長後,聶再頻頻催促,2月25日傍晚,他和太太再度前往林鳳山區光復路的家中商談,在追問下,林益世直接說出「83」的數字,他確認是否指「8300萬」,林益世則強調,現在中聯的董事長鄭宗仁的人事「是我上上星期批出去的」,這次他用不同的方式,保証「一定處理到讓你很舒適(台語,妥當)」。

廠商放棄續約 惹惱林遭斷料

陳啟祥說,林益世3月10日再約他到鳳山家商談,他向林益世確認8300萬元的給付金額及處理方式,林則表明是分成三分,且不接受他請林少拿一點的要求,他只好考慮放棄續約,但因此惹惱林益世,3月23日高雄環保局即接獲檢舉指地勇大量堆積金屬礦渣,環保局因此發文要求中鋼在地勇有效處理前,嚴禁交付各類爐渣。』

(轉貼到此)

這個林益世疑似收賄的醜聞,因為太震撼,以至除了「林益世涉貪?「綠偵組」再裝死?」,鐵桿深綠陸大格主外,沒人敢妄評。這總得要有更多的資料出來,免得行差踏錯,貽一段時日之羞。

不過本版主向來秉持異言堂的精神,談人之所不敢談者,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戴著鋼盔就來評論林益世的這一樁貪瀆醜聞。首先,讓我們先從馬總統的態度說起,我這麼談,是有深意的,請參「張宏年有無貪汙馬總統、國民黨敢不敢保證?」,如果我也來一篇「林益世有無貪汙 馬總統、國民黨敢不敢保證?」被林益世告去,那可真吃不消。

馬總統第一時間的反應來了,

馬:公務員清廉不容許有灰色地帶壹周刊今天報導「廠商控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貪瀆」,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表示,林益世已透過管道向馬英九總統說明。馬總統要求林益世,必須對外清楚說明、釐清真相,「清廉是公務員的最基本道德標準,不容許有灰色地帶」。

范姜泰基說,馬總統不但清廉自持,也以相同標準要求執政團隊的所有同仁,上任四年多來沒有任何改變。

這是馬總統在林益世案放出的第一個屁,我請大家看看馬總統的清廉自持,噗!是個甚麼玩意兒,

『總統馬英九說,不要怕人家抹黑,這些抹黑的愈來愈沒步了,把一個典範的台北銀行與富邦金控合併,說成弊案,「真的是沒常識到極點」。不過,打這個的人是傷到自己。

馬總統今天參加全國公教警退休人員後援會總會成立大會時表示,「我一毛都沒有拿,別的人有沒有拿,我不知道,別人的那個案子有沒有拿,我不知道,這個比較是非常明顯」』(請參「富邦案別的人有沒有拿?馬不知道」)

所以馬總統不但清廉自持,也以相同標準要求執政團隊的所有同仁,但是同仁是不是也當成馬在放屁..喔,同仁有沒有拿,馬不知道,同仁在別人的案子有沒有拿,馬也不知道,上任四年多來沒有任何改變。

不過,我請林益世放心,馬總統這個小孬孬,撇清得很快,但是我可以情義相挺,我敢保證,您這個醜聞絕對不會有事。別說馬總統剛剛派出的那個笑死人的特偵組來查您了,說起這個特偵組,我也不談太遠太多,甚麼二次金改行賄阿扁淘走十幾兆國產的財團無罪案,或虐殺江國慶的陳肇敏沒事案,這特偵組要是還要臉的,早就自我解散了。這裡我要談的是立委林佳龍跟特偵組檢舉台電學美國恩隆公司,到落後國家設發電廠,疑似掏空台電的弊案,特偵組接案沒幾天就簽結了。關於這點,日昨名嘴陳輝文還在笑菜鳥立委林佳龍,揭弊不成還被特偵組羞辱..

林佳龍當然很氣,又去找特偵組,說這是海外設電廠的弊案,哪有查沒幾天就簽結的?起碼,也得去菲律賓了解一下狀況吧?特偵組竟然回嗆,把這個菜鳥立委看成細漢ㄟ,

特偵組發言人陳宏達指出,若林佳龍能提出神秘帳戶的資料,檢方一定會調查。陳宏達強硬回應說,檢察官已將全案調查完畢,沒有赴菲國的必要。』

照啊,如果林益世想要在一個禮拜內了結這樁醜聞,只需馬總統放第二個屁,派出特偵組檢察官,裝模作樣的查一查,偵查不公開,然後簽結。啥?不服氣?是誰,給我站出來..喔,我是說,這話再讓陳宏達跳針一趟,檢座大人會粉不開心的,

檢察官已將全案調查完畢,沒有赴林益世家的必要。若哪個白目不長眼活膩了的,能提出林益世家神秘帳戶的資料,檢方一定會調查。

不過,單憑馬總統這兩個屁,要我以一生清譽保證林益世不是貪污,別說林益世不依,我也心下揣揣,我請大家放心,這要沒有殺手鐧,我跟林益世又不認識,幹嘛淌這趟渾水?好的,不賣關子了,這是馬總統驚動萬教,震嚇武林的必殺屁,叫做「尊重司法」。

嘎!?有人大驚:「版主,這..這『尊重司法』,怎麼保證您,再保證林益世不是貪污的呢?」其實,我認為,林益世沒有收6300萬,幹這種傷天害理,全家手爛腳爛,腸穿肚爛,還爛進國民黨,爛到馬總統身上,把馬總統偕夫人周美青爛掉,再爛下來把馬迷馬屁精也全爛光的貪污案。但是,先退一步,假如他真的有拿6300萬。啊,乾脆,一口氣退一萬步,他不但有拿6300萬,還有如廠商指控,罵三字經要錢,趁馬總統亂漲油電,物價回不去的時候,還哄抬貪污的價格,一口氣調漲三成,漲到8300萬。廠商不從,還讓人去跟高雄市政府檢舉,再讓這幾家國營中鋼的子公司孫公司說違約就馬上違約,把廠商斷貨。

(按:也許有人會問,廠商不給8300萬,林益世別幫他續約就是了,何苦斷人生路呢?這個看倌們就有所不知了,在吳思所寫的一本驚世奇書「潛規則」裡,早把這種貪腐背後運行的動力學分析通透,吳思這裡談到的是監獄的潛規則,他說:

『據方苞記載,古代即將執行死刑的時候,行刑者先在門外等候,讓他的同夥入獄談判, 索要財物。當時的術語叫「斯羅」。如果犯人富裕,就找他們的親戚談。如果犯人窮,就找他們本人談。他們對凌遲處死的犯人說:順我,就先刺心,否則把你胳膊 腿都卸光了,心還不死。對絞刑犯則說:順我,一上來就讓你斷氣。否則就縊你三次,再加上別的手段,然後才讓你死(在此提一句,李大釗先生就被縊了三次才死)。最難做手腳的斬首,他們還可以「質其首」難道劊子手還能扣留腦袋麼?我搞不清楚究竟如何「質」腦袋,姑且原文照抄。
  以上是行刑者的交易方式。憑藉他們手裡的「合法傷害權」,一般能從富裕者那裡敲出數十兩甚至上百兩銀子,從貧窮者那裡也能把衣服行李敲乾淨。完全敲不出來的,就按照事先威脅的辦法痛加折磨。
  負責捆犯人的也這樣。方苞說,不賄賂他,在捆縛時就先將其筋骨扭斷。每年宣判的時候,死刑和死緩犯一概捆縛,押赴刑場待命,被處決的有十之三四,活下來的要幾個月才能將捆傷養好。有的人會落下終身殘疾。
  方苞曾經問一個老胥,說你們無非想要點東西,又沒有什麼仇,實在沒東西,最後也別那麼折磨人家,這不是積德行善的好事嗎?老胥回答說:這是「立法」,目的是警告旁人和後人。不這樣做,別人就會心存僥倖。』)

好了,底下,我請大家跟我學馬總統一起來尊重司法。我們前頭已經假設林益世被控的那些行為都是真的。要錢,要更多的錢,核照,不給錢罵三字經,這些行為,大家有沒有一點點眼熟呢,

『張宏年索款監聽譯文摘要     2009年11月27日蘋果日報

註:內容為台語對話
背景:出租地主想收回柯美雲的小鋼珠店土地,柯女欲索賠3億,張宏年授權手下范金劍介入謀財。
張宏年:她的3億裡面要1億給我。
范金劍:地主現在就不肯給她啊。……………………
范金劍:有啦,過完年地主會過來跟我講。
張宏年:嘿阿,給我騙這麼久了怎麼可以,牌照也是我幫她請的,什麼有的沒的,那都沒有跟她拿錢ㄋㄟ,替她追件追得嘿嘿叫,那種的(牌)可以出來唷!
背景:柯女以將開第二家店,請張宏年繼續支持,張索200萬元
張宏年:ㄟ,先借我200好嗎?
柯美雲:好啊,我喬給你。
張宏年:好。
柯美雲:明天好嗎,還是今天我拿過去給你。
張宏年:今天…今天…緊急。
背景:張宏年不滿柯女給錢不乾脆開罵。
張宏年:我的事情你給我處理一下,你不要這樣。
柯美雲:我今天剛好…我昨天有跟你說我今天整天比較忙,明天再處理好嗎?
張宏年:我啥人?
柯美雲:啊!
張宏年:我啥人?
柯美雲:我人在外面啦。
張宏年:幹,查甫人跟你講話,幹你娘你…你處理一下,聽嘸沒?
柯美雲:好啦!好啦!
資料來源:台中地方法院』

把張宏年看成林益世,胡志強看成馬英九,電玩店女老闆,看成廠商,然後我們看回把張宏年這個案子三審定讞法官是怎麼說的,

『台中市議長張宏年被控收賄並為電玩業者關說,最高法院今天判決張宏年無罪定讞。法院認為,發放電玩執照非張宏年執掌的職務,且該電玩業者取得執照,是經過台中市府實質審查程序,就算張宏年拿了業者的金錢而關說,只是道德上「固足非議」,並未違法。』

當馬總統這第三個「尊重司法」的屁放出後,當之者鮮不為癘。啊!不是,我是說林益世,您乖乖唷,別怕,就算您真的幹了那些喪盡天良狗皮倒灶的壞事,我「尊重司法」,敢保證您一定不是貪污,最多..我是說最多喔,只能說您是

道德上「固足非議」,並未違法。

更何況,您也跟馬總統那個笑死人的清廉自持一樣,是我一毛都沒有拿,但是別人..我可管不著。噗~~

.

後記:本人只能尊重司法保證林益世當民代時,貪腐醜聞的那一部分,至於林益世當到了行政院秘書長之後的相關案情..這裡賣個關子,請看精彩續集。

(重貼到此)

重貼完全文之後,現在,我甚至可以鐵口直斷林益世二審的結果..那就是不但收了6300萬,不算貪汙,連一審合議庭留芳清屎的三法官放臭屁,說林益世是恐嚇,也會無罪。鄉親啊,林益世恐嚇中聯,有罵幹X娘麼?如果林益世連一聲幹字都沒罵,人家張宏年收錢固足非議沒貪汙,罵幹X娘也沒有恐嚇,憑甚麼林益世要判恐嚇關五年?

馬總統,這樣子會回應了沒?下一次別閃,主動回應記者,就說..嗯,歡迎大家加入國民黨,並請支持我連任黨主席,我敢保証林益世跟張宏年收錢都不是貪汙,清廉果然是我的生命的,會不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58588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維他命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不是司法迫害,真的該關~
2013/05/07 12:00

to CJS:

關在牢裡是國民黨這個爛黨關的,咱們清廉的民進黨上上下下收過錢,或是懷著台獨夢的,心裡可都是想著阿扁無罪呢?不然怎麼會有人天天去抗議阿扁無罪呢?呵~

說不定你心裡也.....噗~!哇哈哈~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7 13:34 回覆:

所以我才說林益世貪汙無罪,一定是馬總統心想事成的,要不然,怎麼會連個屁都沒放呢?


維他命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釐清一下,總不為過~
2013/05/07 11:55

蘇主席好歹把涉己的這句【謝長廷、蘇貞昌、陳菊等人,都曾拿過陳水扁的錢】釐清一下,總不為過,是吧?

賴市長也好歹把涉己的這句【市議會砲轟市長賴清德,以退出政壇為吳乃仁、洪奇昌背書,是濫用公器,混淆視聽

不釐清,卻常常宣示保護阿扁人權,常常探望阿扁這個貪污犯,不釐清,卻只宣示說他們無罪卻連無罪在哪裡都說不出來,總落人口舌。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7 13:31 回覆:
等我把幫選民服務這麼多年,從來沒牽涉錢,只有二○一○年為了輔選,接受地勇公司的六千三百萬元。---林益世法庭証供」這句重複貼個一百遍,貼到馬總統回應或澄清,也好讓在野黨有所依循。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13/05/07 08:22
其實我是在幫你衝點閱數, 希望這樣能幫你多買幾兩豬肉~XD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7 08:53 回覆:
說好要貼判高志鵬無罪三法官的名字咧?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但樓主知道....
2013/05/06 17:41
公務員拿300萬不算貪汙, 因為到現在樓主還在閃躲與迴避高志鵬貪汙300萬被判無罪的事實. 民進黨的黨證實在好用~XD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6 18:00 回覆:
請至新文章留,以免我漏了回。

不屑
是非不明
2013/05/06 10:35

維他命C:

這個板是標準2國論.

阿扁家的海角七億(林益世11倍,賴素如700倍)+豪宅+珠寶+國泰世華4.5億現金+海外豪宅+分給小弟150萬X所有參選人+到450萬/?基金?+黃芳彥代管(無官方資料)=建國基金,不是貪污,  全黨大部份人有分到錢,所以要全黨十國外聲援.

 

馬英九呢? 捐了數千萬+捐血數百次, 只因他是藍營總統所以全國公務員貪腐都是他的帳.

不講話就罵,講話就說干涉司法. 

蔡英文從國庫批准錢進自家公司十幾億---全黨力挺.

這是評論園地?護航打馬基地?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6 14:44 回覆:
馬總統好歹把涉己的這句【幫選民服務這麼多年,從來沒牽涉錢,只有二○一○年為了輔選,接受地勇公司的六千三百萬元。】釐清一下,總不為過,是吧?

hahaman
問DPP
2013/05/06 08:57
何不問DPP諸位, 阿扁要拿多少錢才算貪汙?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6 14:42 回覆:

傻孩子,這有啥好問?問誰或是問多少錢都一樣要關一輩子啦。


污煙瘴氣
馬若現在說不對,那是在干涉司法!
2013/05/06 04:49
現在案子才一審,就是還在審理中。馬若現在對個案發表意見,那是在干涉司法!A扁一審判無罪,馬說了什麼嗎?這年頭沒事把馬拉出來徹一徹(台語)就有市場了嗎?就有政氣了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5-06 06:48 回覆:

胡說八道,沒看標題嗎?我問的是

公務員拿6300萬不算貪汙,馬總統竟沒說不對!?

請問這是哪個個案啊?不然馬總統也可以自己說,公務員拿多少錢才不算貪汙,欸,看他那副白癡樣,出成選擇題,

馬總統,請問公務員拿1、6300萬以下,2、6300萬以上,3、剛好6300萬,4以上皆非。不算貪汙呢?


0148
非恐龍法官, 不足以升官
2013/05/06 04:08
馬英九逼退賴英照, 任用蘇永欽進入司法院地下院長,結果是,邵燕玲被馬英九青睞 提名大法官李英勇拔擢升官到最高法院3歲女童被性侵哭喊「不要」,法官竟稱「女童未違反意願」..

痛罵陳水扁應了解 "拉法葉軍購案" .... 裡面牽扯的許多高級官員都離奇死亡, 足見政治惡勢力強大..., 還會演這種爛戲裝死? 還會把七億看在眼裡? 連陳由豪都可貪汙, 虧空 600 億, 要是阿扁真的要貪, 至少也 700 億起. 台灣人其實真的比北韓人民勝不了不多, 都是一群沒有思考能力的低等動物而已

龍潭土地'辜家要賣86億'結果立法院刪除10億'以76億成交'但辜家當初卻是每坪七萬元買進'最後以每坪四萬元賠錢賣出'國家算是賺到了! 豈有廠商行賄後,反遭虧損的道理? 阿扁果然是被冤枉的

特偵組串聯辜仲諒栽贓陳水扁貪汙《蘋果日報》記者賴心瑩報導,辜仲諒希望返台後不被羈押,除了以書面狀承自己作不實陳述、亦請律師陳明與金延華做不實陳報狀皆依特偵組意見,改稱「紅火獲利三億元多數用於沖銷先前送進陳水扁家的現金缺口,餘款供扁家日後再度索討之用」。


看袁紅冰「被囚禁的台灣」論定這兩個人的「歷史定位」扁:台灣史上最認真、最負責、最真心愛台灣、最適格、最堅持不向國際妥協、最顧全台灣主權、人民的「好總統」VS.台灣史上最齷齪、最陰狠、最無能、最自私、最會說謊、最不得民心、最死要錢、最「禮義廉」的「假總統」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5/06 03:49
版主啊;

[馬總統不但清廉自持,也以相同標準要求..]..

范姜泰基應該先說;馬總統的[清廉]的定義是什麼啦!

搞不好,[公務員拿6300萬不算貪汙]就是馬總統的[清廉]定義呢..



維他命c;

嘻...沒罪的會關在牢裏..您干是撞到鬼了?

司馬遷
酷吏列傳
2013/05/06 00:19
台灣的司法真是精采,完全符合史記的酷吏列傳,應該會有藝文界有興趣拍成電視劇或電影吧,推出一定會大轟動,之前的白色巨塔不就掀開醫界的醜陋面,所以酷吏列傳可以把司法界醜陋面完全公開化,也讓全民好好檢驗。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