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溫暖的心情~
2009/06/10 01:25:41瀏覽897|回應1|推薦11
最近的心情彷彿洗三溫暖的悲喜交加,錯綜複雜呀~

由於期末考將至,學生無可避面的必須忙碌起來,

報告、作業、考試以及選課的等等的諸多事項聚在一起,著時讓人有點無法負荷,

就連現在也是好不容易才擠出時間來更新一下部落落,

我實在是很想要抒發一下我的情緒呀!!

不過,我想在期末考完以前,也許就要暫停更新了,

畢竟,期末考很重要,要努力唸書了,暑假有的是時間來更新部落落~


其實,打從星期四,阿滿的餐飲英文,就很悲喜交加,

阿滿說,你們下星期四就要把光碟交給我了喔!!

你們看,我連光碟都幫你們準備好了耶!!好像還可以燒DVD喔~

這準備的會不會太齊全啦!!

這樣就表示我們的報告要趕快動工了,不然就來不及了,忽然覺得變的好忙吶~

之後,阿滿先讚美我問卷這件事做的很好,讓人感覺真是不錯呀!!

但是又說妳們這組其他人的問卷也要趕快交,

阿勒~我家的問卷在學姊放在那裡,很不幸的是她居然沒來,

後面阿滿又補一句如果你們要拿到我這堂的的學分的話就要交喔!!

媽呀~我更急了,學姊,你怎麼今天不來呀!!

另一個同學說,能不能明天再把問卷交給你??

阿滿就說一句讓我很嘔的話,

我明天要參加"研討會",你們要是找不到我的話就交到系辦。

阿~研討會我沒辦法去看,光是這點就很氣;

還有那個問卷,要不是她說要整組到齊在交問卷,也不用搞得那麼迂迴,

我也不用因為聽到那句她要參加研討會而不爽了。


想到星期五那一天的心情真的就猶如洗三溫暖,

這件事就要從研討會開始,

在此之前,我就一直很疑惑研討會到底是甚麼??

有鑑於我對那個題目還蠻有興趣的數位網路、媒體科技與文化研究

光是數位網路要和文學扯在一起,我就好奇~這個題目很有發展性呀!!

好吧!!我也承認,我的確是因為主辦人,所以才更有興致的,

反正,我本來就一直很想參加,

但是,打從我知道那一天的日期,我就覺得好可惜,

因為難得遇到自己想聽的主題,

(看到有我們商用英文會話的老師有演講一場,還有一場跟動漫有關西的,

再來就是想看最後一場的主持人要怎麼開序)

而且我那一天的課是滿堂的,

又有老頭子的課,最想聽的剛好在這個時段,偏偏老頭子在此之前也有主持一場,

我想逃也逃不出去,本來也想說,

大概也只能上完老頭子的英文聽講之後在趕快衝上10樓去看吧!!

(之前因為日本舞去排演,老頭子還因為這件事在念,

搞不懂學校怎麼會叫你們用這個時間來做這件事?

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呀!!我也只是奉命行事阿~)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看不到研討會了,

因此在早之前我就一直祈禱能參加研討會,也順便哀弔一下未能親身參與的遺憾。

沒有想到,到了研討會當天,日本事情上了第一堂課之後,

老師居然說,因為學校今天有研討會,

好像有幾場是和日語有關的,所以同學,我們等一下就上去10樓看研討會,

不過,全程日語的那場有關動漫的好像要等到11點多才有,

同學到時候要聽的話就自己留下來。(我也想呀!!不過,我們有課呀~)

反正聽到老師這麼說之後,就趕快收拾東西,準備出走,

雨軒知道我很期待,所以就跟我說你趕快先去佔位子,

我也就趕快衝了出去,都忘了方向,連電梯是上是下都搞不清楚了,

要不是有被孟蓉提醒,我就會做出反方向的事了,好笑呀;

不過,到了10樓看到許多我們班的才想起,用走樓梯的不就好了,只有兩層樓呀!!

我果然樂昏了頭~不過這也有好處啦!!

一入眼就看到研討會的主辦人穿著西裝跟我們打招呼,真是開心吶!!

這麼難得的好景像呀~果然賞心悅目,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看到


我們趕緊入座,接下來慈珉也來跟我們一起坐,這時的研討會尚未開始,

只見主辦人來跟大家說,這一節之後你們可以繼續留在這裡聽,

(沒有想到我居然反常的和慈玟YA!!的叫出聲音來,還開心不自主的互相擊掌)

因為太誇張了,所以還被說,有這麼開心嗎??(當然開心,我可是等很久了呢~)

把之後的老師名字給我,我會幫你們請假,

(還叫我們幫他登記名字,這麼突然~被嚇到了!!)

不過只有上午的,

(甚麼!!害我白高興一場,我還以為可以一整天都待在那裡耶!!

一想到下午幾乎不太可能聽的到就很鬱卒呀!!)

不過,令人感到悲哀的是,即使主辦人的熱心,

也無法化解我們下一節課必須回去上課的事實,因為我們班有人要報告,

那個仙人(文學與文化的老師),似乎不願意讓我們來聽研討會呀!!

所以我們就這樣哀怨的回去了。

在搭電梯回去的途中,還聽到班上的同學說,

媽的!!那個陳XX(就是仙人)居然敢回嗆陳XX(主辦人),他(仙人)是甚麼東西呀!!

(阿~說的真好,直至我的心坎裡,雖然講的實在有點.....)

我聽到就說,唉~我倒是很希望下午的劉XX(老頭子)能放我們走呀!!

這時居然聽到了回音,說的好呀!!(似乎電梯裡的人也都深深的表感認同呀~)

到了下午的英文寫作,老師很疑惑,人怎麼那麼少,之後就說,

今天學校也辦研討會,如果到時候人還是很少的話,我們就上去看。

阿~好呀!!我就在等你這句話阿~

到了下一節課的時候,突然看到阿滿來貼下一場主持人(老頭子)的公告,

好像也來順便轉述因為今天研討會

所以學校希望我們都能去聽,(唉呀!!早該這麼做了~)

因為是校內辦的,所以希望我們去充場面。

(甚麼東西呀!!真是有夠愛面子,這一場不用這麼說,我也會想去聽啊~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說我才能名正言順的看研討會。)

所以我們又再次上10樓看研討會,這次還是有看到主辦人,

不過這次是告訴我們要小聲,因為校長室在開會。

又再次入座同樣的位子,一直看到主辦人在忙來忙去的,這就是傳說中的social嗎??

到了這個時候,還是有點擔心老頭子會不會讓我們繼續看??

好加在,老頭子說要簽到,還很認真的跟我們道歉說,因為這個研討會實在太重要了,

太好看,很抱歉呀!!(其實,你根本沒有必要道歉呀!!因為我也很想看吶~)

中場休息,還有點心時間,才一出來,過了一下子,就猶如蝗蜂過境般的搶拿一空;

回到位子上之後,聽到主辦人在說,因為等研討會結束已經五點多了

所以拜託我們等到完全聽完再走,不要一聽完就走了,這樣場面會不好看。

(好有謙虛的拜託方式呀~要是別的老師就直接用命令的口氣了)

最後一場,主辦人也要身兼主持人,這樣子好像很累,忙來忙去的。

總之,聽完研討會是很開心的,只是我們手邊沒有論文可以看,聽不太懂,

尤其是那兩場全程英文發表的,不曉得在說甚麼,好可惜吶~

我們的主辦人在say goodbye得時候還說感謝支持呢~真是有禮貌


回到家之後,悲哀的才要開始,我一看到課表和選課課程,我差點沒有氣死,

單就課表來說,我是覺得排的很好沒錯,一個禮拜只有兩天要上課,

但是,我一看到我就想修的英美文學選讀,沒有想到居然和我的必修衝堂,

這是怎樣,沒有道理呀!!


為什麼三年級的選修會和三年級的必修衝堂,

要是能修這個老師的英美文學選讀,我每天來學校我都不覺得怨吶!!

這到底是學校排的還是老師排的呀!!爛死了,我的怨氣要找誰說啊??

我一想到這裡就整個心煩,現在好像修甚麼都沒差一樣,

因為我一想到專業選修的畢業門檻要30個學分,現在要找個專選都很難,

最想選的都沒了,其他想選的也衝堂,所以就沒的挑了,還挑甚麼呀!!

這學期要想要重修完日文系列,也想把通識修一修,因此,

其實根本不可能只有兩天要到學校來。

我還是很不想死心對於不能修英美文學選讀的這個事實呀!!

我現在連想要支持的心願都沒有辦法實現,身為崇拜者,這不是莫名的判我死刑嗎??

主呀!!我現在需要正面積極的能量~來平復我心中的創傷呀!!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3028687

 回應文章

陳徵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推薦也不行...
2009/06/15 23:53
這篇文章的內容,我不推薦也不行阿。推!!!
秦兒(gvh94759) 於 2009-06-16 10:28 回覆:
好感動呀!!

看到你的回應,不枉費我打那麼多字的心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