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保田 無濾過生原酒
2019/06/11 17:21:13瀏覽776|回應0|推薦5

前言:名稱簡單,卻是酒造高階作品中相對稀少、限定之作。不特別宣揚作品等級,也不特別提示說其由來與相關細節,就是如此簡單,卻也如此美味。

調性:酒造近年在傳統基礎上,雖然已建立起了一番新事業,並推出了雪峰等一系列新作品,另外也推出了一款常規之頂款作品。但~仍然無損這款作品之地位。

香氣、口感細緻,以些瓜果類香氣為主體,調性維持平衡,然而在複雜度與整體變化上,卻是遠比一般常規品高出許多。不光是無濾過那般調性表現,而是精雕細琢下,所展露出細緻變化。

就熟成潛力而言,稍短淺了些;放上了1、2年之後,已略顯衰退了。整體而言,私以為是久保田最具代表性之作品。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fis&aid=12739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