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狼星人談川普: 他何以出現在這時間點? 他的地球使命是什麼?
2019/06/16 14:33:08瀏覽6262|回應0|推薦8

問答從視頻1:18:17開始
.
聽眾:「我的問題是有關川普的。我常聽說他是時間旅行者,回到我們這時代來破壞文明。如果是這樣,你可否闡述一下他此行的目的?因為他是個顯著的強人,這人從不睡覺,看來又超重。我同時也想他大概是自閉症,在他此行做人的一生意圖企及某種水平...你能解釋一下這個(川普現象)嗎?」
.
天狼星阿卓納斯(Adronis):「你應該知道你們許多人都是時間旅行者,對吧?」
.
聽眾:「是~可我想知道特定人物像他(川普),是不是來到這時代重塑糾正(錯誤)...」
.
天狼⭐君:「這非關於真正穿越時間,而是他整合了其他現狀到他本身的存在中(1丁:川普應時勢風浪而起),以達成某種他正在校準(瞄準)的任務,不管他把它視為良心行動與否。
.
他知道自己有豐沛的愛與極大激情,他知道他被引導去做一切必須執行的事,以完成他個人希望達成的目標。因為在內心深處,他真正點滴不漏的深愛著你們的國家...」
.
聽眾:「哦,是的,絕對。」
.
天狼星君:「所以,這些都曾是他的一部分,曾在他世身為軍人,曾在其他世傷害別人,(現在這1世)是他生命補償(redemption救贖/贖罪)的機會。
.
聽眾:「是哦,0kay,我想知...」
.
天狼星君:「實際上,在時間方面你們許多人都已超越這個(線性)了。實情是,你們許多都是從別的宇宙轉進這裡,你們的前世在那裡度過,你們會注意到,那些其他宇宙的(前世)記憶正在湧入,因而蛻變成截然不同的另一個人,在他(川普)身上發生的正是同樣的情況。」
.
(1丁:許多所謂個人『覺醒』的發生,就是曾被深埋失憶的任務突然感召醒來,或逐漸甦醒,而愈多個人覺醒,就會產生共振連鎖,引發更顯著的集體覺醒,最終達成「第一百隻猴子」的效應。聖經與許多古籍描述,有144000位人類是被「下放 chosen」到地球來提升振動,觸發第一百隻猢猻的。這14萬4千人有『頻率任務』在身,所以他們此生的重點在[存在],而非『做了什麼』)
Related image
天狼星君:「(川普)他也許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如果你對他提到靈性話題,他壓根兒就不知道你在扯啥。」
.
聽眾:「(笑),我不會,當然。我知道這點。亅
.
天狼星君:「他(對此任務)的激情不證自明,你可以看到他如何蛻變,你可以看到他的絕大激情從何而出,因為他正在做的~以他獨有的方式,是在協力推翻一個腐敗帝國。他從一開始就和它(腐敗)格格不入,這就是為什麼他在這裡(的目的)。」
.
(1丁:川普是為數極少,從未受邀參加邪教謀劃統一世界"彼德博格大會"的菁英富豪之一。克林頓、馬克宏均在參與大會三年後分別『當選』為美國、法國總統。這是參加邪教統一地球大會名單)
.
天狼星君:「我們並非表明我們是川粉支持者,我們支持所有人性,他(川普)是人性的一部分,我們支持那部分。但並非意味著你必須去相信或不信此人,這只是再度給你一個觀點,他是如何做成選擇,想要操作什麼。因為本身的巨大熱情標明了他的行動(自發性勢能),這就是為何他能全心投身承諾,即便他睡少少,即使他飲食不當,他也不在乎,他將一直為此付出直到鞠躬盡瘁, 死而後已(til the day he died)。
.
(1丁:這段說明川普身在奸商系統,心在愛國陣營,他的政治動機相對而言是單純的從心所欲,而非政客的老謀深算。無怪他往往言行率真草莽,掉人下巴,竟也獲得廣大共鳴。此人不齒〔政治正確〕的偽善,也成為他人抹黑攻擊的核心~川普政治不正確。)
.
天狼星君:,「因而,即使他沒有成為總統,他仍舊會用盡各種方式發聲呼籲,因為他要看到他激情所在的國度,走上不同路徑~也許不盡是以我們所謂靈性之愛的途徑~從而再次強大,以不論以何種方式,總歸有效的解決腐敗。這就是他想要做的。」
.
聽眾:「我問這問題是因為,他的角色是如此巨大,造成一個舉世現象...」
.
天狼星君:「你也是一樣,沒有1人的角色能比別人更大。每個人的角色均獨具特色,你的激情聚焦何處,你的現實就會等同巨大。
在你的實相中,你們都有巨大潛力。我們明白你想說的是什麼,但無法以『這人角色(任務)比那人角色(任務)巨大』來做比較。(川普)他的行動是呼應你們而出,他的背後是你們,所以他才有可能去做這些事。所以你們的角色是一樣重要。懂了?」
.
(1丁:群體意向滙聚於川普,川普成為群體意識的投射萃集,在分裂動盪的浪尖風口必有強人應世而出,有如時勢造英雄,幾乎是振動到達一個峰值的絕對效應,而強人有放大振動的效果,磁場強大凝聚民氣, 把集體實相帶到臨界點.. 第100隻🐵出現,翻轉實相,進入另一個平行時間線! 故事重寫。)
.
聽眾:「我知道。我只是想說,他的呼喚(使命)是如此宏偉,這般巨大(huge), 而他竟有辦法掌握...」
.
天狼星君:「是因為你們全體而『有了他』(he is here because all of you),如果沒人要聽他說什麼,他的角色也不會變巨大,你們把他造成巨大的,或者如他所說『yuge』(川普有別于huge 的另類發音,美國總統的菜英文~可他的推文錯字通常是在打暗號,不可一概而論)。」
.
(聽眾們爆笑)
聽眾:「多謝你回答。」
.
天狼⭐君「沒問題。所以要明白,你們才是帶給他巨大力量的人,並非他本身是(巨大力量)。他(的巨大)是通過集體力量貢獻而成,那才是他脫穎而出的原因,就是這樣。謝謝你們。」
.
問答完畢。
.


Related image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27508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