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慎入! 天翻地覆》2024冬至系統瓦解 25-36地球換新 37-50晉級返鄉
2023/11/08 11:07:06瀏覽1627|回應0|推薦3

 

2024年 天翻地覆的冬至

光兄弟才說這是世界最後時刻, 現有系統都會崩潰, 天狼星人馬上後腳跟上, 霹靂一張咀就爆大款- “最後時刻/系統崩潰” 的時間表。 同..同..時性忙碌得狠咧~!

舊世界文明收尾時節是在2024年冬至。 立此存證。

在混亂和前路不明的情況下,人自然會感到恐慌。

你腳下曾熟悉的堅實地面似乎隨時都在變動,你可能手腳伏地, 只求緊緊抓住穩定與不變。

但如果這種劇變不是你外在世界分崩離析的跡象,而是引發自你內心一個新世界正在誕生的跡象呢?

這正是我要向你傳達的「秘義」。歡迎來到新地球的誕生!

這是從第三維度的侷促到第五維度無垠領域的轉變,

人類文明萬年起起落落, 但從未發生過當下事件-

宇宙大門正在緩緩的向人類 開 啓

看看新地球如何經歷產前的密集分娩、痛苦、淚水和鮮血,現在她正迅速順利地轉變自己,幹得好,親愛的蓋亞母親

2012地球的正面振動開始佔上風, 人們一批批的醒來, 這是在經歷了無數黑暗文明的誕生與消亡之後, 地球集體能量天秤首次向光傾斜。

2016, 4年後川普拔地而起是"變天"之象。

2016-24這8年是地球「大轉變年代」, 天狼星說

2025-36年是11年的地球「(淨化後)革新年代」,

2037-38為地球(3維)畢業成為準星際邦聯實習生,

..繼續努力工作自己, 見習觀摩老哥大姐巍峨高品的宇宙風範

2050年地球正式入門開光, 成為星際邦聯的一員。

複習一次

2024冬至 系統瓦解 2025-36 地球換新 3037-50 晉級返鄉


撐到那時..

各位同學都是身經百戰, 金剛不換, 不折不扣的三維教練-物理大師了。

那時, 才能真正倒駕慈航, 飛渡宇宙各個三維時空去救苦救難的,
三維人當你菩薩膜拜, 你只是已無事一身輕, 無苦無惱無明, 不服務要幹啥?

銜接這兩個(轉變-革新)年代的橋樑, 就是2024年的冬至(十二月21日左右)

這個轉折點, 從大轉變年代到革新年代的橋樑過度時間, 約兩年
今年2023冬至, 持續到2025年冬至左右

期間的關鍵詞是「面紗撕開 (大揭露/曝光隱藏的秘密)」和「重新定義"正常" 」

所有人們曾以為的「正常」制度、系統等, 舉凡金融、教育、政治乃至社會行為, 個人對金錢的管理和使用, 這些都是"不正常"的奴隸制下 , 但對“自由”一無所知,黑洞籠中奴隸麻木而快樂,不求“常態”

"過去沿用的「正常」方式均不再適用 " , 天狼星人這種說法, 無異光兄所言「所有現行系統都會崩潰」, 意義相同無二。因為現行系統不再有效- 它們跟不上人類意識的覺醒

本想寫寫川普近來再三放出諸多「我們也許回白宮前就會解救美國」的信息匯集因為"2024冬至"正是總統大選投票後!

美國投票日一向是星期二,2024 年是11 月5 日投票, 立冬在國曆11月, 而洋曆冬至是12月底, 這期間翻天覆地肯定和大選結果有關

要知道川普回白宮就是DS末日, 腐敗的, 孌童的, 全部都會送上法庭, 橫豎玉石俱焚

光兄最新消息指出「是的,改變即將來臨, 你們要注意情緒穩定, 堅持核心」

屆時傻蛋教大法要惑亂人心, 剩下的大招僅有「外星人入侵」和world war Z的「僵屍大戰」
但後者已由遊民爆棚、非移滿街、命貴搶殺, 三者聯手完成僵屍大- 現在在美國, 天黑還有誰敢上街?

前者? 天狼星人說「你若問, 2024冬至, 面紗掀開, 此事可與外星人有關?」然後他賣個關子「也許, 這可能性是存在的。」

1丁以為, 可能為ds外星假旗事件, 就像目下排演得可歌可泣的"以巴(尾巴)"大戲一樣。 這「以巴」無異狗咬「尾巴」團團轉, 自己咬自己, 假旗「尾巴」唯一目的只求世界因此仇恨分裂加劇, 引爆三戰, 即可到達(戰時)叫停2024選舉, 同步進行91項起訴纏訟川普, 全是DS的求生本能。

精英豈知川普也不過一枚棋子, 代天出手, 他背後那位, 才是傾宇宙洪荒的邪惡勢力也真正惹不起的。

本文再加上老川釋放指向"2024冬至"的訊息, 信息過巨反而失焦, 下回再述。

修行的優勢在直觀靈覺的增長, 還在棋盤上沉哦的政治觀察家or韭菜們, 對靈訊嗤之以鼻, 然後大驚小怪, 最終大惑不解。
在上如下, 天道世局, 雲河泥塗, 許是一家, 燒腦何來
 
忙於線性邏輯上猜測、統計和假設的各種「科學」專家, 2036剩幾希? 到那時,科學是建立在確鑿*以太基本元素上

farewell, Matrix.
11-7-2023

*以太:

物質界的任何一個存在個體,不僅必須與自己可及的更高存在有聯繫,

而透過這個連結,與其他個體可及的更高存在有所聯繫,

而且,還必須時時與全人類, 甚至所有生命有直接的聯繫。

那直接連接的物質,編織實相的材料,在不同的文化中有不同的名稱。

我們稱之為「乙太(aether)」

在印度,以太是“普拉納/prana”,在中文是“”,在氣功練習中以太實相是“金場”

以太之為物, 有助人超越物質界, 連結「母體」以外領域的能力。
個人的以太本質多寡, 是與生俱來的。

誕生時星象可以觀察以太禀賦, 進而可能影響此人價值觀、世界觀等。

哲學、文學藝術、神學、占卜、起、五術之類, 均屬乙太領域, 其人較一般人感知更豐富敏銳, 也較容易了解抽象與隱形事物的內涵。

如果乙太(水象)缺少思考能力(風象)、缺少穩定實際(土象)與缺少自我意志(火象)的平衡, 其人就為幻界所迷亂失衡, 許多酒鬼、藥蟲、遊民與精神病患者, 都是乙太專業戶。

若出生星圖的土像比例重, 如上升點、日與月均為土象, 或有許多個人行星在土象星座(特別缺乏水象風象能量), 此人傾向「有圖有真相」看不到的就不信, 一般微妙感受與思考力(水象與風象比重)較弱者, 都容易成為唯物論者、拜物信徒。

因此不必與人爭辯信念, 看看其人「乙太值」高低比重分配, 乙太太高失衡也許自我放縱, 自我(火元素)閃爍不定難以維穩, 更容易受到集體影響; 乙太太低失衡可能凡事追隨主流信奉達爾文, 你所講的都是「偽科學」, 所以早早閉嘴為上。
.
冬至預兆 紅利加映..
20手盤奏樂 慶祝2024年冬至 啟動變革新時代 
.
Feng Shui Winter Solstice Meditation - Feng Shui Training Center.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8004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