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3-給院長的信-應該建立藥局同仁Q&A的網路平台,以協助建立友善的工作環境
2010/12/26 18:01:36瀏覽472|回應0|推薦4
給院長:

很高興今天終於證實,「院長信箱」原來不是虛設,且不會因為有爭議性的話題就被「隱藏」,而是有功能的。

你或許會覺得這種建議只要跟主管反應就好,不過依以前的經驗,主管只作上級關心的事情,只好藉助你的關心,讓工作情境及流程得以改善。

不好意思,我提出的這些建議,一個月後(4/22日星期三)會跟你回報藥局作了哪些事情,當然,今天已寫好三份執行的建議,為避免字數太多,就分成三份寄出。



主旨:應該建立藥局同仁Q&A的網路平台,以協助建立友善的工作環境。

說明:

1. 目前所有的客服都有建立這樣的網路平台,問過的問題不用重複地詢問或納悶,回答的答案明確而且可行,可協助建立友善的工作環境。

2. 以下是UDN的訪客簿  http://blog.udn.com/blook/guestbook ,建議可以以這樣的方式開始,最後再以問題分類的方式整合之。

3. 建議相關問題由主任或負責之藥師回答。

擬辦:建議儘速建立Q&A的網路平台,以協助建立友善的工作環境,謝謝!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473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