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依林拍電影⋯
2017/07/12 11:19:51瀏覽4242|回應7|推薦84

小依林星期五去攝影棚做造型試鏡,星期天在電影拍攝中,尬一舞者的女兒角色!

小依林在片中演女主角的童年!女主角父親是華裔菲律賓人,母親是美國人,小依林飾演該美亞混血女孩,童年生在台灣,成長在台北,17歲赴美學影藝⋯⋯

該片導演尋找女主角的童年角色,小依林爸爸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是導演的朋友,拿了小依林的照片給導演⋯

劇本中的一幕:小女孩看到一棵果樹,小女孩採了一顆果子,捧在手上,喊著喊著跑去找媽媽,給媽媽一個抱抱⋯⋯

片中的女主角和小依林合照,三十年前⋯三十年後⋯

星期天傍晚五點半,小依林媽咪依拍攝行程表載小依林到達攝影棚,劇組工作人員告訴說:拍攝時間可能延後到八點,要她們在附近休息等候。可是到六點半,劇組人員又通知可以開拍小依林的戲中部分。

小依林媽咪敍述:「開拍前,導演向小依林講解示範劇情,要小依林練習幾次,然後,前後重覆拍了十次才結束」。

小依林媽咪說,星期天下午,小依林在家𥚃出奇的安靜不說話。在開往攝影棚的車上,有點緊張不安。到了攝影棚,才又恢復平日的熱情。在回家的車上,小依林似乎已經很疲倦,抱怨喉嚨不舒服。

星期五造型試裝時,小依林著藍色的衣裳,星期天開拍前,劇組詢問小依林要不要穿紅色的衣裳、戲中,小依林著著紅色的衣裳。

小依林媽咪好像沒有在現場用手機拍一些花絮⋯,只好等待電影上片時再瞧了!

(劇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tsai&aid=106286432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6/02 10:16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807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8 23:23
偶讀此文,又好幾年了吧?好久不見!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長這麼大了?
2017/09/24 01:55
我一年回歸一次 UDN 家, 看到依齡己長大並當起童星想大人比小孩更興奮吧! 這是我當年的寫照, 如今我兒子還在這行並還娶了個做導演的太太, 下星期他們還會來 Cupertino 替她導的電影在 AMC theater 站台 Q & A 呢! 哈! 怎麼跟你説這麼多?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5 11:59
哇!長大了.

mate : 血汗買個爛芭樂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
2017/07/24 19:02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3 23:45
蔡王爺又多了一個頭銜,星公!得意
JKTsai 老鼠嫁女兒(jktsai) 於 2017-07-14 03:47 回覆:
唉,聽小依林媽咪講,沒有酬勞,算是友情客串!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3 10:45

小依林很有架勢

不知片名是.....?

JKTsai 老鼠嫁女兒(jktsai) 於 2017-07-13 12:56 回覆:
嘸知影!(不好意思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