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管區 很忙
2010/03/08 14:12:29瀏覽1146|回應0|推薦6



三個禮拜前,麗華再次在史丹佛大學醫學院做頸部淋巴腺乳糜漏修補手術。

術前我向開刀主治醫師表達我的憂慮,亦即暗示我對他前二次為麗華開刀的結果的不信任感,諾頓大夫很客氣安慰我們放心,麗華一定可以開刀治癒。他表示從沒遇上似麗華這種病歷,但他有信心,這次一定沒問題!只好姑且再讓他「試一次」,不然「嘸是咱按怎」?

只好再次向「人間菩薩」發電郵,求救,懇求諸大德,唸經或禱告,迴向或祝福,拜託放光加持諾頓大夫操刀雙手,願他雙手此次手術操刀要更仔細更細膩,順利成功完成手術。預計手術時間本約二小時居然45分鐘就完成,預計住院觀察約五天以上也在第三天就出院!

手術後第十四天,我向麗華攤了這次手術Dharma帳單,她真幸福,沒有先要她預繳保證金,這麼多「管區菩薩」已經為她先預支做事,而且沒有設定還款日期。

Dharma帳單的「菩薩」很多數不清艾文及黛安娜和佛烈孔的代禱祈福,南加廣論班同學的迴向,庫帕城的佛友及教友祝福,姊姊妹妹外甥越洋的誦經,有台灣班智達胡師姊還請甘丹北頂的住持做火供祝福回向,甚至遠在印度達蘭莎拉的格西每天迴向、祈福,更請哲邦寺的僧眾一起祈福。多得表列不齊,看她如何清了。

羨慕她的福份!願她珍惜!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tsai&aid=383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