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穿「中華民族的端午節」用暱稱散播謠言製造統獨仇恨的惡行
2013/03/15 07:24:32瀏覽2342|回應21|推薦58

帳號「中華民族的端午節」,長期在UDN部落格內,以此名或不登入帳號的暱稱,到其他格友的文章或訪客簿內張貼攻擊日本及李登輝、台獨,煽動網友對台獨仇恨的留言,言詞低俗,挑撥泛藍支持者對親日、綠營、台獨的不滿及憤怒,甚至以侮辱女性的用語提及性方面的下流語彙,不是身為女性會使用的語言習慣。若有格友文章是對台獨及日本發出譴責之文者,就加以鼓勵、支持,讓台灣統獨的對立更加惡化。

本來那些不登入暱稱的文章,無法確定就是「中華民族的端午節」所為,所以明知文筆粗俗、低劣、齷齪話語一堆的習性相同,也都只能任由此人到處散播謠言、煽動情緒,讓網路上的單純文章互動,變成很理盲爛情式的族群仇恨,更激起許多深藍民眾對台獨的憤怒情緒莫名其妙的高漲。

而近期中華民族的端午節更變本加厲,發現泛藍內部對馬英九總統出現改革不滿的聲浪,於是開始見縫插針,對馬總統散發更多無恥的指控,運用綠營對馬總統綠卡的攻擊,惡意扭曲馬總統言行,甚至連女兒是美國籍都拿來指控馬總統對國家不忠,硬要把馬總統也貼上親日、李登輝一族的標籤,試圖激起泛藍民眾對政府更大的不信任。如果有格友文章挺馬,就過去回應對馬總統不爽的內容,意圖減滅對馬總統的支持。

因「中華民族的端午節」去年曾因用語低俗,本人公開譴責,此人怒極攻心不斷到處誹謗侮辱,所以本人直接提告,經地檢署回覆,「中華民族的端午節」所申登之資料均為「虛構」登錄IP位址亦在「美國」及「澳門」等地(註:IP位址是指使用電腦留言時電腦所在位址),跟此人告訴大家住在香港,台灣的台北、台南也有住居完全不同。以其用詞之低俗猥褻,可見此人非正人君子之正派行為,搞著不入流的卑鄙手段在製造台灣百姓彼此間的仇恨跟憤怒。被我揭穿偽造身分到處散謠後,更是變本加厲到其他格友訪客簿洗板謾罵本人,「中華民族的端午節」為人之無恥下作由此可見。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被我揭穿是大陸網軍,翻牆到台灣進行散播謠言、挑起統獨仇恨、製造藍綠對立的惡質網軍,之後許多格友就不斷被不登入的匿名留言騷擾,都是針對本人在抹黑造謠,把我打成是國民黨的官員,對他進行攻擊。

在此跟所有被騷擾的格友說聲抱歉,並且將來龍去脈說清楚,提防UDN部落格內,除了有綠營網軍在見縫插針、散播謠言、製造藍營分裂外,還有大陸網軍在這裡挑起統獨仇恨、進行分裂台灣百姓的勾當,別以為常常幫您文章按讚,支持您不斷謾罵日本、台獨的人都是同立場的夥伴,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不管是綠營或是大陸紅營。

揭穿中華民族的端午節的回應互動,請見:http://blog.udn.com/Chiwanese/7365560?f_ORDER_BY=ASC&#reply_list(已經用最舊文章發表,按順序看下去即可)。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739363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雙方都應該「冷靜」下來....到山上健行參佛靈修。翩然下山後,會有脫胎換骨、與世無爭的暢快感....
2013/04/07 01:57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4-08 10:42 回覆:

多謝指教。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人是百分之百是對的;除了上帝、佛祖和阿拉。
2013/04/06 20:04

回應筱蒨格主~主內弟兄姊妹:

我曾到端午節格友的格子賞文,了解她個性口直心快。
有時口沫橫飛炮火誤傷對方不自知;但尚無毀謗惡意。
她這種胡言亂語的個性固然不好,唯亦無需激烈反應。

我所以這樣做,一是您們都是藍營出身〈無論真假〉。
二是我幾個綠營朋友,都在喝茶坐觀虎鬥看內訌笑話。
三是您們都是格子好朋友,也是似都是我格子的好友。〈都有加入好友吧?〉 Fox想

關於端午節格友,她是傾向橘營挺紅衫軍,應非臥底。
固然她放話錯在先,但您的反制動作何妨適可而止呢?
即便她負了七十趴,可您也有三十趴~沒有人是百分之百是對的;除了上帝、佛祖和阿拉。

畢竟神愛世人~耶穌說:「要愛你的敵人,就像愛你自己一樣。」
耶穌都這麼說白了,渺小大哥怎麼敢違逆祂的旨意啊!

又在部落格發文的禮節很重要,端午節格友會改善的。
有人要搞小人手段我就揭穿他的真面目....看狀況吧。

我無意當鄉愿的鄉巴和事姥姥,只是不希望格子好友反目成仇呀。阿門!......阿彌陀佛! 謝謝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4-08 10:41 回覆:
謝謝指教。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朋友無論親疏,沒有化不開的心結與怨懟。
2013/04/06 16:40

回應筱蒨格主弟兄〈佛教曰師兄弟、姊妹〉:

格主與端午節格友之間似乎沒什麼深仇大恨,何至於斯
唯遣詞用字過於激烈近乎謾罵,乃雙方筆仗的共同特色

如果不得不反擊對方「不實言論」,建議運用詼諧隱譬。
罵人不帶髒字,乃《春秋》「微言大義」之最高境界也!

歡迎來我格子指教....偶文章是不會「罵人」的。 三太子笑
這是我在留言簿的回覆:冤家宜解不宜結! Fox想

關於藍營網工筱蒨申請司法警察查尋格友IP....可能係出於誤會。
不過,即使不同意他人疑似謾罵意見,也不宜這樣做。

建議雙方應私下溝通,彼此致歉握手言歡。
朋友無論親疏,沒有化不開的心結與怨懟。 Fox加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4-06 17:05 回覆:

忍不住再多說,很多人發生事情總習慣雙方各打50大板,如果是非不分,只會兩邊譴責,這種就是鄉愿。凡事請先看清楚事情來龍去脈,如果不清楚,或許先問清楚再開口提意見會比較事宜。

別因為惡人會到處罵,就要好人先低頭,那跟那些挺扁的蠢蛋醫生沒兩樣。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4-06 17:01 回覆:

大哥:

麻煩您先將事情了解清楚,再來當和事佬,否則就是姑息鄉愿的格友了。

我可沒跟那個到處罵髒話的網龜一樣到處去別的格友家貼污辱他的留言,一個臥底到處散播謠言的網龜,沒啥好握手言談的。

如果中華民族的端午節懂得在部落格發文的禮節,我不會這樣對待他,敢到處挑撥離間、煽動仇恨,製造對政府跟同胞彼此的對立,這種不配當人的網龜,我是不會客氣的。

麻煩大哥跟其他格友,別用鄉愿討好的態度想要居中化解,我不會像其他人一樣,到處找伴來支持自己,共同霸凌其他格友,我就事論事拿出證據證明此人心術不正,到處散謠,很多格友都有在訪客簿收到此人許多齷齪粗鄙的留言,我可沒到處去別人文章或訪客簿去攻擊誹謗其他人。

別像郝呆一樣以為討好小人,就可以萬事太平、社會和諧。台灣社會就是被一群姑息鄉愿的人縱容壞人逞惡才會變成今天理盲爛情的社會。很抱歉,我無法態度和緩地回應您,因為我對您不辨是非就來要我跟這種小人握手言談的要求,非常不爽。中華民族的端午節不是我的朋友,我也不需要虛偽地在UDN當爛好人來爭取友誼,道不同不相為謀,有人要搞小人手段我就揭穿他的真面目,沒啥好多說的。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留言板
2013/03/23 00:37
請訪問留言板,thanks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3-23 01:48 回覆:

看到了,我在這裡直接公開回答您,麻煩您跟羅伯特亞當斯先生說:敢做就要敢當,自己下的標題文字,是在公開場合讓不特定的人公開閱覽,我也註明那就是羅伯特亞當斯的文章標題,沒有修改任何一個字,如果自己覺得這些字不堪入目,那就不要自己寫出來讓人家觀看,如今卻認為別人拿來證明他的行為,就要提告別人侵犯著作權。只有心胸狹窄的人,才會容許自己說話,不容許別人舉證的行為。做人還是別寬以待己、嚴以律人的好。

我敢做敢當,文章標題本身就髒話連篇,我針對這些措詞不雅的用詞譴責,誰去管他文章內寫些甚麼內容。不是每個被告的人就是罪有應得該被譴責,而故意用髒話挑釁別人、引發別人憤怒進而失去理智回應的始作俑者還可以告訴別人自己有不受侮辱的權益。

敢譴責羅伯特亞當斯的言行,就敢面對他,我要譴責他的措詞低俗當然就要舉證,否則不就是造謠抹黑人家,這跟拿他的文章當自己的文章欺騙別人的「侵犯著作權」不一樣。公開場合寫的標題,就是可受社會公評的事情,我也等著他來提告,我時間很多,歡迎提告,看是誰的言論自由逾越應有的限度。

這個社會如果都只能容許謾罵元首,卻不容許別人譴責這些無恥謾罵之人,我也願意讓司法懲罰,證明台灣法律只會保護壞人,不容許百姓伸張正義。

我正面接受羅伯特亞當斯的提告。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效忠中華民族
2013/03/22 15:08

 蜘蛛蝴蝶刀 :粽大姐,    您承不承認中華民國?..問2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回答: 我效忠中華民http://blog.udn.com/rocky8080/7415385?f_ORDER_BY=DESC&pno=0&#reply_list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3-22 20:50 回覆:

剛去看了一下洛杉基的那篇文章回應,快笑死了,難怪我今天部落格人氣這麼旺,最新文章卻沒啥閱覽率,原來都到這裡來啦,還真多虧中華民族的端午節幫我打廣告呢。

這個人心裡有鬼啦,從來不敢說自己挺中華民國的,更別說承認中華民國了,到現在還到處散播謠言,辱罵日本、台獨、李登輝、馬英九,現在連我筱蒨都加進去,可以跟總統同等地位,還真是榮幸之至。我看您也該很榮幸被一個紅陸龜拿來陪總統一起罵,表示我們還蠻愛國的,讓那種小人氣到要罵人。

中華民國不容許這些綠台龜、紅陸龜在那挑撥離間、見縫插針,誰敢跟中華民國過不去,我筱蒨也不會讓他們好過。


TrueOflif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想板主是黨工? 馬英九真是倒霉 一堆黨工再亂
2013/03/22 13:09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是非常支持中華民國

就因核四,KMT 怎會為了核四內鬨?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3-22 20:40 回覆:

看來你也是一個大腦不會思考、只會人云亦云的愚人之一。

我如果是黨工,還會這麼招搖在UDN開個部落格大張旗鼓要人旁聽扁案、號召去給司法人員加油打氣嗎?你以為我吃飽太閒,拿著國民黨薪水去反國民黨,跟藍營政客作對?你先去了解我當紅衫軍,在國民黨黨部、法院門口靜坐75天要求罷免陳水扁,一堆藍營爛立委躲得躲、跑得跑的醜樣吧。

核四也剛好像照妖鏡照出一堆蠢政客沒大腦只會討好民粹的蠢樣出來,這種時刻最看得出哪些人有用頭腦思考、用心去了解核電常識,而哪些人只會蠢到眾口鑠金、人云亦云跟著耍蠢反核。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言詞低俗中華民族的端午節一些例子
2013/03/21 00:06

言詞低俗中華民族的端午節持續跑到他人的部落格 發布汙辱我和詛咒我的全家的評論 下面是一些例子:

1. 烏拉瑰-珍重,紀念台灣浪狗

http://blog.udn.com/marsha1623/guestbook

辱罵 我 世界笑話:人渣, 白痴,全家死翹翹

2A.在他的部落格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http://blog.udn.com/anping/7394033

辱罵 我世界笑話下賤人渣, 變態的老母,白痴,全家死翹翹

2B. http://blog.udn.com/anping/guestbook

辱罵 我下賤人渣, 全家死翹翹

3A.范蘭欽

辱罵 我下賤人渣, 全家死翹翹

3B. http://blog.udn.com/gocrane/7405342

辱罵 我下賤人渣, 全家死翹翹

4. 安娜的世界

http://blog.udn.com/killabian/guestbook

辱罵 我 貪污犯 騙子 人渣 變色龍

5. 古非

http://blog.udn.com/goodview/guestbook

辱罵 我 貪污犯 騙子 人渣 變色龍

6.abcteddy

http://blog.udn.com/abcteddy/7390049

辱罵 我 貪污犯 騙子 人渣 變色龍

我沒有全面搜索,他應該有更多的汙辱我和詛咒我的全家的評論 ,讓每個人都知道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3-21 12:07 回覆:

您只是中華民族的端午節辱罵的人之一而已。而且您找到的那些人訪客簿也只是他到處洗版的部分格友而已。

這個人可以花比常人還更多時間到處洗版、騷擾、罵人,連我這個沒工作的人都自嘆弗如,我反貪腐可以長期盯扁案,也沒這熱情到其他格友處洗版寫扁案內容給大家看,哪個沒薪水的能這樣「熱情」到處散播仇恨日本、台獨、李登輝、馬英九的文章,還去挺馬政府的格友文章叫囂、謾罵,甚至到處洗版攻擊這些格友,就算有精神疾病或神經病也沒這種「閒功夫」。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17 15:48

筱倩  女士:

叩頭膜拜民主的「反共殭屍」,這句話中「反共殭屍」是她講的,叩頭膜拜民主是我說的,只是在形容那些把民主絕對化、神聖化,盲目地以民主作為評斷政治的最高標準,我並非否定民主、反對民主之意。

是的!用辱罵的字眼是不該,而且只會產生反效果。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3-18 00:04 回覆:

用辱罵的字眼如果在自己的部落格,沒人管他,大不了不看就好了。但是中華民族的端午節,卻到處貼留言,這已經不是單純個性偏激而已。

他到處攻擊其他格友的留言也不少,只要不合他意敢對抗中共政權,他就到處抹黑辱罵別人,UDN上太多人被他騷擾過了。

我不搞背後到處寫黑函栽贓抹黑人的下流把戲,我直接公開告訴大家,中華民族的端午節做了甚麼事,拿出物證證明此人心術不正、文筆低俗、說謊造謠、還惡意操弄是非、挑撥離間。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17 07:07

shouri  先生:

我仍然不認為那位端午節女士是大陸網軍,她僅是單純偏執而已。她也極力批判大陸的不自由不民主,最近她與一些叩頭膜拜民主的「反共殭屍」(她的用詞、極佳)槓上,主要是出於她強烈的中華民族意識,並非她傾共親共。

大概是由於我與您的生活經驗比較不同,我覺得台灣的省籍對立大致消失,但仍有不少人心底下還是有的,至於仇恨暴力在政治對立下還是會顯現的,不過我認為那是極少數人。

我認為造成台灣人與大陸人情感上鴻溝的主要原因是二二八,所以我不遺餘力地揭露和批判台獨所炒作的誇張不實的二二八。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3-17 14:28 回覆:

請問:叩頭膜拜民主的「反共殭屍」,這話聽起來還不親共嗎?膜拜民主就是殭屍,這叫批判大陸不自由不民主?這是批判不挺大陸政府要求民主的人吧?

真有中華民族意識,就該知道都是自己同胞,需要這樣用惡毒難聽的話去詛咒謾罵自己同胞嗎?看看他寫的內容:反共殭屍、孽種、雜種、反共白癡、反華瘋子,是在罵誰?罵不喜歡共產黨的人不是嗎?憑甚麼我們不親中就是白癡、瘋子?

今天如果是因為有人出言挑釁,要反擊去罵人OK,要對抗本來就不可能禮貌的,但是「中華民族的端午節」不是,時間閒得到處至其他格友的訪客簿貼一堆罵日本、罵台獨落落長的文章,把人家的訪客簿搞得烏煙瘴氣、髒話一堆,連不相關的文章內容(例如灣寨主挺馬的文章),回應也要罵,企圖挑起民眾對日本對台獨,甚至對馬政府的不滿,這不是單純的偏執而已,這是在挑撥離間、見縫插針。就算我反貪腐對抗民進黨,也沒這閒時間主動去格友部落格貼一堆罵陳水扁的文章,誰這麼「熱衷」到主動到處洗腦搞分化的?

他是女士,就更不會用這麼惡毒詛咒、一堆齷齪詆毀女性「賤人、婊子」的形容詞到處散播謠言了。徐先生不要把自己例子套在那個網龜身上,您不會到處用髒話去挑撥離間,別把自己跟網龜綁在一起,免得被當同夥看待。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個人吧
2013/03/17 01:07

我和徐兄可能生活經驗比較不同, 在這幾十年的生長過程中, 種族仇恨暴力陰影如影隨形. 其實我也看得出來端午節應該來自對岸, 但是... 我總覺得若非"如果台灣公投獨立, 中共將武力犯台", 民進黨挑動仇恨的招式, 真的無法獲得福佬族群的肯定嗎? 外省人把中共武力犯台當作自己身家性命的保護傘這件事, 雖然很諷刺, 但是......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3-17 14:06 回覆:

您這說法太簡單了,外省人不是把中共武力犯台當保護傘,大部份的老百姓根本就不想隨台獨人士隨風起舞,才用這種藉口帶過,都甚麼時代了,中共現在沿海全是核能電廠,真打起來,他們比我們還怕吧。而且是在陳水扁貪污爆發後,台獨才又被拿出來轉移焦點,否則當時早就已經說沒有獨立問題,台灣還開放大陸農產品超過1415項。

大陸只要用經濟封鎖,台灣自己就吃不消了,早在20多年前,我跟我爸討論到李登輝搞本土化時就說了,大陸只要把經濟搞好,縮小兩岸差距,用經濟比用軍事有效果,看到李扁20年的亂政,台灣不進反退,大陸則快速前進,20多年前說的兩岸20年差距,還真的已經縮小到台灣快輸給大陸的程度。

民進黨再繼續搞台獨、搞反核搞自己摧毀台灣的蠢事,談甚麼獨立統一都是廢話,兩岸自然就會在經濟上「統一」,政治上的獨立跟統一就沒啥差別了,只不過是那些政客在爭權奪利的政治舞台換誰來表演而已。

我對政治的獨立統一沒興趣,把台灣經濟搞好比較重要,替那些政客搶舞台是最笨的了,統獨只是政客綁架民眾的繩索,現在民進黨政客自己都往大陸跑,講統一、獨立有意義嗎?當然現在台灣要共產黨來管我也反對,他們先把自己的地盤搞好再說,至於以後,中國人還是團結的好,不管台灣藍綠還是兩岸,老百姓彼此沒那麼大仇恨,不需要這樣好像不共戴天之仇要置對方於死一樣的罵髒話那麼難聽。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