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沒有進入4D?這樣判斷
2016/10/25 17:43:48瀏覽3055|回應0|推薦3

現在正是哀鴻遍野的緊要關頭,人人自危,1丁也是泥菩薩過江,能上來寫兩句,也不容易。

中樂透了!三凶加身,今年斗數,1丁的本命/流年/大限三個化忌,全部會照與坐落2016流年命宮,三化忌哦,流年命宮還沒有主星,誰比我強!?硬是壓倒川普今年的雙化忌...比劃下流開黃腔,托福三凶,必也勝他一籌。呃。

好氣好笑,是看川普2016流年雙忌太強了,一時興起,也看看自己流年,發現--竟然宇宙超級無敵偶最強!川普加1,丫信乘2,還勝我不足,這下不知要不要高興 ..🌚


好在平常就不把1丁這兩足獸當真,現下這節骨眼,更像在做夢,每天一睜眼就下床,穿衣著鞋,出門企演戲,人模人樣,唱作俱佳。回家,褪人皮,卸金履,視睡如歸,床上1,又回姥姥家了。

Image result for density

Image result for density

你個人4D悖論

2016九月已矣,3D已不再是你的現實了,你在還跟它打迷糊戰?該清該理的,遲早分道揚鑣的,現在是在「僵持/煎熬」階段,會持續多久?不知道,視你平衡的程度而定,你愈是清楚大局,明白現在正在進行的整體方向,你的頻率就和「他們3D」愈不共振,愈不共振,分離進程就會加速,而現在你在哀嚎,都是因為你快失去(此時最重要的)平衡。悖論由此現:你愈抗拒它們就愈哀鳴,而你愈是哀怨(失衡)就愈挨近它們,3D和你兩者永不分離。乍說?只有和你共振的實相會來找你,和你不同頻道(不共鳴)的節目你看不到,舊醬。

失卻平衡時,信賴不在,哀嗚必定疑惑,但每分每秒我們都有回到平衡的機會,恢復淡定從容,或至少心下有主有定見,能自律。一個人維穩的程度就看他是不是能在下一秒鐘抓住機會,回覆平衡。特別是現在,這些機會,其實也就是判斷個人能否攀住4D的窗口了。

這期間,從2012到2016,就是不折不扣在雲霄飛車上下跌宕甩撲,番語是說high high,  low low。也就是好的變更好,壞的變更壞,瘋的變發狂。
這時節,考察的是你對「共時同步性」的信心。什麼意思?此時人最想問的無非是想,我倒底有沒有被4D收容?我有沒有錯過揚升?此類感受這種問題,你問耶穌老子佛佗也得不到答案,好佳在你沒問達摩這位禪大大,必得挨頓板子,好好揍你皮開肉綻,保證當頭棒喝,恍然大悟!

大師不會的

「我有沒有在戀愛中?」你會不會去問別人這個問題?戀愛是由「心」所管,4D最粗淺定義就是振動精微打開心輪,開始接觸「我心」,4D實相由心所造,戀愛由心而生,4D與否,戀愛與否,除卻自己,還須要旁人解答嗎?...嗯,可以進一步說明嗎?OKay,真是大師不會告訴你答案,假佛偽師會給個滿足你懸疑的明確答案,此法判斷真偽大師放諸四海皆準。

差別在真大師殷殷企盼你成為「自己的大師」,千萬不要追隨他或跟從他所說所行,真是大師,只求你保持真我,卓然獨立,不求他人,一切往內尋求,所有的答案和你所須所求,均早已在那裡(你內心有顆無價摩尼寶珠,尋找祂,萬法歸心別無他法),自性一切俱足,真正的大師不會給你「除了自己沒有別的」以外的答案。

之所以偽師給你「自己以外」的答案,是基於權力的渴求。與修特自己無關的「外部答案」最受一般「信眾」歡迎,因為是「常人」就會逃避自己(對~如果你直面自己,不閃不避,你已非常!),一聽說頻率、振動就走神,再提冥想靜坐更放空( 我想到的是phase out這詞,人在心不在,不知可否這麼說),偽師要抓住你的注意力,才能影響你(偽師發動權力慾),雙方各取所需,才叫皆大歡喜。然後..呢?

Image result for density

只有三十萬人揚升?

4D完全替換3D的過程,依巴夏和天狼星安卓尼斯說法,要經過數代人約50~100年。這期間有許多人類大幅提升振動(揚升)的高峰點(即所謂『窗口』),2016秋分到冬至是其中窗口之一。如此而已,並非錯過這個高峰,4D就掰掰一去不復返。科裡.古德在雪山會議說只有三十萬人揚升,連他這個和球體聯盟(地球守衛者、古老外星超靈)定期見面的人都沒搭上這趟首發飛天列車,說明每個振動高峰期,是正面光不可思議的大量「轟炸」地球,地表能量巨幅變動,變化不大的人,怎麼可能配合這波巨變,共振光所提升的強大頻率?這樣,你還在害怕變化?害怕失去了什麼嗎?怕只怕,你變化不大,失去太少。那就算了,等等你想通這個道理,再來召喚4D。可記住,這魚躍龍門是七萬五千年大週期(二萬五千年為1個小週期,有零星的小週期「收成」,如瑪雅人的整體揚升)才有一次的星系提升,整個星球密度更新,人人有獎,只看你中獎意願高低。

我是不是在4D?「標準」答案在這裡

偽師1丁給你一個:看看你有沒有和4D同步,有就是,沒有就不是。
和4D同步,在目前3D/4D的接軌期,不可能有一個固定同步,而是瞬息萬變的3.75D、3.06D、4.2D、3.8D...現象,所以這答案也會很合理的瞬息萬變--直到不變始終固定同步著落在4D為止,答案才確定了。
4D是由我們自己分分秒秒去創造它的,不是有蝦米聖彼得守在4D城堡的珍珠鑲玉大門口,用頻率偵測儀檢查你的振動,一次放一批4D揚升振動合格入門..別笑,其實大部分「我有沒有在4D?」的發問者,都嘛是這種想法~我的客觀實相肯定是由別人,一切除我之外的因素,所決定的。「同步性」只不過告訴你實話:我的客觀實相,不論它是3D4D56D,都是以我主觀的同步共時性所決定的。如此而已。沒有聖彼得。看守者是自己。

4D與否,看看自己的同步性,很多「巧合」嗎?這些找上你的,都是你一手創造的共振,「巧合」不會符合你人格小我的期待值,因為小我只想留在舒適舊窩,符合4D正面變化的同步共時「巧合」,可能會猛烈把你甩出老巢,滿地找牙的同時你還要面對突如其來的全新狀況,狼狽不堪,可從沒人說過從3D進入4D是鳥語花香,一幅和平白鴿光芒萬丈的昇天圖,聽到的全是「綁好你的安全帶!」,其實應該加上「穿上你的救生衣!」才實際,此時滅頂的人不少,載浮載乘的同學們,唯有全心「信賴自己、不斷創造」與4D共時的「同步性」,才能泅渡惡水,游向新世紀的天光。

4D的同步性也有一致性,它不符3D小我偏安惡變的守舊特性,卻符合高我拓展意識時「喜新厭舊」的心靈成長特點。如果碰上的事件讓你不斷在心靈/物質界持續緊縮恐懼/煩怨/慍怒,你是在同步產製3D舊地球的低振動。在事情發生時,不論狀況如何你盡力保持處在學習、擴展的模式中,在前所未有新的人事變化與處境更迭下,你持續鼓勵打氣自己,時不時內省檢查,校準正向意識,不讓恐懼有機可趁也不學正字川普標記「都是他們陷害我」,你就正在產製4D較高頻率,這麼一來,4D實相想不進入你的頻道?行,它得先違反「吸引力法則」這條創造宇宙的基礎天律!

磁化意識激活4D, 誰來?

網上太多「我是不是在4D」的資料,物質的變化,線性的比較,沒有太大意義,同學,4D就是我,4D就在埋伏在「目下的我」之中,你不去4D他,他4D就繼續保持惰性態,沒人磁化不會激活,把一堆水晶丟在臭水溝,水晶也會擴大臭水溝的振動。吱吱叫前想起這道理,我們也許就叫不出來了--忙著分秒瞬移,創造4D實相,實在挪不出時間搞4D懸疑空間。

科裡.古德(Corey Goode)化名在網上默默觀察數年,2015年他開始挺身而出,秘密太空計劃SSP終於進入地表人類的集體意識中了。這是誰造成的?我們的覺醒能量召喚此事發生。地表地內聯合的抵抗運動持續推動,並更新進度,大量光工組成的地面部隊持續呼應,發放信息,頻率共振的人不斷被吸引聚合,形成越來強大鮮明正面光的集體意識...
秘密太空傳說已久,而今逐步曝光,科裡.古德吹響號角,這是你我合力造成的;「事件」眾說紛紜,孕育已久,雖漸近臨界值的爆破點,也必由你我合力才能使它在集體意識中發酵,最終發生。「我」是變化的開始,「我」是變化的發生,「我」是變化的結束。我即創造,我即一切。那麼,我在4D嗎?


「仰望救世主再來,期盼英雄/事件/4D/...」是人類21個原型心智之一der「逃避掩飾」,這也屬於海王星振動的一部分,這逃避的心智原型在塔羅牌#12"hanged man"中描繪的情狀是「倒懸~煎熬」,由於沒有認識自己的力量,一昧推卸「英雄」自我創造的責任,下場就是煎熬--由於拖延躲閃逃離「我能創造」的真實力量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大事因緣

個人現實的巨變,正如「關於很老很老的靈魂須要去做的這件事」所述,地球的進程一直是在星際高層的照看下,這些更高的力量要把成熟的較高振動逼出舒適帶,進入物理幻象世界,游擊光與暗之肉搏巷戰,使用他們的「光劍」發散合一的原力,老靈走到那裡就治療那裡,巨變是療癒舊地球,加速4D的必要議程。因這一大事因緣,從2012年後,許多外星志願者靈(流浪者)、地球老靈紛紛走出閉關靜心、大隱於市的狀態,啟動發聲,開始傳染他們的振動,做的就是目下此時「巨變」排毒的前導工程。

最後一哩路

問「多少地球人口比例可以進入4D?」天狼星的安卓尼斯說,100%地球人口可進入4D,這是允許的數額,但自己有「意願」並受到地面部隊(光工)吸引而在逐漸醒來的人,目前數額僅有1~2%左右而已。雖說'而已'也有1億四千萬人左右!1.4億🔊)))耶,你還算不上就太遜啦。

很重要的是,自己「有意願(進入4D)」..意願? 伊係瞎昧藝術?天狼星人安卓尼斯(Andronis)一語道破:意願放下長久重擔的情感/情緒包袱,恢復平衡

平衡,就是最後一哩路。4D在望。

了一個夢

2016,10月,1丁正在人生前所未有的超級催化劑效應中,high HIGH  low LOW,一兩年後此人若尚未滅頂而倖存,必以此經歷為3D輓文,大大哀悼一番。1丁,那你有沒有進入4D呢?
3D4D56D,6片7片89片,飛進雪花都不見。好一片白茫茫大地,真乾淨。餘皆是夢。

下面這是高我下傳神卦,我卜得的塔羅,問「目前形勢」,看來我更像是為集體意識所問,牌意適用於所有巨變中的同學,我認為如此。

人類這兩年


2015年和2016年各卜一卦,全年我就只單卜這一卦,能量精煉飽和,相對就很「」。正確,就是高度校齊自己的「高我」,甚至能量精微整合至校齊「超靈」(打開頂輪)的地步,如同凱西校齊'阿卡西記錄'的地球集體意識。


十字中排左起為「過去」, 中為「現在」, 右為「未來」,

直排上為「天意高我,道理」,直排下為「人格處理,煉功」

2015這掛:過去是「#3,女王,催化劑,經驗」,現在是「#15, 魔鬼,受限慾望,挫折」,未來是「#1,魔法師,嶄新創造」。
直排上(天意)為「#8, 公正,平衡因果」,直排下(處理)為「#9,隱士,沉思靜心,結束舊業(數字9,業)」


黑白塔羅2015, 是古埃及最初牌組圖形,「一的法則」有RA詳細解釋其對應人類原型心智的圖形意義。如鳥代表精神(飛翔自由),籠中鳥是受限的靈性。

特別注意,在「一的法則」教授以7個牌為一列的「塔羅人類心智原型」排列中,2015這掛,除了「過去~3,女王」有經驗催化劑之意,「處理~9,隱士」有結束一切之意,
其餘「未來~1~魔法師,天意~8~公正,現在~15~魔鬼」這三張牌都是「7張3列, 共21個原型心智(0號傻子THE FOOL是宇宙原型,不在人類心智排列內--儍好)」中,每一列的第一張牌所以你知道,
革新、革新、再革新,就是人類的「天意/現在/未來」

人類2015'過去'是「#3經驗催化劑」,

人類2015'處理'是「#9結束一切」。

2016此卦:2016過去#15魔鬼(呼應2015那卦的「現在」, 1+5 =6,6=净化)
2016現在#12倒懸(2016現狀:煎熬; 1+2=3,3是催化劑,bashar的神聖回路中,3是「平衡」),
2016未來#18月亮(後2016前眺:心靈與夢合一的現實4D..yeh! 數字18為創造蛻變,1+8為9,9又是結束,掰掰3D)。

直排上的「2016天意」#2_女祭司(兩極擇1,自由意志所愛)
直排下的「2016處理」#10_生命之輪(呼應「2015處理」那卦的「#9_結束一切」:隨轉換而變化,拿著剪刀的女巫意在斷線,斷執著~斷。輪。廻。情感重擔即輪迴之根,慣性的情感/情緒,捨即離數字10=創新的極大自主性)

黑白塔羅2016, 是古埃及最初牌組圖形,「一的法則」有RA詳細解釋其對應人類原型心智的圖形意義。

1丁造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79109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