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家庭不忠的李鴻源 要如何關心環境?
2012/06/06 13:05:34瀏覽1479|回應13|推薦7

油電雙漲未支持 李鴻源嗆環團:我挑戰你們內政部長李鴻源昨天當面向環保團體抱怨,「你們都很關心環境,但油電雙漲議題,為什麼沒有人站出來講話?我很失望。」他也感嘆,台灣的民主制度真的出了問題,對的政策也不一定會獲得支持。

這兩天,馬總統惡的愈發兇狠,他講白說,金門大橋就是用來回饋鄉親的,一條橋花七八十億,給兩三千人用,卻騙台灣人那是要跟廈門比賽競爭力。他還說,世界競爭力他排名第七,難能可貴,要繼續保持,他也要繼續推動解決美牛瘦肉精還有些台灣人不肯活吞的問題,他還長年用歌頌大國崛起的方式來嬌聲呼喚大陸給六四平反,他說要讓環保成為世界奇蹟的台灣特產,最後他說:該做的事還是要做,不能留給下一任、或下一代的人去做。

等價說法,就是要留給下一任,不該做的事,瞧,馬總統不是做到了,上一任甚麼都不做,把一堆不該做的事,留到現在才做。

以上這些,有的我評論過,也有的還來不及評論,但也放進了日後的寫作計畫裡,這篇要談的是李鴻源嗆環團,給我帶來的心理衝擊與感想,首先,我請大家看一看環團的回應,呀,那真是一整個弱掉,

環團回嗆:黑箱決策漲油電 怎麼挺「油電雙漲決策過程都是黑箱作業,怎麼挺得下去!」環保團體回嗆內政部長李鴻源,指政府決策習慣閉門造車,環保團體沒有必要盲目背書。

我說,環團真正該回嗆的是李鴻源這個"人",再問馬總統用這麼一個"人",也是他這一任該做的事,他也果真這麼做了的嗎?

在「兩個馬總統訪非洲的笑話」我為了解釋馬總統這句:「勇敢做對的事情是魄力」時,我說:呀!馬總統做起對的事,真是好有魄力!

同時,跟馬總統有同理心,我們還能解釋他為何要用李鴻源當內政部長,吳育昇當首席立委。這就像幕後集團打連勝文,要派個年老腿瘸的馬面;殺翁奇楠的槍手之一,已經癌末第四期的一樣。這是一種帝王心術,當領導人要幹啥見不得光,骯髒齷齪的事,最好派出的人,叫做"死士"。準此,馬總統重用跟金素梅不倫戀的李鴻源,就是為了:

內政部長李鴻源出身水利工程界,雖然不主管能源政策,但從台灣產業升級角度,認同油電水價應調整,多次在公開場合完整論述,日前還接到經濟部長施顏祥傳感謝的簡訊。

鬧完性醜聞還大用吳育昇,噗!難道真是為了要執行馬總統的節能減碳政策..電價還沒漲咧 薇閣立委吳育昇和台電在幹嘛?..喔,這是先前的

『吳育昇說,台電是否浮編預算,經濟部必須說明;但台灣是獨立發電系統,政府才鼓勵民間蓋發電場,若要求民間電廠的電價要比台電便宜,那保證買不到電,若民眾不能接受台電隨時停電,就須給台電合理的備載容量。』(按:請參「備容率太高」 謝長廷批台電松鼠過冬)

我的老天爺!人家謝長廷是指控備容率太高,多1趴就多100億白白蒸發,有貪腐違法的問題。在他任內曾依法訂出備容率16趴。馬政府為什麼每年都多到七八趴,最高還多出12趴,

1200億民脂民膏的白白蒸發。

看你吳育昇回這甚麼渾話?莫非又通霄沒睡,睡眠不足,請回去多睡幾天再來議事。對了,要節能減碳別開冷氣唷。

很久以前,我曾說個一個阿扁訪非的笑話,那是阿扁當市長時,出訪某非洲貪腐國家,看到該國酋長皇宮富麗堂皇。「哇!這麼美的皇宮,怎麼蓋的?」

酋長打開窗,遙指遠方一座土橋,說:「蓋一座橋就有了。」

多年後,酋長回訪阿扁總統。「哇,寶徠豪宅真漂亮,怎麼蓋的?」阿扁微笑開窗,說:

「蓋一座橋就有了。」

酋長探頭望了半天:「橋..在哪兒啊?」

這個笑話,混入今天台灣人民的苦難,混入流不盡,流成一條小河的血淚,改編送給到非洲援交..金援外交。放著國內百姓燒炭的燒炭,自裁的自裁,他仍在那裡自得其樂,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供養他衣食無虞,兩女旅美,家財上億,加計不明財產破五億,在那兒大言夸夸

我覺得該做、做了對的事情,就要勇敢去做,這就叫做魄力」

他惡狠狠的嗆聲台灣人,如果這樣挑剔的話,只會想讓想做事的人心裡面會有許多障礙,「不過你放心,我不是這樣的人」。馬總統他還說:「雪中送炭的錢不能不給

吳育昇則是說:「若民眾不能接受台電隨時停電,就須給台電合理的備載容量。」好比白白蒸發1200億,是吧?

改編的笑話好了..據傳馬總統這趟出訪某非洲貪腐國家,看到該國酋長皇宮富麗堂皇。「哇!這麼美的皇宮,怎麼蓋的?」

酋長打開窗,遙指遠方一盞燈,說:「跟台灣說我們沒有電燈,就有了。」

多年後,酋長回訪馬總統。「哇,美國的豪宅真漂亮,怎麼蓋的?」馬總統微笑開窗,說:

「跟台灣人說要蓋一座給燈供電的電廠就有了。」

酋長探頭望了半天:「電廠?..在哪兒啊?」

當然,馬總統沒有把貪污去的錢拿去蓋美國豪宅,笑話改一下..酋長接著參訪台電的貪官,「哇,台電貪官的豪宅真漂亮,怎麼蓋的?」台電的貪官笑著開窗說:

「跟馬總統說要蓋一間給他兩個女兒住的美國豪宅就有了。」

酋長探頭望了半天:「馬的,這美國豪宅?..在哪兒啊?」

...

美國豪宅,就如同那700,800億到1200億,民脂民膏的備載容量;140億的花博;2億3的夢想家;燒不盡人民血淚的民脂民膏,放的煙火,在馬總統貪腐治國的四年,通通人間蒸發,

消失得無影無蹤。

(重貼到此)

這裡,我要跟吳育昇道個歉,想那吳育昇,只不過是婚外一夜情,在薇閣情趣旅館與女子睡了一整晚,就被我講成這樣,這要看到李鴻源,公然跟某貌美女立委出雙入對,被數字週刊拍的好像演場香豔的連續劇,凜然不畏人言人譏,依然我行我素,從而斷送老長官周錫瑋的仕途,我想請問大家,李鴻源身為政府要員,當他還是前台北縣副縣長時,一個學有專精的博士,卻幹出這等違背社會最基本的規範,最低的道德感,破壞台灣社會一整個價值觀的一個人,我們可以說他的素行是骯髒的,心底是齷齪的,用婚外情的天數來比擬,

要比吳育昇骯髒齷齪個百千倍。

似這等無良,沒有恥感,分不清是非黑白對錯的人。他不忠於髮妻,背叛家人的信賴,仰有愧於天,俯也祚於地,敢問他有何立場,有何臉面,公然在廟堂之上,指著道德感比他強千倍的環團人士,強萬倍的廣大台灣人民,說咱們大家不關心環境,不是真正的環保?

要關心環境,不是應該先從關心自己的心靈環境,是不是跟魔鬼交換了靈魂的,先做好心靈環保開始嗎?

這就像是一個大強盜,談治安敗壞,一個大貪官,罵老百姓殆速不熄火,要罰大家的錢,或者,像吳育昇,笑人家婚外情,搞外遇,養小三。

更可怕的是馬總統竟讓李鴻源來管內政部,做他認為應該做,不可以留給下一任才做的事。嗯,內政部下頭有個社會司,專管台灣所有的家庭。有誰知道馬總統用李鴻源,是想把台灣社會污染成甚麼樣子,是鼓勵大家去搞一夜情,還是搞小三,大辣辣的帶回家,看能不能氣死元配呢?

這時,就算用再多周美青的「奇怪ㄟ你」,都不足以形容台灣社會正常家庭的媽媽們心裡的恐懼。

可笑的李鴻源,這會子還來指教台灣人不環保,還想挑戰誰的..噗,那真是笑死我了。我說李鴻源啊,何不?您自個兒撒泡尿當面鏡子..照照先唄!?

.

後記:剛剛看了這篇「是按那弄破鼎」,跟我這篇回應李鴻源的說法異曲同工,建議網友不妨參照著看,不過我看完這篇,「吃美國牛不會死,沒有TIFA就死定了!」,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們台灣人,直到今天,從來都沒有TIFA,噗,老早就已經是個死人了,怪不得像馬總統李鴻源這般神魔鬼怪,才會如此橫行。阿彌陀佛,請趕快來西方接引吧,善哉!善哉!

備註:補一則有關馬總統所蓋,消失的電廠後續,因為這間電廠蓋的老遠,台灣人知道的並不多,『台汽電投資發電廠案 林佳龍要求重啟偵辦民進黨立法委員林佳龍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針對台汽電投資菲律賓RPE發電廠提出疑點。林佳龍指出,特偵組「未到菲國、未查神秘帳戶,就快速簽結」,只靠媒體剪報辦案,完全沒有詢問這項弊案的告發人,也沒有去菲律賓察看電廠的情況,沒有去查匯款的神秘帳戶,經過二星期,就迅速簽結,特偵組到底在急甚麼?他要求特偵組應該重啟偵辦,約詢舉發此案的相關人士。

特偵組發言人陳宏達指出,若林佳龍能提出神秘帳戶的資料,檢方一定會調查。陳宏達強硬回應說,檢察官已將全案調查完畢,沒有赴菲國的必要。』(按:請參「馬英九跟雨衣大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52153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南部人
推版
2012/06/07 21:01

就是講[紫衫軍]到哪兒去了~~


南部人
推版
2012/06/07 14:48

師父

談到前蔡主席感到難過的

您不是第一個

希望下次她出來

不要再像公主一樣包了層亞曼尼

去遊行還穿件新紫色外套

紫衫軍(在哪兒啊?)

是想不到新議場硬要塞東西來玩政治嗎?  唉!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07 15:00 回覆:
講哪兒去了,我是談到那個「端午節」的仁兄仁姐,為他(她)走不出蔡英文的陰影,感到難過啦。

南部人
推版
2012/06/07 13:34

1.請星之珠別冤枉我師父

師父他老人家只是每天在網上動嘴巴吵吵而已

他可懶得去身體力行的投蔡主席總統票ㄛ

2.師父

記者要有心

也得委員脫下變裝才行^^

咦?他還戴帽耶!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07 13:45 回覆:

多謝南部人仗義,每回看到時事談一談,就又談回選前,談回前民進黨主席時,我都會感到難過,別又來了個..那個端午節的(^^)

至於第二點,根據新修訂的財產來源不明罪,請委員拿掉帽子,然後性交,這樣我們才能幫馬總統的陽光法案開包破處,大船入港,首航使用。^^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
2012/06/07 10:17
那只有聖人能治國了。不過這也奇了,菜英文連”家“都沒的齊,這樣的人怎麼讓你支持這麼給力?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兩件事情沒關
2012/06/07 08:55
這是傻瓜造句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07 09:10 回覆:

禮記大學篇:「古之欲明明德於天下者,先治其國。欲治其國者,先齊其家。欲齊其家者,先修其身。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

一室之不治,何以天下國家為?

馬總統要大家多讀經,您都在睡覺吽?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07 09:13 回覆:

家庭是個人的環境,當個人的環境,烏七八糟,腥羶異臭,卻想去外頭做環保,豈不是本末倒置,緣木求魚嗎?

多謝您的發問,這個標題的確應該多做一點解釋。


公道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賣台的蔡潔生五個六個七八個個老婆雜交世家...
2012/06/07 03:10

非婚生女蔡英文光兄弟姐妹好幾十人

都美國護照喔@@ 



丹尼爾(Dan In T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版主的話
2012/06/07 01:02

的確! 版主說得越來越好了!

風俗之厚薄,的確是一二人心之所嚮!

在上位者一家人貪贓枉法, 連女婿媳婦都狗仗人勢的那種風俗

的確在2008年民進黨下台之後

再也看不到了!

果真一二人心的淨化

能影響整個社會!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07 06:33 回覆:
嗯,我說的明明是「風俗之厚薄奚自乎,一二"人"心之所嚮矣。」您都聯想成,

風俗之厚薄奚自乎,一二"狗"心之所嚮矣。

可見這個毒牛,油蟲,電蟲,米蟲總統,阿告的惡狗形象,多麼深植人心,果如我在【馬英九如何讓人恐懼?】裡說:

『這兩張馬總統的玉照,印出來貼在門上,鬼神都不敢來,拿給襁褓中的嬰孩看,還可以止住夜哭。這真是馬總統給台灣人「恐懼的總合」,還有誰說不怕的?』

千夫所指,無疾而死,馬總統就算一年花五百萬,做玉皇大帝般的健檢,還是要保重啊!

.
賣台綠色倭奴畜牲家族集團殺台灣人殺最兇 不是一樣高喊愛台灣?
2012/06/06 18:39

版主這種不用上班 整天洗板

照綠C龜CJS的講法 全家死光光 一意每天在這洗的虎虎生風

 

下班一樣去向那隻卡到陰的癢穢辱領版費 

 


南部人
推版
2012/06/06 18:10

師父

現任立委去台大逛逛還要變裝耶

您那個笑話應該給他改成:

[記者!...在哪裏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06 18:38 回覆:
我說這個記者真是沉不住氣,不然,保不准前立委的名單又多了一個。

丹尼爾(Dan In T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些"前"人
2012/06/06 17:55

現在每一個都在繼續危害台灣社會哩!

版主應該發揮公德心

好好把這些廢渣剷除才對!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6-06 18:33 回覆:

曾國藩說:風俗之厚薄奚自乎,一二人心之所嚮矣。

只要把馬總統管好,令其改邪歸正,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嗯,雖然這真的很難,但是,森林裡路很多,我總挑那條人跡罕至的荒路走..那麼,其他的老鼠跳蚤蟑螂,又如何能生存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