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T巴夏談甘迺迪總統暗殺真相
2019/01/20 16:46:44瀏覽3909|回應6|推薦4

網上許多甘迺迪總統暗殺的「曼德拉效應」。如有當日現場總統座車有六人和四人兩種版本- 有兩種座車類型的現場照片為證(如福特車與Volkswagen車商標變化的曼德拉效應,全都有照為證),有個現場觀眾裝束不同且舉止冷靜如在觀察(未來時間旅行者?)等等。


Related image

Image result for Kennedy mandela effect

曼德拉效應,是三維(物理)進入四維(時間)的關鍵。人類真正了解沒有「客觀外在」,一切諍論的「對錯真假」都會止息。堅持的無論什麼「真相」都不過是你「信念」的選擇罷了。時間線無數便如華嚴經的宇宙,摩尼珠網的幻域,交錯橫縱無邊無際,我們們所知的「真實、絕對」不過是自己選擇移入暫停的無數無邊時空流之一。

明白這個,五維地球就為你開放了,請進。

Bashar private session -part one 20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9uNJRFnIUA

@4:20~

你認為甘迺迪總統在1963被暗殺了,但這並非唯一的事實。

多年前這個總統有個不同的歷史發展- 他在1968年被暗殺。

另一條歷史時間線的結果,是他活到八十幾歲才去逝。
你們為自己創造滑移出另一条平行時間線,你们转移...
(停頓)
(巴夏聲音明顯有變,聲調提高)
到另一个時間軸..
等一下...
(@4:56開始暫停許久,只有一個討厭傢夥對著麥克風拼命咳嗽)
@5:32~
(語調高尖的巴夏)當我們開始聯系上,談論不同的平行時間線時,
常常这當兒靈媒的身體載器會選擇在這時間轉移到另一個平行實相(意識滑移到別的時間線),
在那兒體驗事物的方式(與地球/或當下時空)不同,
所以我們得因應變化,讓這個信息溝通能繼續留在這個時空內。
.

所以現在你正在體驗一個稍稍不同的我們(巴夏群體),和你剛剛通訊那個巴夏不完全相同。
(經由切換)這是我們如何得以繼續留在現在通訊這個特定時空。
.
剛才討論事件的原始實相是甘迺迪總統在1968年被剌殺。
因為他揭露了外星人存在的秘件,製造了全球社會的大混亂,
他被歸咎為混亂的肇因,從而被刺殺(儆猴?)。
.
由於不願全球混亂成為你們歷經的時空流,
你們決定轉移到一個創造甘迺迪總統在1963年被刺殺的時間線,
所以他能死於尚未來得及揭發外星人秘件之前,避開全球大亂的局面,
這樣一來你們的社會就得以倖存,而不致崩潰掉。
.
這是近期相對性的發展(甘迺迪的1963的新時間線是為回應控制全球局面,而新近創造的實相),
但原始平行時間線(1968暗殺)的能量分枝與反響們會滲漏到你們創建的新時空,
所以在1968的刺殺事件形成你們新實相的漣漪,因為你們沒能完全自原始時間分離,
所以甘迺迪的弟弟在1968年被刺,同時涉入另一位你們稱為馬丁.路德.金的人物。
.
這就是實相運作的方式
你們們看到的歷史是眾多不同平行實相互涉的動力性能(量子態歷史),
而不是你們很多人以為的一條直線的歷史觀。
.

你們了解剛剛所說的的嗎?
(聽眾:了解)
所以,你們將經驗更多更多的(時空)滑移,和愈演愈烈的滑移效應。
(這時空的轉變滑移效應)有各種展現方式,也許是身體調整適應新能量,
使你們更有意識知道如何引導自己在不同時間線中穿梭自如。
等一下.…
.
(巴夏聲調恢复正常) 好啦,現在我們回到原來的時間線了。還有別的問題嗎?


Image result for ford car mandela effectImage result for ford car mandela effect



Related image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23759987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2 12:54

FBI之花,

你去逛回溯機器,有冇看到阮被敵方謀殺而失散到另一時間軸的推文們- 內容清1色哈川?

有幫我撿回,沒就算了,阮已為地球反抗大軍盡力了無奈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2 12:50
3樓. Johnson Feng
"

老問題還在,

怎麼創造新的時間線?新的時間線有靈魂嗎?還是只有軀體?

如果我們轉移到新的時間線,原本時間線的3D軀體/世界,誰在操作?

或者是,那條崩潰的時間線,就被一彈指消失?"

-------------------------------------------------

你這題有很多作業要補,涉入許多母體基本信念的重灌,交卷要等等。
提示:個人實相的本質、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未知的實相...以上都是賽斯玩兒時間線的心得,可以先做功課參考。
我的實相信念大約是由賽斯啟程,RA為高峯,巴夏收尾。感謝諸神默默,一路相護,而今1丁對「時間」已無懸念。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1 10:05
FBI臥底ing,還我被Gan掉的推文~還真的都和老川有關!戰神不假,逢川必幹。

Johnson Feng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1 09:48

老問題還在,

怎麼創造新的時間線?新的時間線有靈魂嗎?還是只有軀體?

如果我們轉移到新的時間線,原本時間線的3D軀體/世界,誰在操作?

或者是,那條崩潰的時間線,就被一彈指消失?

一丁(Uni127) 於 2019-01-22 12:51 回覆:
Fox想
一丁(Uni127) 於 2019-01-22 12:52 回覆:
你這題有很多作業要補,涉入許多母體基本信念的重灌,交卷要等等。

提示:個人實相的本質、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未知的實相...以上都是賽斯玩兒時間線的心得,可以先做功課參考。

我的實相信念大約是由賽斯啟程,RA為高峯,巴夏收尾。感謝諸神默默,一路相護,而今1丁對「時間」已無懸念。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1 09:35
私人👽課,巴夏靈媒達倫.安卡一小時收費三百刀USD,是2012我問到的價碼,現肯定📈了。
當時巴爺還沒有全球知名度,1丁2011發現巴夏(即當時振動已對齊外星頻率,至少頻率能搆得上巴夏星球的「艾瑟桑尼」外星族,否則共振不存在,你也不會『發現』遑論共鳴意會巴夏傳遞的信息),當時巴夏的油管視頻點擊數平均三千左右,我記得很清楚。
.
視頻的口音聽來是一群精明印裔湊份買堂巴夏私人課,若三人以上,一人出份不到一百刀。猶太人和油老印能毫不猶豫團結只為了省💲,華人為了省錢而團結的難度太高,為了分裂而亳不猶豫灑大錢,對華人相對簡單多了。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1 09:33

有,我尚有幾個提問..

巴爺,請問1968年甘總因外星揭密造成全球大亂而被刺身死,那個地球現在怎樣了?
現在瞎秘沒揭都大亂了,1968就已外星揭秘~靠!那個地球還存在嗎?
如果存在,上頭那個「我」(賽斯資料Seth Speaks,平行時空中『可能的我』),狀態如何?
如果那個『我』不存,歿地球之『我』可有意識片斷投射/移轉到現在這個地球/時空?
如有,又是依附在何處何物?🌲?🐶?😽? 🤖? 👻 ?

(賽斯Seth的片斷意識曾殘存在60年代的一隻狗身上,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