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利堅女神訊息——美國及世界的命運, 2019年5月24日冥想體驗
2019/06/18 15:53:41瀏覽3341|回應4|推薦6

Image result for american goddess

我先是看到了林肯的形象,然後看到了唐納德·川普

一個聲音說:「這兩個人,其實是同一位存有。」

「什麼?!這不可能!我不相信!」我在心裡大叫起來,叫了好幾遍。

靈界沒有人搭理我,好像在等著我自己平靜下來。

過了好一會兒,我稍微平靜些了,又「聽」見那個聲音說道:

「是的,他們是同一位存有為了平衡作為「林肯」的那一世,現在這位總統在做與那一世完全相反的事。」

我想了想,覺得這說法倒也不無道理....的確,這兩位總統無論出身背景,成長道路,個人品性,還是執政理念,處世風格,聲譽口碑,可以說都有天壤之別。

(不過,這個信息始終讓我感到匪夷所思,幾度猶豫要不要公佈出來,最後還是覺得應該提供給大家作為參考。請吸收與您共鳴的部分,放下其餘的部分。)

「你到底是誰?我需要知道是誰在向我傳遞訊息。」我說。

眼前很快出現了一位金發女神,很美,但有些高冷她說:「我是美國的化身你可以叫我「美利堅女神」。」

「怎麼能證明呢?」

我似乎聽見她嘆了口氣,隨後看見她長裙上出現了星條旗的圖案。唉,估計她也是想不出別的辦法來讓我相信了。

「那您今天帶來的訊息是什麼呢?」

「是關於美國的命運以及全世界的命運,因為美國的命運將影響全世界的命運。」

這話聽起來口氣有點兒大,不過倒也是實情,畢竟人家仍然是全球第一大經濟體和頭號強國嘛。

「現在這位總統會引領美國走向怎樣的命運呢?」我問。

他是來搗毀舊體制的,不止是美國國內的舊體制,還有整個世界的舊體制。他會摧毀這個世界上陳舊的政治,經濟秩序,金融,貿易秩序以及國際關係秩序。這是他的使命。

他幹得很好!他在出色地履行自己的使命,就和作為「林肯」化身於這個世界時一樣。靈界經常為他歡呼,叫好!

「現在很多人在批評他,說他自私自利,狂妄自大,傲慢無知,自負偏執,虛偽無恥......這都是事實,可他是人類的一個縮影,一面鏡子。你們每個人的小我都是這副模樣!你們每個國家的小我也都是這副模樣!無論哪個國家,若有美國的實力和影響力,也都會和美國一樣行事。你們得承認這一點。

「很多人,很多國家在巧妙地掩飾和偽裝自己,而這位美國總統不屑於偽裝。他摘掉了面具,扯下了面紗,讓小我的真實面目暴露在了世人面前。

「你們可能認為他扮演的是「反派」角色,可你們要知道:成功地扮演反派需要很大的力量,很大的勇氣就像那位曾經扮演過「希特勒」的存有 - 那不是容易做到的事。」

「那麼在這位總統領導下,美國究竟會有怎樣的命運呢?」

「美國將浴火重生......」

「這麼說美國會陷入很大的困境,甚至是絕境嗎?」

「可以這麼說。只有這樣,人們才會反思,才會覺醒,才會把目光轉向內在和靈界,才會尋找新的道路和方向。這種困境和反思不止會出現在美國,也會出現在很多國家,因為整個世界都將浴火重生。」

「那中美目前的貿易磨擦會如何收場呢?這場衝突會使美國陷入困境嗎?」

「會兩敗俱傷,就像人類歷史上的所有衝突一樣。人類的所有爭執都是因為雙方只考慮自身利益,很少或完全不為對方著想,最後雙方的利益都會受到損害。

「不止是美中兩國,其它許多國家也會因這場貿易爭端而蒙受損失,因為各國已通過經貿往來形成了某種「聯盟」。當然,這是個鬆散的聯盟,因為它以利益為基礎,而這個基礎很不牢固。「聯盟」中的各國都以自身利益為重,而它們的利益又相互衝突,所以這樣的聯盟注定只是一盤散沙。

只有以神聖的無條件之愛作為基礎,才能形成持久,牢固的聯盟。這是人類將要學會的。人類將在巨大的困境中,通過許多沉痛的教訓來學會這一點。

「目前已有某些人,某些國家在靈界啟發下提出了新的合作理念,比如「互利共贏」,「人類命運共同體」。這是很好的跡象,說明人類在進步!只不過提出這些理念的人和國家還沒有完全轉化自己的意識或集體意識,在具體操作中仍受到小我意識的干擾。

但這沒有關係!經歷過一番艱難困苦之後,人類終將學會以另一種眼光來看待彼此,終將找到另一種更美好的合作模式和發展道路!」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 廬影 - 

天狼星人談川普: 他何以出現在這時間點? 他的地球使命是什麼?

ET巴夏說川普,靈異恐懼

2019-06-18 11:57聯合報

川普自嘆比被暗殺的林肯還不如!

美國總統川普在美國廣播公司(ABC)16日晚間播出的節目中表示,他是美國史上待遇最差的總統,甚至比主張廢除奴隸制而引發南北戰爭、最終遭暗殺的總統林肯(Abraham Lincoln)還不如。

商業內幕報導,川普接受ABC採訪時表示,媒體對他不公平,經常報導有關他的「假新聞」,因此他必須靠推特澄清。川普表示,「林肯或許受到非常差的待遇,但沒人的待遇和我一樣慘。透過推特,我才能對抗不實及腐敗的媒體和假新聞。」

川普補充說,許多支持者也請求他不要停用推特。

林肯是美國第16任總統,於1861年就任,推動廢除奴隸制,引起南方州不滿決定獨立,因而爆發南北戰爭,最終由北方得勝,為後世種族平等、女性爭取投票權鋪路。1865年林肯遭槍殺身亡。

川普似乎很愛與歷史人物比較...2017年在一次集會中也曾指出,在美國最偉大的總統中,林肯能排在第一位,他可以排在第二位。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75784126035028#_0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27329740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5 06:08
個人磁場強大則凝聚民氣。

集權必推強人,民主則否。可老川是少有的民主強人,原因還是美國民心所向,厭倦操控,強烈渴望自由解放,舊勢力的反噬可觀,所以人人說川普製造美國(乃至世界)分裂,於是乎全新的美國內戰開始...


這和林肯總統時代的黑白對峙分裂,林肯肇端南北內戰卻有異曲同工之妙


地球氣候有異,維度轉移之際四大元素狂暴發作,因為地球必須極力平衡自身。

史無前例的大範圍磁場的劇烈波動,必然衝擊大至國家政府小至個人生活的轉變,

同學們特別注意情緒層面失衡,這須要不斷的再校齊再對焦,集中全力保護中平不失。


揚升最終的考驗仍是在星光界(情感領域)的持平守靜,謹記~








一人出關, 騎馬奔月, 斷憶息心, 雙羽自生...白天睡覺,晚上出神
一丁(Uni127) 於 2019-06-25 06:09 回覆:
1.無拘無束地,不受操控的感知自身與哪些訊息共振 ,放下不共振的信息,move on!

2.無拘無束地,獨立選擇自己要走的道路 。

3.無拘無束地,了解「存在 All That Is」永恆不變,「世界」只是我自己意識水平的反射,「自由意志」的選擇就在其中。
「自由意志」實乃宇宙第一天律,試想無自由意志,宇宙無由存在,遑論形成「正負二元」偉大的快速學習計劃。
最後關頭就這兩年了,祝大家順利衝過終點線。跟我交往吧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4 15:05

關於Trump和他的“政治不正確”。

「很多人在批評他,說他自私自利,狂妄自大,傲慢無知,自負偏執,虛偽無恥...這都是事實,可他是人類的一個縮影,一面鏡子。你們每個人的小我都是這副模樣!你們每個國家的小我也都是這副模樣!

「很多人,很多國家在巧妙地掩飾和偽裝自己,而這位美國總統不屑於偽裝。他摘掉了面具,扯下了面紗,讓小我的真實面目暴露在了世人面前。

「你們可能認為他扮演的是「反派」角色..  那不是容易做到的事。」

但在說話的是一個“真實"的人, 

不是演員為“贊”的表演。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4 14:21
3失之輕浮,6流於瑣碎,太陽在雙魚(著迷上癮),會廢在無意義的小玩意上,可想而知。
3/6二者之合的9是收稍的尾數,直指擴展意識的理想主義(常人的9數,多半是因應觀點狹隘,當求開拓心胸,目光放寬遠些),9給你跳脫世俗架構,尋求形義之上的無垠可能性。你的日頭雙魚座就是在追尋這個可能性(太陽就是末來取向,也是目標)。3/6侷促世俗的自我認同與價值感,會令比較覺知的人提早出現人生迷惑的死角。這時候的救贖就能取用雙魚座能量。
yet雙魚座/海王星是黃道12宮最難掌握的振動(能量),因為它傾向去調整自己的頻率來符合外來頻律,所以「迷、惑」就出現了。懷疑

真正靈魂道途(命運經營)是以「年月日」三數排比為準,月/日數字只是人格觀點和經驗的投射,但這種小我投射面向,較容易為個人和旁人所知覺,在日常事務也有引路「照見」的效應。

不過雙魚座/海王星是惡名昭彰的模棱兩可,如果雙魚座/海王星不是在開發更精微振動(靈性)上用功,就會染上被害者/拯救者的戲癮,最糟的就數四處拜師認證窮磕頭..這點我認為毛澤東說了實話「宗教就是毒藥。」
因為只要是宗教,無一不叫你放棄「自我賦權」改朝拜他者(=神人/聖物or經論/教律/儀軌),否則宗教如何賺錢?宗教的目的就是擔任你和太一(上帝/佛陀/天主/耶穌/丫拉)之間的代理人,宗教買辦間中收取回扣。耽誤了你知道自己就是智能無限,自己就可以拮取無盡太一能量的機會- YES!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1 08:14

「命盤月亮不知不覺從8宮變更為12宮」

過境(transit)的月亮和太陽回歸圖(solar return)的月亮,重要性不如移位(progression)的月亮,
移位的🌝每兩年轉移到下一宮,和過境土星的時間停留長度、意識遷移的進度、規律和組織性均有環環互扣的同步性
一丁(Uni127) 於 2019-06-21 08:15 回覆:
移位月亮和過境土星两者均指向「安全感」
移位月亮和內在依附(情感/激情所在)的安全感,
過境土星看人身倚靠(外相的安身立命,責任實踐所在)。
二者均兩年一變,相互參看,即量身繪製一幅清楚的命運地圖。

。。。。。

「生活圈Google計算不會超過1.5公里,出門尋寶至多留意便利商店外頭的扭蛋」

生月生日總數为3,3和開始出現或意識到了「自我(小我)」有关,
你的社會催化劑可能是雙子座/水星,週圍環境/手足朋友/閱讀溝通/世俗知識都是你修行途徑。
也許所學好奇博雜,注意力不耐久長。
如生月生日合數為1,社會催化劑和「獨立完成」有關,
這人領導風格較強,也就不常和週遭環境兄友環境頻繁往來,因為#1不受教嘛😉。

。。。。。。。

"...六月真不好過"

6是物理界的具體檢測數字,許多科學家和實際行動派,生命靈數都有壓倒性的6,6就是物質究責的壓力。

記得有齣百老匯(?)劇名叫「6月是肅殺」。的確,6是人格檢驗最後一關,
在神秘學中,6是小我(肉身/大我意識的微觀界)的最末階段。

第6宮處女座/主星為水星or凱龍星(有一派認為「水星」不足以擔當處女座的「淨化濯清人格」的重任),
人格必須淨空到謙卑得足以了解「一切物質」所從何來(6宮對極的12宮提供線索),
了解物質僅僅是精神象徵符號,否則無法突破人界
躍升到兩極平衡,一切合諧的宏觀意識起點,第7宫的天平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