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是e見會 馬總統不能不推的事
2011/09/17 21:05:41瀏覽1142|回應2|推薦4
感謝台灣的教育,終於把我的兒子逼走了。」---李艷秋。

12年國教 總統:不能不推『總統馬英九今天說,12年國教已定案,不能不推動,各界如果有更好的意見,可在推動過程中提供改進。政府面對12年國教問題,不敢馬虎。

馬總統臉書開站7個多月來衝破百萬人,上午在高雄西子灣沙灘會館與100多名網友面對面舉行首場「國是e見會」,有多名媽媽級網友建議不要推動12年國教

馬總統表示,12年國教已定案,不推動不可能,12年國教一定要做,在12年國教推動過程中,各界如果有更有幫助的改善意見,可提供改進。

馬總統說,『12年國教民國103年上路,全部免學費,且當然會面臨一些問題,例如曾有位於知名學校附近的一家麵包店遷入的戶口達10多戶,未來也可能造成申請人數超過學校入學生數的問題,將會與地方政府討論,不敢馬虎。

以下是現場討論的模擬還原,

媽媽:「馬總統,可不可以不要推動12年國教?
12年國教已定案,不推動不可能..除非,運彩有弊案。

轟!
『台灣運動彩券爆發襄理林昊縉疑似濫用職權,在賽後託友人下注,贏走230萬元的頭彩獎金,事後台北富邦銀行僅資遣林昊縉,並未提告,運彩公司則表示,是「操作疏失」。不過體委會要求台北於下周一提交查核報告,另外,台北地檢署今天也剪報分案,由打擊民生犯罪專組的檢察官涂永欽調查,全案將朝詐欺等罪嫌偵辦。』

不可能..一定是搞錯了,除非,ETC弊案不辦,改叫eTAG..還威逼利誘人民買單,便宜願意先用的,那不肯用的,每趟過收費站都要多花八塊錢,如此喪盡天良的圖利私人公司..

乓鏘!汐止七堵收費站存廢 藍綠再交鋒高速公路電子收費eTag系統試辦計畫昨天啟動,立委謝國樑前天在中山高基隆端出口懸掛巨幅廣告宣傳問政成績,競選對手林右昌昨天抨擊,謝國樑未兌現廢除汐止、七堵收費站政見,應捐出4年立委的薪水「謝罪」。

(乖乖,竟然還有立委怕人民不知道,
懸掛巨幅廣告宣傳當成偉大的政績咧!)

不,一定是我眼花了..除非..除非..
「除非103年,不是您馬總統當著總統。」一個媽媽幽幽的說..

對於馬總統這種橫練而來的溫良恭儉讓,再提就老梗了(按:請參溫良恭儉讓,從馬英九的「儉」談起...),總之,馬總統有三不足,「天命不足畏,人言不足恤,祖宗不足法」,他哪有管妳媽媽們再說甚麼,不就是用他裝可愛無辜,閹然媚於世的態度,堅定的不肯讓嗎?他這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用死豬不怕開水燙,人不要臉鬼都怕,也難形容其於萬一,這招古時候叫做:

笑罵由人,好官我自為之。

馬總統最近換了個說法,意義更接近些,『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江。

當然,當天與會的媽媽們,都是馬總統的粉絲,馬迷,臉書網友,看到馬總統,人就暈了,就算是馬總統放的屁,搞不好香臭一時間也分辨不出,這要還有幾分清醒腦袋的,就會問馬總統,

12年國教已定案,不推動不可能是誰說的?
馬總統愣了一下:不..不是我說的..

這不就結了?有人問:「萬一馬總統嗆說『是我說的,你咬我呀』該怎麼辦?那為什麼貪污特別費,可以溯及既往,立法除罪?

馬總統要稍稍有點羞恥,這時應該會去跳樓,不過這樣,文章太短,不是版主的風格,改個提問好了,

那為什麼前一個教改,九年一貫,一綱多本,也已經定案,就可以改成十二年國教?

哈!因為這個教改是阿扁改的,弊端很多,跟高鐵,ETC一樣,所以要改

那為什麼不改回前一個教改之前,原來的那個『聯考制度』呢?欸,這樣問太難,換個方式,馬總統,鑰匙掉了,怎麼辦?

是去找鎖匠來開門,把鎖整個換了嗎?

是彎下腰,把鑰匙『撿起來』啦!

說起馬總統的這個十二年國教,一如他過去所有的施政,法務部長時的反賄選,市長時期所有留給台北市的爛攤子..欠中央健保費,當了總統,倒是有處理了,就用增加台北市社福預算,其實是幫他自己的爛攤子還債,再瞎掰鬼扯自己是有史以來,最重視社福的總統來處理。

這就好比有一個人去小吃店叫了碗陽春麵,陽春麵才端來,突然想吃滷肉飯,於是老闆換了碗滷肉飯給他,他吃完拍屁股要走人,老闆說:「先生,您還沒付錢呢?」客人:「付甚麼錢?」老闆:「滷肉飯錢啊!」客人:「那是我用陽春麵換來的。」老闆:「嘎?那總該付陽春麵的錢吧?」客人:「為什麼?陽春麵我又沒吃!」。

這個馬總統,在從政的任何時期,總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每次看到他施政失敗,國家又多揹了多少爛攤,總會想起另一個行政能力強他千萬倍不止的宋楚。本來呢,這些馬迷,粉絲,媽媽們選著他,也沒想過要他真的做啥事,他只要每天露露大腿,跑步游泳,把身體顧好。國家的任何事,屬下呈上來,他都不聞不問,簽個名字,這樣就好了。因為這些媽媽,應該都聽過一個故事,

青蛙國沒有領導,青蛙們每個晚上都向上帝求告,『呱呱,給我們一個總統』上帝受不了,隨手扔了個爛木頭,『喏,這是你們的總統』一開始,青蛙們很滿意,可是這個爛木頭,啥事也不做,連呱呱都不會,於是青蛙又叫了『呱呱,給我們換一個總統

上帝火了,這趟扔下來一條蛇,從此青蛙忙著逃命,再沒時間呱呱吵著上帝要領導人了。

這馬總統,不會是條蛇吧?」媽媽們心下揣揣,畢竟,那被實驗的對象,是自己家的小孩,於是建議馬總統不要推動十二年國教,她們太客氣了,應該這樣問..

馬總統,您除了米酒降價這檔事,還做成了那一件事,可以讓咱們探聽,回去比較睡得著的嗎?

碰!這問題一出,馬總統還要點臉,只能去撞牆了。

我們把馬總統當成一個醫生,坦白說,九年一貫,一綱多本的前教改,不可說是沒病,那個病,版主早就寫過數篇病理分析,請參

我在成長中逐漸明白的一件事!
末代二次基測 香蕉你個芭樂!

這麼黑心的事 竟在台灣發生…,也講了一段十二年黑心國教方案,這裡不多贅,

有個人,撞傷了右腿,拄著拐杖進醫院,馬醫師卻開到左腿『咦,左腿很好啊,割幾條筋看看..』,坐輪椅出來...(按:請參【馬英九打貪 雷公也笑了】,這是真人真事,林口某大醫院門外,還留有此人輪椅輾過的胎痕..)

別懷疑,這就是馬醫生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治病的方式,「是...喂..醫生,你幹嘛切左手?」喔,又搞錯了..下回來複診再切過。下回倏焉而到,馬醫生來了,要開右腿是吧,「是...喂..醫生,你幹嘛切右手?

這是已經定案要切的,不切不可能,護士,來,上麻醉..。再下回,才會開到左腿..

有人驚駭到下巴合不起來:「板主,患者要開的是右腿呢!」欸,誰管他要開哪一條腿,要開在哪?不通通都是別人家的孩子,死之不盡,也死不完的嗎?

所以我們只要問馬醫師,這開錯了一條腿,你要不要賠人家一條腿?這個問題就解決了,馬醫師也能終極消滅掉,省得繼續為害社會。回過頭,我們當起媽媽來問,

馬總統,
12年國教已定案,不推動不可能,這一推下去,萬一失誤,您要拿甚麼來賠?

有人問:「版主,能不能定義甚麼叫做失誤?」喔,好比說..

幫郝龍斌說點公道話...『北市府今年首度辦理北北基聯測,申請入學卻出現因為分發技術疏失,造成多名考生「高分低就」,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所有相關的行政疏失及責任,北市府一定會檢討,並待所有改分發程序完成後,再向大眾公布。』

啊,那郝龍斌用甚麼賠呢?」他喔,用更多的出國考察,更加努力的浪費老百姓的公帑..有周刊報導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率團到香港、新加坡考察疑似有「招待」記者嫌疑..市議員林世宗指出,台北捷運公司前年舉辦第10屆公共交通國際聯合亞太區會議,126人均為捷運員工,每人平均餐費將近3667元,形同是犒賞員工的同樂會..市議員踢爆,台北捷運公司中運量運輸處等近40名員工,上月17日晚上以迎新為名義,在高檔的三井日本料理農安店包下豪華大包廂,席開3桌吃喝醉吐,餐費5.4萬餘元以公費報帳..離譜!北市公務員公費出國進修帶職帶薪,竟不需經公開審核程序。

民眾投訴 市長信箱回覆「您很機巴」台北市長信箱大出包!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民眾寫了投訴信後,收到市府回覆竟然劈頭就罵「親愛的市民朋友您好:(您真的很機巴)」

郝市長現在還在國外參訪,沒在辦公,他要怎麼賠,等他回來,您自個兒問他去唄。

馬總統說,『12年國教民國103年上路,全部免學費,且當然會面臨一些問題..』我說這群憂心的粉絲媽媽呀,在馬總統那一方小腦袋瓜的認知中,12年國教真正的重點,是全部免學費。啊,這才是馬總統真正的專科,在行的本事,那就是要如何的掏空,花盡民脂民膏,債留子孫,讓台灣人生養不起,

愛因斯坦說,每個人做事,都有兩個理由,一個是好理由,一個是真正的理由。

個「十二年黑心國教高中職免學費方案,還沒全面實施,今年已經先編列了廿五億了,馬迷媽媽粉絲群的憂慮與恐慌,竟不知怎麼的,全面性從高雄西子灣沙灘會館「國是e見會」會場蔓延了出來。這一路的傳,傳到其他媽媽,更年輕,未來的準媽媽們身上

台灣生育M型化 婚後首胎拿掉比例增國內墮胎人次居高不下,有醫師推估五至八萬人,但也有醫師認為拿掉的胎兒比生下的寶寶還多。以往墮胎以小女生為主,現在換成已婚女性。臨床發現,婚後第一胎墮胎比率比以前高出一倍,原因就是養不起!

是的,好會花的郝龍斌 老百姓生養不起!台灣人生養不起 馬總統的十八趴,在一年多前,版主就已經預視今天這副悲慘的局面,

馬總統率獸食人 台灣果然是鬼島「庖有肥肉,廄有『肥馬』,民有饑色,野有餓莩,是率獸而食人也。

這養不起,不就是這麼回事嗎?潛規則的作者吳思說『想像一下,狼和羊住在一起。一個長著利齒,而且不吃素。另一個吃素,偏巧還長了一身好肉。狼的風險很小,麻煩很少,收益卻特別高,因此想擠進來的人也特別多,他們的隊伍迅速壯大。但是最終會遇到一個問題。就好像狼群在羊群的養育下迅速擴大一樣,大到一定的程度,羊群生長繁殖的速度就供不上人家吃了,羊群要被吃得縮小以致消亡了。』

這十二年國教,馬迷粉絲媽媽的憂心,馬總統他哪裡會懂,他只曉得把錢花光,沒錢就跟台灣人的後代子孫們借來,再花,反正他的所有後代子孫,都已經送出國去..真正聽懂的,是那一群沒生,沒敢生的,未來的媽媽,或者,她們這一輩子,永遠都不會是個媽媽,她們失去了天賦,不再生養下一代,『何必呢,生下來背債,給人家吃個夠夠呢』,就像那哀哀求告的羊..

馬總統,一百零三年還沒到,您當真確定
12年國教,不推動不可能嗎?您真那麼篤定,您一定是一百零三年的總統嗎?

嘆曰:

一百零三年,與鬼簽了約,狼非要吃羊,不推不可能。

這不推,會違反某一種類同十八趴的信賴保護原則,馬迷媽媽,這下子總該懂了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64862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馬說
2011/09/18 03:04
報導說:
"總統馬英九今天說,有人提出的台灣共識,最大的問題是「沒有人知道內容是什麼」,就像賣預售屋,要賣理想的屋子,卻不知道房子長什麼樣子,「要不要買,就請你仔細想想」。"

---
馬總統,您不提房子還好
您提了我才要說
有人提出的九二共識,就像國共兩黨當年蓋的舊房子,房子在中國名下
我們不愛,但您卻硬要我們進住
您沾沾自喜說,那中國乃是中華民國
但我踏遍世界各地,聽到的都是那中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您說沒有其他房子了,不進住就活不下去
但有個人說,他要帶領我們,一起蓋棟我們自己的房子
我心一動,
是啊,馬總統,您怎不帶領我們蓋自己的房子,非強迫我們住別人的房子不可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9-18 06:37 回覆:
九二共識,也是一種類十八趴的信賴保護原則..

九二年共識,與鬼簽了約,狼非要吃羊,不推不可能。

九二..等於十八,天,這裡頭竟隱含著關鍵密碼(^^)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9-18 06:49 回覆:
綠營質疑「英嘉配」 蔡英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十六日舉行紐約募款餐會,她批評馬英九總統競選只剩「九二共識」和「米酒」;她也說,馬政府很會花錢,馬總統執政三年就累積民進黨政府八年的債務,「有人說,馬總統已經把八年執政都做完了」;馬政府花這麼多錢,人民卻不知道政府做了什麼,總統老是提米酒,「米酒需要花這麼多錢嗎?」

嗯,『馬總統,您除了米酒降價這檔事,還做成了那一件事,可以讓咱們探聽,回去比較睡得著的嗎?』

原來漏植了『九二共識』,噗!多謝網友提醒,這一下,媽媽們更睡不著了(^^)

主權
前後矛盾
2011/09/17 22:48

馬政府的政策是「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
就是說,
兩岸不是國與國的關係,
「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都不是「國家」,
國號是「主權」的代表 !
那麼馬政府,為什麼又說,
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那不是前後矛盾 ?

馬政府,
兩岸簽了 ECFA,
但是,
台灣沒有與任何國家簽定 FTA !
台灣對中國大陸出口的競爭力沒有提昇 ! 
台灣的投資動能仍持續下降 ! 
外商投資台灣仍持續減少 ! 
台灣對中國大陸投資持續快速擴張 ! 
台灣的資金仍持續外流中國大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