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傑遊台灣(四處遊樂)
2014/10/20 23:27:39瀏覽4191|回應20|推薦144

10/18

高雄國賓自助早餐雖然供應各種中式西式日式食物,狀似豐盛,但是從第二天起,小傑媽咪餐盤取的食物卻衹是土司、煎蛋、薯條、沙拉!

⋯⋯

早上去美濃的「紙傘文化村」,有幾間客家商店,銷售紙油傘、衣服、飾品、手工藝品、食物,餐點。停留照像後去旗山老街。

 

 

 

 

⋯⋯

中午回到高雄在福智廣論師姊的「素麵坊」吃有機素食,生意不錯!

午餐後,慕名去「吳寶春麵包店」,他的得獎作品「酒釀桂圓麵包」,體積大如抱枕,一爐十幾個,短短數分鐘即銷售一空,店員隨即再補上新的一爐。結帳隊伍排長龍!

 

 

晚上搭愛河的「愛之船」!

 

 

 

《Jake in Taiwan Day 10》

https://www.flickr.com/photos/jktsai/sets/72157648414132677/

10/19

今天小傑的表姨丈開他的七人座客貨兩用車載大家去台南市玩。可是下台南交流道往赤崁樓途中,汽車突然在街道上引擎熄火。近半小時發動不了,只好決定請抱車公司將車子拉回高雄檢修,「台南一日遊」只好靠55688計程車載了。

.....

午餐吃聞名的「擔仔麵小吃」

.......

在孔廟時,有二位學生,姊姊國二,弟弟小六,過來和小傑爹地搭訕"練英文"。我告訴他們,小傑爹地在美國南加大洛杉磯分校電機系當教授,他們連呼:「這樣年輕,這麼帥,這怎麼可能」!

......

下午小姨丈帶大家去台南火車站右斜方的一條小巷道內,外觀破落的一間日式建築民房內見識「日本茶道」。室內鋪塌塌米,擺飾雅緻幽美,客人盤腿而坐,配合喝茶的日式甜點非常精美可口。

  

  

  

  

 

《Jake in Taiwan Day 11》

https://www.flickr.com/photos/jktsai/sets/72157648440488109/

 

10/20

早上姨丈的修車廠找到昨天在台南車子故障的原因!車子後排座位上方的冷氣出口有一「防盜暗鈕」,只有輕輕一按,車子油門自動關閉。顯然是小傑不小心突然按到暗鈕「闖禍」,平白讓姨丈損失拖車費數千元!

明天就要結束台灣行程回去美國,早上先去參觀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的穹頂玻璃藝作。

.........

然後去大連街挑選童鞋。小傑買了二雙,另外為小依林挑了三雙,小愛林二雙!

  

  

 

 .....

中餐去「夢時代百貨廣場」的素食餐廳「棗子樹」飲茶!

....

晚上和三姑婆全家在「老婆的菜」用餐,小姨丈買單!

  

  

  


...

《Jake in Taiwan Day 12》

https://www.flickr.com/photos/jktsai/sets/72157648870148882/


 

more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tsai&aid=1834226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7 23:51
也 是 剛 演 講 旅 遊 歸 來 ...喘 息 一 會 兒來  問 候 ﹗

君王輪流做__南洋遊點點滴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都寫在每一張臉上
2015/05/22 13:11
傑克家是人間天堂家__幸福~
從每一個笑盈盈的臉上~
繼續幸福__祝福你們~~~~~~~~~~~~~

li 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8 09:17

蔡阿公

真有福!

看又要添孫了

恭喜!!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2 05:46

祝福陽光家庭!蔡公老弟久違了

老姜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8 12:59

好會生活的ㄧ家人

好幸福

典範啊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7 03:51
Nice trip, beautiful family!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9 03:17

遊到那兒啦﹖祝福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5 14:18

實在豐富的高雄台南之行

在台灣買童鞋最划算了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2 09:14
去美濃下次試試擂茶.

林柏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1 12:36

熊兒來訪:

祝福:事事順心

也多多支持熊兒的 美食文章唷 :)
http://blog.udn.com/s6177433/19663706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