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跨州》-80號橫越大西部的兩千哩公路 連鎖胃腸篇
2012/10/15 07:34:55瀏覽2348|回應4|推薦51

跨州搬家,行程排得蠻緊的,一直都在趕路。像這種一整天都在開車的行程,除了晚上住旅館的時候有的時候還可以在附近的城鎮找比較像樣的餐廳覓食,午餐當然是中午剛好走到了那裡就隨遇而安,吃到那裡。

美國像這樣的州際公路有的時候蠻長一短路上都是荒郊野外,對吃方面當然不能太挑剔,連鎖速食店的漢堡薯條也是要吃。我們常常在笑說好幾年內吃垃圾食品的配額往往走一趟這種跨州的開車行程一口氣就把配額用完了。

其它在晚上吃到比較像樣的餐廳已經另外寫了。這篇來看看這個二千哩路走下來,連鎖胃膓吃的連鎖店吧。

旅行途中看老天爺賞飯吃,有看到比較健康一點的選項,像是Panera,當然是選Panera。



它們現在有的店很神奇的用中間那個被我叫作GPS的東東來找你所坐的桌子以便送菜耶。

有時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你的選項就是麥當勞和漢堡王二選一,你又能奈何。


這輩子速食店的漢堡薯條吃得最多的好像總在開車作長途旅行的時候。

不能每天吃漢堡王啊,那換口味吃麥當勞,至少心裡自我安慰說店名不一樣。


短短幾天的時間,大概把一年份的垃圾食品配給都給吃完了。

真的山窮水盡了,加油站也賣吃的啊。


荒郊野外的加油站一家家比大的。

人要吃飯馬也要吃糧草啊。

運氣好的時候碰上這家「偽」中國菜吃也總比啃漢堡來得強些。



以前怎麼都没注意到它們有那句很好笑的標語Experience Pandamonium,用panda來玩pandemonium那個字。

平日很少喝美人魚的。出門在外,不能太挑,有像樣的咖啡喝就很偷笑了。



 

看到了就帶一杯咖啡上車,繼續和那二千哩的寂寞公路搏鬥。

文中提到店家的網站(依出場順序):

Panera Bread:

http://www.panerabread.com/

Burger King:

http://www.bk.com/

McDonalds:

http://www.mcdonalds.com/

Panda Express:

http://www.pandaexpress.com/

Starbucks:

http://www.starbucks.com/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6818595

 回應文章

Steiff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動
2012/10/16 19:06

看了這兩篇搬家遊記,有點心動自己搬家時也租車搬,只是要跨國跨海有點麻煩。

能找到多變化的食物填飽肚子,在那樣子的環境下,很不錯了。不過麥當勞和漢堡王… 為您掬一把同情汗!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10-16 23:11 回覆:
其實東西多的時候還是請人家搬比較不用和自己過不去。去年回舊金山的時候大部份的大件傢俱都已經請搬家公司運回來了。這一趟純粹是去搬剩下的東西。以書為大宗。像這樣的小東西自己搬不太難,才會要這樣很苦命地自己開著卡車走天涯。啜泣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這些連鎖店
2012/10/16 09:49

是敬謝不敏

我寧願早上吃飽一點

待個蘋果香蕉上路

等晚上再吃頓好的...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10-16 11:27 回覆:

這招對我們這種餓鬼轉世的小孩好像没什麼太大的作用。早上吃得再飽,中午時間一到肚子還是很自動的會餓。大笑


黃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露出原型
2012/10/16 08:08
我們這裡一個漢堡套餐(79,99...)你那裏如何?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10-16 11:22 回覆:

五六塊美金左右吧。


此甕非彼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長途開車
2012/10/16 07:25
我看到漢堡就倒胃, 油膩膩下胃, 坐著長期開車一點也不舒服, 現在美東北加油站好一點, 至少有向 Subway, 或是 Starbucks, 勉強勉強, 但是再往西開就沒這麼好了, 我已為我再2星期西行擔心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10-16 11:21 回覆:
其實没那麼慘啦,只要行程算準一點,午餐時間停大一點的城的話,選項通常也比較多一點。我們是真的一直在趕路,所以常常中午剛好到那裡就順便加油吃飯,所以才會老碰上這些没什麼選項的小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