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不會攻打台灣 :「川普2020年會當選但不會上任」的預言者如是說
2022/07/30 13:47:01瀏覽4401|回應1|推薦4

 

這是一丁五月初在這個靈訊直播時發問的問題:「台灣目前的狀態如何?中共會不會攻打台灣?」此問為直播壓軸, 意即壓到最後才抽答, 嗯。

靈訊來自Brad Johnson, 過去我曾用過他的資料(天狼星Adronis與地球情報), 直至目前均無發現誤差,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 強森先生是唯一僅有預測到「川普會當選, 但我有感覺他不會上任 (原話)」的! 聽來像老川有意為之(不上任), 當時覺得不可思議, 現在想來是超人大智~至少在政治心法上。

Brad Johnson他這段"預言老川當選但不就任"的視頻我放在留言區以為"事後驗證"用, 同學有興趣可以在2019年9月~11月初的留言區查明。

以上直播可以打開中文字幕, 譯文清晰明白。

Brad Johnson回覆內容大意為台海局勢有新的變化(has a new deal), 但"中共攻台"是咀炮。台灣在盟軍保護中, 十分安全。( 另有一個靈測Tarot by  Janie - 這個頻道幾週前被油管關閉了- 讀出台灣地位穩當, 即有台海危機也是白帽在玩的障眼法) 亞洲的秘密會社已結合聯盟起來對抗舊帝國, CCP目前已是泥菩薩過河, 攻台只會曝光它外強中乾的窘態。

視頻擱在此, 來日驗證用。

後記 (這個問題-回覆-發佈完全在意料之外, 且過程一氣呵成, 引以為異, 是以為誌):

這個發問與回答接收都是在幾個「無意間」湊成的。

第一個「無意」是預告直播一禮拜前, 我寫下想問的, 但轉頭便忘精光, 可(有人不讓1丁忘記)直播開始我就「不小心」在油管看到, 方才記起我有此一問。

第二個「無意」是, 看了看想起我要問的事, 於是鍵入問題, 心想中獎率不高, 太多人在問目下熱門的話題(疫苗、俄烏、金融情勢, 多為歐美時勢, 亞洲現狀是冷門), 所以我打完問題就跑去煮茶。

第三個「無意」是, 茶水逐漸沸騰之際, 心中一動跑去胡亂點開電腦, 靈媒強森宣佈收工, 正在回應最後一個問題,  媽媽咪呀~正是在下偶的天問! 激動之際,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衝向廚房把沸水關了, 此等鎮定功夫, 臨危不亂, 實非等閒, 自己記嘉獎一次。 (燒焦鍋子數不清後, 終於技成出師)

無意看到(完全忘了直播時間)、

無意發問(隨即離開沒有守候回覆)、

無意聽到(不小心就趕上最後一個問題),

所以我覺得冥冥中自有安排, 既然幾個無意串成巧合(自發性)連連, 像是硬整到我非聽到回覆不可, 那.. 這可是一個高度有機的"力量事件"- 就是天意昭昭唄, 「天意」叫一丁在適當時機分享出去吧?

實話實說,  五月初憊懶人聽完回覆也是忘得差不多了, 直到今天看到大家在那咭呱。

一切都係時/機。

timing is All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76110537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05 03:06
天狼星人談川普: 他何以出現在這時間點? 他的地球使命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