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住人也住動物的渡假村 茂宜島凱悅度假村Hyatt Regency Maui Resort and Spa
2011/11/03 03:27:03瀏覽3628|回應2|推薦56

這一次到夏威夷來,主要是當跟班的陪人來檀香山開研討會。有為有志的青年去開研討會,我們這些米蟲其實貪圖的是有免費的旅館可以住。檀香山的腹地不大,觀光客太多,等到研討會結束之後,其實也混得有點煩了。於是又訂了島嶼間的機票轉戰到另一個島Maui來清靜兩天。

Maui島是夏威夷所有島嶼中第二大島,人口密度没有Oʻahu島那麼高,島上的自然景觀多變,有火山,有海洋,有雨林,相當漂亮。夏威夷的高級渡假村大部份也集中在這個島上。不過因為Maui島實在是很受歡迎,所以大部份的渡假村也都不便宜。夏威夷的旅館本來就貴,Maui島上的旅館比起其它的島來更像是來搶錢的。

Maui島的東邊有一大部份是國家公園的區域,所以大部份的渡假村都集中的西部的海岸一帶。這次來之前挑旅館,有很多想住的實在是下不了手。最後選的是這個不算便宜,但是也還不算貴到想砍人的Hyatt Regency Maui Resort & Spa。

這個Hyatt Regency Maui Resort & Spa的佔地不小,走的是以前很流行的亞洲風。大概是考量到一般有小孩子的家庭客源,渡假村裡有不少的動植物。主建築的中間又是一個透天的中庭,所以打開房門就可以聽到鳥的吱吱喳喳聲,這也算是親近大自然吧。

渡假村入門口。

渡假村名字。

櫃檯。

透天的中庭。

園區戶內戶外交織。

戶外整理得很漂亮。

造景其實都還蠻漂亮的。

濱海的步道不僅連結它們自己的各幢建築,也和左鄰右舍的其它渡假村連成一氣。夏威夷規定沙灘是公共財,各渡假村不能納為私用,要開放給一般大眾使用。所以夏威夷的渡假村靠海的這一頭你儘管大大方方的來逛。

這是另一幢樓的入口。

它們的健身房。

跑步還有海景可以看耶,這樣看會不會跑得努力一點。

園區大到還有自己的Macys百貨公司,厲害吧!

園區裡有不少這些亞州藝品。

有些還好。

有些就實在不是太精致,這種地方想也知道不會是真品。

來看看它們的房間吧。

還算中規中距。

不過房間超大是它們的強項。大到可以在裡面跑操場。

浴室在另一頭,也是超大。

第一次住到有walk-in closet的旅館,誇張吧。

外面有一個小陽台。

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這家其實還好。這樣的設計比起其它比較新的渡假村住起來比較有點像住在拉斯維加斯的感覺。但是因為佔地大,所以其實住起來也還算舒服。

不過它們比較有問題的是他們的停車場。只有兩個小小的停車場,所以一下子就停滿了。稍微晚一點回來就找不到地方停車,非要用它們很貴的代客停車不可。其實它們有一個不為人知的規定是如果它們的兩個停車場都全滿的話,代客停車免費。不過它們完全没有讓客人知道這項福利,這還是我連續兩晚都找不到停車位,惹毛了我,火氣很大,他們才小小聲聲和我說的。一副就是怕其它客人聽到他們就没得賺的意思。也不是很便宜的渡假村,連這個都還要再剝客人一層皮,實在是很小鼻子小眼晴。

地址:200 Nohea Kai Drive, Lahaina, Hawaii, USA 96761-1985

網址:http://www.maui.hyatt.com/

同場加映:

有小朋友一起來這裡的應該會玩得很高興。這個園區中到處都是動物跑來跑去。來看看這些動物吧。

紅鶴。

白天鵝。很努力的把頭埋在水裡吃,只剩下大屁股在水面上。

黑天鵝。

很漂亮的一隻非州冠鶴。

中庭裡的一隻鸚鵡。上下班制的,上班的時間才會出現的。

這個最誇張,哇哩咧,有没有搞錯啊,還有企鵝哩。

延伸閱讀:游泳池畔曬豬喝半價熱帶調酒Umalu

延伸閱讀:天鵝池畔的自助早餐Swan Court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5065258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家我們也去過
2011/11/04 02:50
那時候
他們還有敎小朋友跳舞還有做些手工藝的活動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11-04 04:50 回覆:
這家的客源真的有大部份都是針對家裡有小孩的。養了那麼多的動物,游泳池裡給小朋友玩的設施不少,還辦活動。小朋友們應該會玩得蠻高興的。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企鵝啦!
2011/11/03 09:14
你是被牠嚇到嗎?汽鵝?我還氣球咧~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11-03 09:33 回覆:
它們也長得蠻像氣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