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淨化之年,2020冬至後一切都回不去了!
2020/11/08 09:20:10瀏覽6875|回應2|推薦0

 

 

同學們近來應該很焦慮,不過大選的發展符合我一直以來接收的更高息,其中一二便是川普是最後一任總統,他會贏得選舉但不會上任,美國政體經過大選政變後會全部清洗改造。

先總結以上視頻信息幾個要點,稍後再PO詳情。

1,拜登永遠不會成為總統。
我們都知道為什麼拜登急於宣布自己獲勝,以及為什麼他的媒體同謀(包括反水的無間道, 福斯新聞與紐約郵報)如此努力同聲附合,吃相太難看的原因,就是恐懼焦慮真相暴露(這招是由中共指導演出,但美國人民並非韮菜順民,冇搞錯時空啦)。 這只是又一個造勢心戰,企圖收服那些心智軟弱的順民。
.
一個簡單的事實是這次選舉還遠遠沒結束。 拜登尚未獲得任何州的獲勝者認證,更不用說競爭激烈的州或要求強制重新計票的州,這個競選事實已進入法律程序,也就是具有可以確定最終勝利者的"合法挑戰已開始"。

2,川普或敗等,其中任何一人進入白宮都會引發美國內戰,為了避免內戰,會有一個過渡小組主司總統職能,最終會有有軍方背景記錄乾淨的人入主白宮。

3,大選政變終將曝光,觸動公開與私下的大逮捕行動。逮捕對象為腐敗的政府領導、精英陰謀集團、同謀的主流媒體,隨著主媒的墮落, 所謂的「全球大疫情流行」也就一併消失, 疫情消失在2021前兩季,也就是1月到6月之間左右。策劃疫情議程的陰謀會曝光

4,2020年12月21日的冬至是轉捩點,傳說中的新地球終於誕生,凡頻律與宇宙法則不接軌的,必將11萎縮終至消失。

5,美國有一段「沒有總統」的空窗期,之後政體大變,裁撤清洗沼澤開始,美國政府這個「清沼行動」將為新地球的催化劑,全球紛紛響應,歐盟亞洲等,但凡是專制政體的國家,都會掀起「清沼行動」,人民忍耐腐敗已至極限,其間美國各大州可能分裂(沒有傷亡軟性內戰),也有個别州獨立的可能性(加州和紐約州吧?)

6,冬至前後,能量較高者會感覺到大氣中的陰霾重重,舊地球懷孕萬年~ 2萬五千年1次意識昇揚的靈性『收割』,這次是第三次「小收割」的七萬五千年『大收割』,即地球正式畢業,2020年地球(目前處在第4維度,仍在第三密度)進入另一個8度音階宇宙(octave),2037左右才華麗轉身为第五維度,第四密度的地球🌍。

7,未來這段期間,同學要認真守恆~持守與神聖法則對齊的最高頻律~自覺自律,利他助人, 使自己立於道德高標之地, 否則便會以自由落體速度下墮,被暗光頻律(情緒思想的扭曲躁動)吞沒。
2020是曝光之年,暗光之子等不及要動手,因為這是舊地球最後階段,它們已經耗盡寬限期(2012-2020)仍無能力醒覺,因果大斧已落下,炮製大選政變加速坐實腐敗政客與高科技媒體同謀罪證。

2021年是轉換之年,政體轉變(許多深層政府部門被關閉),清洗媒体, 若非裁撤,便轉為不為菁英服務的『真實新聞』媒體。
新能源開始,被壓抑科技11解放,太陽能/水力/海水被多方利用,「免費永續的電磁能源」開始發展,結束地球污染的石化工業。企業工業的概念從圖利一小撮人,成為全民共享取之不竭的永續乾淨能源。
.
8,制式法定貨幣將在2021~2023年成為「選擇性的法定貨幣」。其二選擇為比特幣或以貴金屬支持的真實貨幣。菁英圖謀以中央集權化的數碼貨幣取代現行貨幣,這種圖謀正在施行中,但不會成功。
.
9,各種古代神聖典籍和預言,都提到關這時期的大轉變。其中包括珍妮.迪克森的「2020善惡決戰」與澳洲土著預言2020年冬至的新地球誕生,族人都會聚集在神聖地點,慶祝新地球分娩 昴宿星水晶盒激活12月21日烏魯魯 
.

二十世紀美國著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Jeane Dixon,1904–1997年)曾經預言了一些令人意外、震驚的二十世紀大事。在她生前,她預言2020年世界將遭遇「善惡大決戰」——反神者與信神者的大決戰。這預言暗合了《聖經》中所陳述的大審判前的末日善惡大決戰。
 
珍妮·狄克遜預言2020年世界善惡分化, 至2037年地球揚升

2020年冬至,也是催眠大師朶樂絲.坎農所述,地球在2012年起以逐步「分絲」方式分離不同頻律(這是造成世界兩極化現象的原因),終於完全分離成功~新舊地球從此分道揚鑣的時間點。
巴夏說2020年是棱鏡的中心點,始於2020年"時空"如棱鏡投射向不同宇宙; 巴夏的表述是以火車逐漸離站,分别駛向不同軌道,你若在2020前還有可能(提高振動、對齊頻律)追及跳上升揚列車,202012月21日後,人若尚未醒覺, 這個可能性(追及升揚頻律)幾乎就不存在了。
民主黨的做為證實這一點,到今年冬至一切就就回不去了!2020-12-21=the point of no return,他們的做為,正不斷推動他們加速往「最後的審判」邁進。
.
我的感想,2021是不是比2020更精彩?但是以超正的方式,2020年菁英造因,企圖控制地球,2021年菁英結果,地球開始收拾垃圾, 處理這批人渣。
動不動問「事件什麼時候開始?」的,現在爆米花還有存貨?or正在滿地找下巴當中,嚼不來囉。
.
你有沒有發現,以發生在「2020年大疫情流行」設計的劇本「V怪客」,片首開始便談到「勿忘十一月五日」因為這是平民起義反抗權貴王族之日。10月31日萬聖節亞特蘭蒂斯滅亡前夕,11月1日亞特蘭蒂斯毀滅,11月2日萬靈節亞特蘭蒂斯靈魂集結,11月3日美國大選,11月4日凌晨陰謀集團灌票政變,11月5日美國人民怒吼而起,這也是V怪客提醒覺醒者的「革命之日」the 5th of November
.
做為自由世界號角的美國,也將成為自由遍布新地球的催化劑,因為太多典籍神訊均提及,美國即為亞特蘭蒂斯再生,這片土地上的人民均與亞特蘭蒂斯有千絲萬縷的關系。這一次,2020年冬至後,他們誓必贖回新生的亞特蘭蒂斯,以淨化他們萬年前無意識而干犯天律的行為。
.
一位亞特蘭蒂斯靈魂寫於11月7日2020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52521020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8 14:51

西爾維亞·布朗(Sylvia Browne)撰寫的《預言:等待著你的未來》,出版於2005年。她於2013年去世。

布朗在這本書中預測,2016年將是總統的最後一次選舉。她是我所聽到的(包括阿卓尼斯(Adronis)在內)的第四個預言,說"45"是美國最後一任總統。

"到2020年左右,我們將結束一人一職的總統任期,以及昂貴的,似乎是永無休止的總統競选和選舉。 取而代之的是,我們的行政部門將從根本上逐步淘汰,並納入立法部門,而正是通過立法部門,我們才能行使民主程序。”

"By about 2020 we’ll see the end of the one-man presidency and the costly, seemingly perpetual cycle of presidential campaigns and elections.

Instead, our executive branch will be essentially phased out and absorbed into the legislative branch, and it’s through the legislative branch that we’ll exercise our democratic process.”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08 14:37
從民意測驗總統到媒體總統,陰謀集團現在都在上演一場搞笑鬧劇,let them be,因為與此同時..


聯邦選舉委員會發言:選民欺詐正在發生




在周五在Newsmax TV的“國家報導”上露面時,Trainor說,不准許觀察員觀看投票計數過程的地點, 可能與選民欺詐有關。

他說:“我確實相信在這些地方發生了選民欺詐。” “否則,他們將允許觀察員進入。”


儘管贏得了法院命令,這使特朗普競選活動能夠派觀察員從六英尺外觀看賓夕法尼亞州的選票計數,但Trainor表示,“選票觀察員“沒有被以有意義的方式進入投票地點。 ”

他說,當觀察員被允許觀看時,門柱已經移離法院命令所要求的六英尺。

他說:“他們沒有獲得有意義的機會,”他補充說,選舉沒有透明度。


他說:“我們的整個政治體係都建立在透明的基礎上,以避免出現腐敗現象。”他指出,賓夕法尼亞州和其他州並未以透明的方式進行盤點。

他說:“州法律允許那些觀察員在那兒。”他補充說,如果不遵守法律,那麼這次選舉是“非法的”。

他說,特朗普競選活動提起的訴訟是“非常有效的指控”,需要得到法院系統的“全面審查”。他預測,某些法律挑戰將可能最終出現在最高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