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餵馬總統吃的塑化劑...
2011/05/31 00:53:55瀏覽1802|回應4|推薦4
『馬英九總統昨天在台南說,塑化劑事件嚴重打擊國民健康及台灣形象,他自己也不知道那些產品含有塑化劑,「也許我也有吃過」。』

有人問:「板主,馬總統的「也許我也有吃過」這句話,該怎麼看呢?

先說個小故事好了,

有兩個人掉到
塑化劑桶子裡,一個人很鬍渣少了,聲音尖了,陰囊縮了,另一個人很雄壯威武。那麼,誰會發毛呢?有人說:「當然是那個
鬍渣少,聲音尖..陰囊..那個的人!」,你錯了,那個雄壯的,看到鬍渣的人,心想:『我鬍渣一定很。』所以是雄壯的人發毛。鬍渣的人,看到對方很雄壯,反而沒發毛。

我再問你,他們兩個人,又掉到同一個
塑化劑桶;你說,這回誰會發毛?有人想,我可不是笨蛋:「哈,當然是那個雄壯威武的發毛了。」又錯了!雄壯的人,發現上次不該發毛;而鬍渣的人則相反。他頓悟了上次雄壯的人為什麼急著發毛的原因。所以這次是鬍渣的人發毛了。「嘎!」

有人喃喃唸到:「遮莫,這就是馬總統發毛...『
也許我也有吃過?』的原因。

最後一個問題,他們倆人第三次掉
進塑化劑桶裡,誰會發毛?有人生氣了,大聲回答:「當然是那個鬍渣的人!這還用問?

唉!你看過兩個人掉到同一個
塑化劑桶,一個鬍渣掉了,另一個卻很雄壯威武的情事嗎?

有人明白了:「原來,這就是
吳敦義搶著說:『我也喝過含塑化劑飲料』,真正的原因...


孟子見梁惠王。王曰:「叟,不遠千里而來,亦將有以利吾國乎?」孟子對曰:「王何必曰利?亦有仁義而已矣。」

「王曰:『何以利吾國?』大夫曰:『何以利吾家?』士庶人曰:『何以利吾身?』上下交征利,而國危矣!萬乘之國,弒其君者,必千乘之家;千乘之國,弒其君者,必百乘之家。萬取千焉,千取百焉,不為不多矣;茍為後義而先利,不奪不饜。」「未有仁而遺其親者也,未有義而後其君者也。」----孟子梁惠王篇。

上下交征利,甚麼都能賣,甚麼都不奇怪...Yahoo!

對於職司抓賊的官府而言,有人被殺死了,就趕快抓一個人來殺頭,還家屬公道。至於被抓來殺頭的,人是不是他殺的,有那麼重要嗎?順著這個邏輯,明末崇禎皇帝,李自成造反,遍地盜匪,民不聊生,崇禎獎勵官兵殺賊,一顆人頭一兩銀子,官兵一出城,看到真強盜就躲起來,然後到偏僻農村劫掠,把良民百姓殺頭冒充剿匪的成績,再回頭賺崇禎的銀子。台灣的執法者,破大案有獎金,還能破格升遷;至於破的是真案還是假案,誰管那麼多?執法者叫死囚說人是他殺的,要他向被害人上香下跪,再寫下自白說人「真的」就是死囚殺的,輕而易舉。反正人抓到了,趕快殺了,就能升官發財。沒憑沒據?呵,崇禎的官兵還都是直接砍了頭去領賞哩!(按:請參【建國一百年 夢見江國慶】)

民國85年間發生空軍作戰司令部女童遭性侵殺害案,當時的領導人,和當時軍方負責辦案的大員碰了面。

叟,何以利吾國?』!@$&#%...領導,可不可以說的白話點?

那好,趕快抓到真兇,斃了!退朝。

這個命令,經過軍方辦案大員的解譯...

來人,把真兇抓來。』報告,您老指的是便宜的真兇,還是要多花上五倍時間精神才抓到的真兇呢?

廢話,給我便宜的,貴的我不要』嗯,最便宜的,就是從營裡弟兄,隨便抓一個,給他滿清十大酷刑,要他畫押,他就是那個真兇了...有人說:「啊,可是十五年後的真兇,當時已經自白殺人,現身了啊

辣快媽媽的,風緊,扯呼!』這一窩強盜似的官兵,本來要作鳥獸散,大難來時各自逃的,軍方大員跑不動,在後頭氣喘噓噓高呼:『慢!我們可是辦案人員呢,』小強盜們於是個個停腳,『我們只需如此如此,這般這般..』不但現成的富貴不會失去,未來的榮華,那可是不可限量,不可限量啊!

就當他們與魔鬼完成了交易。
本來還有些同袍之情『唉,這個江國慶,我也在營區碰過幾次面,見面三分情,真要下手也心有不忍...』讓他多活幾天,見見家人最後一面...這下子甚麼都不管了,最最重要的就是趕緊斃了他,滅口兼領賞,大夥兒落袋為安。

這就叫殺人紅利,人頭落地才有的紅利!當江國慶被抓,就已經是死路一條,就像隔年白冰冰愛女白X燕(按:依照朱學恆最近的判例,公佈性侵受害人姓名觸法)被綁票時,當她看見綁匪的形貌,就注定了接下來的命運。

江國慶認不認得刑求他的是哪些狗官呢?「廢話,家書都寫了,江爸也都認得,寫在牆上呢。」如果,我是說如果...江國慶當時,發起神經,咬人吃屎,朝人身上潑糞的..『也真可憐,被我們搞瘋了...我說老大,既然真兇現身,我們就放他一條爛命,不必非滅口吧?』彼時江國慶,容或有一線生機。

江國慶沒瘋,真兇又現身,這...要你是刑求的狗官,別說到手榮華富貴就要成空,隨即還要身陷囹圄。那獎章,掛階,人人豔羨的美好未來,家中老小的殷殷冀盼,全都隨風而逝,再也回不來...換做是你...唉!這份契約,還是趕快跟魔鬼簽了吧。

於是,當國家要槍斃姦殺女童的兇手,軍方就提供個便宜的假兇...只要是個活人,能被槍斃就好,反正死的是人家的孩子嘛!

上之所好,下必甚焉。

這是一種傳染疫病,或者叫歷史共業,是大範圍的師徒制。當傳到公家工程...馬路,只要能走,我要最便宜的柏油。下雨破洞?反正死的是人家的孩子。蓋橋,只要有橋的樣子就好,我要最便宜的水泥。颱風吹會斷?
反正死的是人家的孩子。搞個花博,這個沒有死人,五百塊預算,給我最便宜的空心菜就好。承包學校的營養午餐,我要最便宜的食材(按:蛆蟲是例外),有加瘦肉精的。吃多會心臟病死?反正死的是人家的孩子。

有個夜店,安全檢查都通過,要裝潢時,給我最便宜的建材,能看就好。啥,要不要能防火的?『你給我聽清楚,我可是..咳,安檢都通過的,想訛我錢,滾!』隨即換上一個黑心師父,把夜店裝潢的美輪美奐...

『台中市阿拉PUB凌晨發生大火,造成9人死亡,12人受傷。警方在案發後傳訊相關人員進行調查,其中PUB負責人王銘哲及朱姓舞者等2人,經台中地方法院檢察官漏夜複訊後,依過失致死等罪嫌及有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死的都是人家的孩子!

那麼,傳到食品界呢...做飲料,果醬,保健食品的業者,嗯,我要做出好看好吃的食品,快給我起雲劑。

老板,我是賣起雲劑的,我的起雲劑,品質很好,是棕梠油做的,一斤五塊..我..『閉嘴,你這種商人,怎麼還沒死絕啊,沒聽市場上,大家都買一斤一塊,便宜的起雲劑嗎?

老板,那不是起雲劑,那是塑..『閉嘴,給我滾,我沒聽到,還有,以後沒賣一斤九毛的,也不用再來報價了

這是一種劣幣驅逐良幣的過程
,在古時候,錢幣是用金子和銅混合做成的,兩者有固定比例,好比是一比一吧。但是有的鑄幣官會貪污偷金子,讓金子跟銅的比例改變,變成一比二;下一個貪官,再改成一比三。這些不同含金量的錢幣,發到老百姓的手上。老百姓也不是笨蛋,如果有兩枚錢幣,一枚一比一,另一枚一比十,老百姓會把一比一藏在家裡,拿一比十的錢幣去市場買菜。一段時間之後,市場上流通的,就都是成色很差的劣幣了。「可是現在用的都是紙鈔,由央行保證成色,童叟無欺的呀?」有人觀察力很好,但是劣幣驅逐良幣的理論一樣管用,當老百姓拿到央行發下的新鈔,會先藏在家裡,把原來破破爛爛的舊鈔拿去市場買菜。

賣良心品的,就逐漸被賣黑心品的淘汰,經過一段時間的演化,市場上就再也找不到無印良品。如前所述,這個汰換的過程,一開始,總是由政府所發動的。有的人會說,這叫『上下交相賊』。的確,當貪特別費的貪官,和沒貪特別費的清官在一起,貪特別費的會把沒貪的淘汰,

『立法院三讀通過攸關“特別費除罪化”的《會計法》修正案,讓牽連藍綠七千多名機關首長及幕僚的特別費爭議終於獲得解套;2006年底前的特別費案都將不予追究,首長與相關人員的行政、民事及刑事責任全部豁免。』

瞧!小小一個台灣,就養著七千多個貪污特別費的貪官,哪裡還有清官呢!

那麼賣防火建材的,就會被賣黑心建材的淘汰;賣防水柏油的,會被賣下雨破洞柏油所淘汰。賣好食材的,會被賣摻瘦肉精,農藥的,過期食品,未來蛋糕,餿臭的,長蛆的食材商所淘汰。

哼,就你們會黑心,看我的!』製造起雲劑的廠商,青出於藍,黑心之王,直接從河流的上游,就下了毒,

不公的司法,不是司法。司法個案如果比擬成污染河流下游的一部分,那不公的司法,可是從河流源頭就污染了。

這一會兒,也不用打比方,直接看看塑化劑是怎麼流毒到各個下游的。當黑心政客,傳染,傳播,流傳出他們的黑心配方...那黑,不會愈來愈淡,而是愈來愈濃,不停被加料,精進,反饋與回授。終於在繞行一大圈之後...有兩個人,噗通一聲,掉進了塑化劑的桶子裡。

曾國藩說:「風俗之厚薄奚自乎?自乎一二人心之所向也。」這一句話,猶如暮鼓晨鐘,又像那索命的喪鐘,滴答,滴答,一圈繞過一圈...哪有個起點與終點,哪來的D-DAY呢?

嘆曰:

人家孩子死不完,
再來一桶塑化劑,噗通兩聲掉下去,也許我也有吃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264861

 回應文章


今天的文章沒有備註...
2011/05/31 08:21
我抓不到重點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5-31 09:04 回覆:
備註在稍晚會補一整篇(^^)

海外閒人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別怪孔孟
2011/05/31 06:58
台灣新遊民sir, 請您別怪孔孟, 但要怪中華文化!
請讀讀[龍的自裁]就了解這種文化遺傳的根源和演化了!

請看民進黨最近也有自裁現象在發作呢!

{{
本書之作,為探索漢文化,尤其是漢政治文化,在歷史衍化(註一)過程中與現實政治之間的互動關係;簡單來說,以思想史、政治史交互解構中國歷史也。


本書雖以中國歷史作為探索的主要對象,但我認為臺海兩岸全都以漢文化為主流文化,故本書所探索的所有內涵,可以視之為今日兩岸政治現況的源頭。概思想源泉同為一也。意思是說,在探索歷史中國之同時,除了可以理解今日中國之所以為今日中國,也可以理解為何台灣會是今日台灣。並且,當中的一些主要原則可以運用到解析世界各國歷史;看倌在以後的閱讀中,當可以加以印證,但我們的論述主要放在漢文化與中國歷史。


原文網址: 「龍的自裁」自序||「何以至此?」 | 龍的自裁 | l6875868 | NOWnews 部落格 http://blog.nownews.com/article.php?bid=859&tid=28339#ixzz1NsaGo6QR

}}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5-31 09:03 回覆:
列子御風而行,像列子半仙半人,要飛也要有風,孔孟文章,是拿來借古喻今的,不代表是一種信仰,

而且,很多我也沒看懂,解得不知道對不對呢?拿這裡的解釋,去考作文或學測,扣分板主可不負責唷(^^)

台灣新遊民
孔丘、孟柯這兩隻千年不死老殭屍。
2011/05/31 04:39

好久不見版主的文章,最近去討飯,忙得很。我又回來摳摳身上的汙泥,發表意
見了。版主您的意見(含以前的文章)我85%以上都贊同,只有引用孔丘和孟柯這
兩個千年老賊的思想、文章,我大大地有意見。蓋,孔孟老賊的所謂儒家,根本
就是封建、專制、獨裁的陳腐、尊君、家天下的毒瘤思想,在現今台灣這種惡質
的假民主的發酵、推波助瀾下,更變成了處處以資產階級利益為思維、以權勢強
者為導向、以專業傲慢為不仁、不管無產階級等中下階層死活的暴政(藍綠{勾三
聲}黨皆同)。暴政就是要被推翻,怎麼推翻?現在已經沒有法國大革命時的那種
條件了,老丐我又是苟且活命、貪生怕死的無用廢人,沒有勇氣去學習那些穆斯
林聖戰的炸彈客,就只好消極的不投票了。假民主真退步黨,我是絕對投不下去
的。國民黨和馬英九?如果2008年的那765萬人再繼續投給他們(還是有很多執迷
不悟的既得利益階級力挺到底),那就真得是自我做賤、死了活該(塑化劑喝了太
多、死於癌症)。我要借  貴版送給馬英九一句話:『癌症啊!你讓支持你的765
萬選民曝露在塑化劑的毒化環境之中。馬英九你這三年來在幹什麼?』;我也要
請您別再引用孔孟老賊的狗屁思想,因為聞到那股屁味,我會把我剛剛討來的飯
全都吐掉,糟蹋了,真是的。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31 03:23
難怪起乩劑這麼多;

政客泡製起色劑---紅橙黃綠藍靛紫..
媒體泡製起迷劑---造偶像,造神...還有造孽!
名嘴泡製起舞劑,起哄劑..---由起色劑,起迷劑,再加獨門配方.
商人泡製起價劑---由起色劑,起迷劑,再加獨門黑心配方.
...

版主啊,只有您精心泡製的[起疑劑]是良心配方的解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