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宙民調看2020美國大選
2020/11/03 17:54:11瀏覽2476|回應0|推薦5

本可以在千年前,或百年後出生的你,為何生在這個世代?
因為宇宙賦予咱們在這個「特殊時期」執行這項「特殊任務」~
我們正在見證並參與我們之前千秋萬代人類都祈禱過的事情,
整個天堂都在注視著,人類星文明的啟幕,地球的再生。
動身吧!
7 Amazing Focus Quotes That Will Help You Accomplish Your Goals
很明顯,川普無疑得到了更多的能量關注,因此,我想從形而上學的角度來看「能量民調」,這種民調是調查天意,也是宇宙顯化的原則與趨勢。
.
更多民眾的精力都投向川普,不論是川粉還是川黑,總之,拜登是不在其內,大選是以愛川與恨川為依歸。可宇宙並沒有區分「我不要(恨)這個」和「我想要(愛)這個」,宇宙隨能量而去,那個能量強,就顯化出那個。
.
因此,當有人以“我恨川普”的態度投票時,整個宇宙都聽不到“我真的想要拜登”。祂只會回應你的真正能量強度所在,然後說,「好吧,我們聽到了,你恨(川)的熱情最高,愛(拜)的熱情幾乎沒有,okay,這是你最高激情的更多內容,拿去!」
320 Focus Quotes That Will Boost Your Concentration
.
記得巴夏說的「跟從你最高的激情走」吧?大量民主黨或左派選民「厭川普」的情感投入遠遠高於「愛拜登」,不難想知他們會終於啥現實顯化。種什麼,結什麼,恨川得川,有理你和宇宙講是非邏輯,宇宙只懂一元,你是什麼,就成什麼。
.
因此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左派再次為川普大力助選,特別是鼓吹仇川的主流媒體,除非他們對拜登的愛大於對川普的恨,否則種瓜得瓜。這是從形而上學(超現實)的角度來看的,但卻現實得要命,「現實」本由最強烈的勢能凝聚而成。
.
因此,當投票時(此『投票』指生活中各種『選擇』),如遵循你正向的心意(愛、歡喜),而不是負向的阻力(恨、討厭),也不堅持特定的結果,你就會有願則得,心想事成。
.
宇宙帶給你的,無一不是與你振動能量(最高激情)相符合的。然無論大局如何千變萬化,請務必保持內在洞察,川普或拜登,政治或陰謀論,遠遠不及你與自己結盟的關係重要。
.
「宇宙民調」結語:You-niverse,宇宙起到的鏡面效果,僅只於反映您最高的氛圍,故宇宙掃描你的最高振動(激情)時,宇宙會如實反映你的激情。
.
因此,「宇宙民調」的信息是:你得到了你所關注的,因此,僅專注於你想要的。"you got what you focus on, so focus on what you want." 
是不是很簡單? 但是人類愛複雜。越複雜,越精英。
.
.
再看川普與拜登,二者分別與美國(人民)的能量互動模式
下圖1是川普與美國(人民)的占星對比盤,川普在內圈(藍)美國在外圍(紅)
火星突出,川普的太陽和天王星與美國火星合相、他的月亮對沖美國火星,在川普上升點的火星又對沖美國三宮的月亮。

火星是自我賦權,行動能力高漲,也是革命(火星合相天王星/太陽)。
我自己從2015年起走白羊座6年大運,然後進入火星流年,正合川普2016年上台,開始對美國乃至世界,煽風點火大革命,的確就在這段時期我的自我賦權翻了幾番,我早已不是「我」,點燃美國草根(菁英口中的紅脖人渣)的怒火與反擊,美國+川普火星要記功一筆。

 

 

下圖2為拜登與美國的對比盤。
比較有趣的是,拜登的土星與美國(人民)的天王星合相,看來民眾要求推翻(天王星)腐敗的建制派(土星)。
美國的月亮對沖拜燈的凱龍,這有過去隱藏(月亮)的傷口(凱龍)曝光、開始治療的意味。

  

下圖3為川普與美國的合盤,合盤看雙方業力與功課。
最顯著為北交點/金星/水星/凱龍/火星(九宮)的合相對沖月亮(三宮),以冥王星為頂點的大三角。這個我聯想到老川成功與美國民眾直接對話,「推特治國」的辛酸苦辣與熱烈,確實展開立國精神「民有,民治,民享」與民智的美國新一頁。
冥王/太陽/土星/木星的和諧小三角,在顛簸中(土木合相)川普與美國歷練了自我淨化(太陽/冥王星)的過程。

  

下圖4為拜登與美國的合盤。
完全沒有格局,有的是能量相當分散凌亂的相位。
其中在中天(國家/政府/領導的領域)處女座的太陽/水星/海王星對衝雙魚座月亮29度(凡有角距29度,都是待償業力所在),這是一種物質領域(處女座)欺騙(海王/水星/太陽)或虛幻的能量,對沖雙魚座月亮(幻覺、變動莫測),這動力一方面顯示拜登能吸引(唬住忽悠)那些存有幻想、思想情緒浮動之人,另一方面表示他面對美國人民(中天)能不加思索說謊,偽善成自然(月亮為安全感所須),小謊圓大謊而面不改色。
這相位潛藏誕妄(講胡話)那種痴呆症傾向,也能給人柔和但不靠譜的印象。
.
不像川普和美國的土星/冥王星60角距具有和諧性,意味著雙方學習和逐步改善,拜登和美國的冥王星和土星90角距具有緊張性,他的領導力將會帶給雙方飽嘗沉重業力(土星/冥王星)的困厄。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5223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