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乎?
2019/10/02 14:51:39瀏覽976|回應6|推薦25

     衛生組織雖未制定標準的血壓值為多少,不過一般來說都以收縮壓110~140,舒張壓70~90之間最適宜。前兩天陪著家人到醫院檢查身體,候診時順便量血壓。當數字在跑的時候,有位男仕湊過來瞧,當下👀57。99。的數字,幸災樂禍的斷言不會活了。其實,真正的低血壓是低於90,我還是有一項及格的,卻讓他說的像要去蘇州賣鴨蛋了。烏雲飄過在家量數字還很漂亮,快到120,可見得這是磁場空間的問題,是負能量在這個磁場形成對我身體所造成的影響啦!

     人有很多問題在於心結太多,心情會影響到身體健康,所幸我不會被他這麼嚇唬就悲觀起來。醫院雖然是容易聚集法性的地方,不過另一方面來說,也是最容易看到生老病死無常的場所。在這裡可以看到因為意外或家人生病而陷入愁雲慘霧當中;急診室家屬心急如焚,病患眾多時,醫生手忙腳亂;也可以看到身披白袍值班隔日又看診精疲力竭,不但要開會,還得承受病情不穩定的患者家屬怒氣沖沖的責難,就算當初是抱著慈悲為懷樂於助人的精神,也被這些折騰而一再的隱忍,有時會心煩意亂的一併爆發情緒....他們真的很辛苦,體力透支是常態,因為醫者全力以赴的忍著再忍著的犧牲,成全了我們享受到美好的醫療品質,他們是人間的菩薩。

     以前窮苦人家粗衣糲食,現在的人飽食煖衣之外還要求精緻,粗食有粗食的好處,過度的精緻,導致甘美而肥,引發種種疾病,醫院林立。這應該是貪導致,貪吃貪美食,飲食沒有節制....這部分從略不寫。

     醫者除了幫忙治病外,病患自己本身也要調整心態,身心社會都完善,才是最好的狀態。為此,我們每天練功,在功法的運作當中,呼吸得以自然調整,透過演練,身心放鬆,達到與宇宙相連結的作用,在氣血循環當中,身體能得到淨化,氣場清淨,千瘡百孔的靈魂也會因溫暖慈愛的光得到修補,俗話說的心花朵朵開。 心花怎麼開?心脈打開有心脈開的象徵,這南老師說的,他還說密宗來講,開悟第一步是脈解心開。哦!這騙不了人的,由此印証,功夫到家沒,明眼人一👀就知。我也相信心蓮,心如蓮花,心開自然意解。

     宇宙有正負能量,站樁頭頂天,頭頂就像有根無形的線接天際,如天線寶寶接收宇宙的正能量,因此每次一站樁很快就會流淚擤鼻涕的解離,這是身體的運作,那心的反射也和宇宙之間息息相關。我們的心裡想什麼,都會散發出來,前天妹跟我說看到我身後有殭屍,“現在呢”?“沒”他自從念佛後就常看到另一次元的生物,而我可能拒絕看到,不過知感異常敏銳,常常不是進了一個場所胸口疼或是面上癢,要不就是毛骨悚然全身起雞皮疙瘩,這樣好不好?好像非我所能支配掌控的,過去或許窮洪荒之力只為達封印目的,可是鞭長莫及呀,所以最後只好妥協罷了!怪怪家族就怪怪家族吧!

      當務之急,就是把事情做好,其他不必想太多。午安!!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29798129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9 13:39

   電子血壓計 也需要 定期的校正

   否則 數值的偏移, 在所難免喔!

辨音(c5939h) 於 2019-10-09 18:45 回覆:
好的,我會謹記玉米蘋果的提醒,謝謝您!也祝福您佳節愉快!!得意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6 00:38

據了解某醫學數據〈以東方人體型為例〉:

收縮壓90~119,舒張壓60~79,被列為理想數值。

辨音格主舒張壓僅稍微低一點,不礙事。若有頭昏或倦怠現象,可調整飲食、補充營養改善。

天天開心不煩惱,自在生活無罣礙,正能量自然大。

辨音(c5939h) 於 2019-10-06 17:45 回覆:
太好了!!您的留言讓我有種陷入絕境後峰迴路轉之感!!謝謝您提供的訊息!!謝謝

亮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15:39
💚心蓮💗
https://timeline.line.me/post/_dZLyT05DERAoJlLFukhKAwcGAjhVUL7j7LWE4rw/1157026064003088748
~ 有情、無情同圓種智 ~
辨音(c5939h) 於 2019-10-06 17:37 回覆:

師父窮畢生所學傾囊相授,剛好遇到您有慧根深遠,不疑,即能成就,當下祂肯定激動的說,哈哈!!沒想到,後生可畏呀!!這是鮮為人知的現象學,自從祂跟妹所見訊息相符,由此我對他肅然起敬!!得意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14:19

相信您有正面陽光的心,身體也會越來越好的!

---

辨音(c5939h) 於 2019-10-06 20:33 回覆:
謝謝泉溫馨的鼓勵,假日愉快喔!!得意

亮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4 15:05
智慧華開、心花朵朵開、福至心靈;心開、氣脈暢通,開心。是如此。💞🎆🙌😊💐
~ 有情、無情同圓種智 ~
辨音(c5939h) 於 2019-10-05 12:59 回覆:

謝謝果樂師不吝前來指導!謝謝同時也祝願有緣人皆心開意解,意解心開!!  

                                                                                 果境合十頂禮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3 12:15
您寫的可愛貼切,皆正向的思行。至於,多角度為對方考量感同,知易行難啊。
辨音(c5939h) 於 2019-10-04 11:37 回覆:
您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學富五車,博古通今,鄙人望塵莫及呀!感謝推薦!!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