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國星盤調查 * 500年來最巨大天象變化是台灣大選翌日
2020/01/07 18:34:54瀏覽5025|回應1|推薦3

Related image

過去人們一直預測中國在未來某個階段將超過美國成為第一大國,導致中共阿Q精神一飛沖天,美美的「厲害了我的國」陶醉閱兵炫武ing...冷不防被川普按頭強灌, 大口喝水幾下- 咳! 咳! 小阿Q換口氣沒嗆死,對外仍是面子第1, 但講話低聲細氣, 乖多了。
不論如何,台灣是未來任何中美衝突的熱點。縱觀台灣的占星,應能提供一些有關未來前景的線索。台灣大選在即,但這個台灣星圖微妙處在,能掌握最準確的星座運勢就是建立「中華民國」的時空點...而此「中華民國」為KMT所創,目下時點「中華民國」是否台灣集體意識所向?「中華民國」是焉非焉「台灣」的前途?政治複雜面留給有心人去判斷吧,光看星圖,像是在解釋KMT的「國運」。
.
占星(和萬物)是量子意識的不確定性原理
.
中華民國(0R台灣)的星座運勢之外,另外併排對看美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才能了解世局走向,美中二國星盤以後再说。1丁認為,看星盤與秘學學生都要知道一大基本定律,即維爾納·海森堡的測不淮原理,「觀看事實的意識,必會影響事實本身」( 量子實驗的物理性質。這原理又稱為「海森堡不確定性原理」 )。這是量子學的基理,有情(Being)意識是組成宇宙的原始材料,共同的意識將隨緣相吸互引,萃聚滙集成共通的時間線,在其中一起承接集體共業,消磨因果。
.
小朋友那天發問「你相信歷史上耶穌真有其人?」回以「yes & no,你相信軸心國或納粹真輸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一定有個耶穌不曾存在,與納粹贏了WWII的4維地球存在這宇宙中(第4維為時間),只是你的振頻(aka信念)與之不諧,故無緣與其同步共存。」
能認證意識為宇宙之始,就不必為「事實與邏輯」辯得死去活來,你的意識選擇了你存身其中的時空,遑論末梢之末「事實與邏輯」,也沒有星盤「準不準」or真或假的問題了。
以上,懂or懵, 也只是意識選擇在你, 觀看事實的意識,必會影響事實本身, No Problem.


中華民國星盤的事件調查

「 ..在南京舉行的各省代表會議選舉孫中山為中華民國臨時總統,並將1912年1月1日定為中華民國元年的第一天。今天,台灣的中華民國仍在使用這種『民國』日曆系統。」 Wiki

中華民國星盤這裡有明確的日期,地點和時間,因此這是回顧歷史,並了解(or推衍)世俗占星學是否真正在一國運勢中運作的絕佳機會。由於中華民國創立於1912年1月1日是“第一天”(非國慶日十月十日,見以上引用維基內容),因此將上午00:00用作圖表生辰。
讓我們看看自那天以來中華民國重大事件列表的星盤天象。這些事件的時機不完全準確,所以我只審視事件前的日月蝕預兆和冥王星(重大變革或所謂災難的天象能量)的動力相位(合相,刑相,對衝相)。我發現這些相位為星盤反映主要變化非常準確的指標。這些都是過境(流年)相位,且已使用精準校正計算過這些過境相位。

《過去》中華民國(台灣)星盤的流年相位

1949年12月7日,中華民國政權在中國共產黨佔領大陸後遷都台灣。
日食與南交點35相合,相合天王星37。

1950年6月27日,美國總統杜魯門派出第七艦隊在台灣和中國之間的水域巡邏,以保護台灣。
日食刑相冥王星44。

1954年9月3日,中國大陸襲擊台灣危機。
日食與MC中天 39′相交,上升點AC 07′
月食與海王星24對沖
新月刑木星25
流年冥王星合金星36

1958年8月23日,第二次台灣直接危機。美國積極與中國接觸並威脅, 如果中國入侵台灣,就會發動攻擊。
日食與南交點15相交並合相天王星19
冥王星刑相幸運點29

1971年10月25日,聯合國除名台灣(中華民國)而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
日食對沖天王星 ,日食刑北交點 
月食刑土星 

1979年1月1日,聯合國與台灣斷絕外交關係。
日食合相上升點AC 06,刑中天MC 27

1987年7月15日,38年以來的第一次,台灣解除戒嚴令。
日食合下降點DC 26,刑中天MC 59
月食刑海王星 05′

1996年3月23日,台灣首次民主選舉,隨後中國在海上試射導彈,美國向該地區部署了航空母艦。
日食合南交點 45,刑天王星 43
新月刑冥王星 00′
冥王星對沖幸運點 06

以上確是天象事件能占測到的最佳結果,特別是那些重複的模式,如南交點上有3次日月食時,每次都有重大事件發生:軍事失敗而從大陸撤退,第二次直接威脅是核襲擊,第三次是首度台灣民主自由選舉,引起中國的威恫和導彈瞄準。

這張中華民國星盤如此準確的原因在於,每每在重大事件時,上升AC、中天MC與幸運點往往都會形成相位。因此,我相信這對中華民國(台灣)來說是一個有效的運勢星盤,再來可看看星盤排列本身,看看祂的能量配置對這個國家表達了什麼...

國運傾向

中華民國星盤中的突出相位是「上帝的手指」(Yod),即「此事註定要發生/命定」的模式。冥王星(蛻變)處於天王星/金星(突發關系)猛烈行動的高點,高峰主題是政治(也是在天王星社群管轄內)與金融(金星)的巨大權勢(冥王星)目前情況下絕對是正確的,因為美中兩個最大的超級大國都在爭奪台灣的控制權,而台灣在GDP權益中的實力遠遠超過了她本身的比重。
.
上帝的手指」相位中冥王星位於獵戶星群中(Orion Constellation 15)的恆星「貝托濟斯Betelgeuse」,此恆星能量象徵「軍事, 榮譽,升遷和財富」,這也是事實。台灣在陸地面積上排名世界第136位,在人口方面排名世界第50位,GDP排名第26位,軍事人數排名第8位(此為2010年二月的數據)。冥王星往往傾向軍事和經濟強勢,可這個相位的冥王星所在地~ 戰爭和屠殺是由恆星貝托濟斯Betelgeuse所預示, 也是不可忽視的潛伏危機。
這個「上帝指尖Y0D」指向命定所在的冥王星是位在九宮(信念領域),集體意識的信念蛻變是一個註定會發生的結果。逆行的冥王星可是進進退退,必經一番寒澈骨,才能完成集體信念校齊的同心任務。信念的轉變將成為台灣在世界舞台上的新地位(第9宮冥王星與中天合而為一)。

八宮的火星與二宮金星相衝, 這國家傾向於集體意識中的價值(觀)衝突。在國內&外交上這種愛恨交加通常與和平無關,尤其是當這個8宫火星碰巧出現在代表「殘酷與暴力」的恆星厄爾戈Algol 36上時。

中華民國星盤中的火星和冥王星都因和強烈的恆星(冥王星與貝托濟斯「軍事, 榮譽,升遷和財富」、火星與厄戈爾「殘酷與暴力」)形成相位而出特別突出。這可以解釋「白色恐怖」事件,以及為什麼往往在台灣的重大事件中南交點相位特顯著(南交點有土星味,是『重大須平衡的業力』的表達)。 14萬台灣人因為反對當時的中華民國政府,在白色恐怖時期被監禁或處決。

2020總統大選當日天象
.
坊間不論中外,所有2020星象討論都會圈住這個日期2020年1月11日前後,雖然很多人並不知道這是中華民國總統大選日。因為此日之前,一月10日為巨蟹座月蝕,此日之後,一月12日為數百年一次的土星與冥王星在摩羯座22度正式相合,大選當日, 一月11號則為天王星(猛爆/突變)回复順行的時間點。
.
500年一次的土星與冥王星在摩羯座22度正式相合, 正是在下水星度數,故對本人我也意義非同小可。上回2017年8月的全日食(total solar eclipse)在獅子座29度,是川普的上升點度數,也是我的月亮所在度數..其中奧妙,只能說不可思議
.
日月食都是預兆事件有變,(以個人言)月食尤與過去業力和健康有關,整體星盤在6個月後走到當初(6個月前) 月食的對衝點時,事件變化的顯見威力愈加擴大,所以在七月10日左右,巨蟹座月食@台灣的結果便明顯可見。巨蟹座月蝕是「安全和歸屬感」事件的預兆,襯以中共文滲武統的背景,這在個人與集體都是事實,大選前夕,這「安全與歸屬感」就是決戰的關鍵詞。
.
決戰當日一月11日,天王星在七宫回歸順行,標識社群關系分裂到底,終究翻新,可這個天王星不管順逆行,肯定都是到了深淵盡頭,因為在中華民國星盤中,祂處在最最最大的浪尖風口上,即巨蟹座月蝕合海王星(十宮), 對沖土/冥/日/水/天合相摩羯座(四宮)的T三角頂端!加上當日天秤座的南交點刑土/冥/日/水/天這個星群, 所以為這個超級特技馬戲演員天王星做準備, 在大選當日請綁好安全帶,套上救生圈。
.
大選後一日,就是驚天地泣鬼神的土冥合相摩羯座,百年罕見毀舊立新的開端,這個不必再多說了。2020年1月12日,美國東岸時間11:59AM, 土冥完美合相入魔羯22度,地面正式回應天象的世局大亂,建制必塌,人人爭相啟動,推倒高牆,上回土冥入魔羯是1518年1月,馬丁.路德把他的95篇檄文釘在教堂上,開始新教革命。摩羯座的土冥是推翻舊建制,摩羯座的土冥尤其代表大型機構,諸如國家政府機關和跨國金融製藥公司之類。

不可避免的全球革命
.
木星(擴展/遠景)于2019年12月進入摩羯座,然後從2020年2月開始,至2020年12月,木星與摩羯座的冥王星和土星共舞。木土冥三星合相, 這是一個意義深遠的時刻,土星和冥王星, 激動我們突破不再為我們服務的殘舊模式,從陳腐(土星)存在方式中蛻變(冥王星)與成長(木星),尤其是木星的遠景能量,鼓勵我們設想未來的超越形式和新範例。何其有幸我們生長在這個新舊人類交接的黎明史詩時段,在這個強大的時代裡,當我們用心校齊這些星球的指標能量一起工作時,我們可以見證一個新地球的誕生!
.
美中星盤也與台灣息息相關,中共的星盤初見之下非常眼熱,因為我自己生命中的重大關系盤與人物、事件盘都見過類似能量佈局!為了更深入了解中共建國的集體能量,做了大量田野工作,不惜上線「賣身」與五毛對陣叫戰,1丁收獲實豐,對中共盤了解不是一兩日了~這是很深刻的集體無意識, 水霧彌漫的海王星資料,地球覺醒揚升,維度畢業在即,這些地球集體意識星圖是特別珍貴的知識資源,因為在下個更高維度,我們不再接觸-也可能不復記憶在4維地球交手「服務自我的負面實體」的物理經驗,算是一個臨别手勢吧,所以一丁下了工夫,徹底把每塊石頭都翻了又翻,終究了解,白馬非馬,負面非負,其實就是艾莉絲.貝利所說"地球業力就是魅力迷惑(幻覺)",only human, 幻滅這坎人難跨。
.
.
.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31497951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8 14:07
大選的一月11日流日盤,最引人注目的那個T三角,
其構成為月海(十宮天頂)180度衝(4宮天底)的土/冥/日/水/(本命)天王星,
三角尖端是在7宮1月11日轉正(此前為逆行)的過境天王星。

月海十宮,台灣社會因情緒波動飄搖不止,無事生發乃至"動搖國本"( 無奈你有事嗎)⬅土/冥/日/水落入4宮天底合天王星,是天搖地動, 震基撼礎,可不?
T三角威力出口的7宮天王星(逆行的天王星正好大選當日轉正,煥然一新,爆發力沖頂),
我覺得是指向時間線的正式分裂,
選完這個兩幫人馬便可以甩脫彼此,奔向各自選擇實相的兩極體驗。
從此再想重逢也難,現在的垃圾時間正是好好愛你敵人的最後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