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有遇到全聯服務不好的經驗嗎?寫客服信箱比較有效,還是跟店經理講呢?會改嗎?
2023/08/04 09:30:26瀏覽249|回應0|推薦10
😅請問遇到全聯服務不好,寫客服信箱比較有效,還是跟店經理講呢?會改嗎?

8月2日中午,我在全聯買蘇打餅。因為是打電話訂購,一位代理副組長(以下簡稱M組長)幫我把餅乾拿到櫃台。他感覺不太親切,直接打開箱子用手把餅乾撥起來。我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M組長說:「點一下。」大概要我點數量。我平淡地說:「你把它排好,我就知道數量了。」M組長好氣沒氣的,也不理我,直接跟旁邊的店員陳先生說:「幫他結帳。」頭也不回地就走掉了。


這位M組長也怪怪的,剛開始看到他來上班時,名牌上面是空白的,沒有名字。我在電話問陳小姐,請問他的姓氏是什麼。陳小姐只跟我說不方便講,要自己問他。


中午結帳的是一位陳先生,他有點使用拋投的方式把餅乾搬到一箱上面。我想跟他說:「請小心輕放。」難道分不清楚拋投跟放下的情況不一樣嗎?客戶不喜歡東西被丟來丟去的。


但是店經理都跟我說有事直接跟他說,不要寫客服信箱。可是之前我也以為可以直接找經理就可以解決,但是之前電話中店員直接就擋下來了。總覺得上面說一套做一套。


😅你覺得寫客服信箱比較有效,還是跟經理直接反應呢?會被吃案嗎?

我放在mobile社群平台討論區,歡迎來聊一聊: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2&t=6824530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17971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