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威脅"是3D矩陣最重要的終局服務
2019/08/30 18:50:43瀏覽4425|回應2|推薦4

面對中國威脅,是用愛來化解負面?還是揭竿而起?因為巴夏角度,只有我們,外在一切是投影?那麼如何把自己喜好的國家投影出來?成為和平為人民服務的政治!?

Do No Fear
.
始終牢記這一點:*負面實體是為「自由意志」服務的催化劑*
.
除了附屬於正面實體「強大催化劑」的功能外,負面實體本身在意識進程的演化階梯上,並無實質意義。
(負面實體是無意識/no consciousness和無良知/no conscious的生靈,除非它開始把正面實體做參考點,檢核自身,即開始「有自我意識」,知道自己的負面意義與影響)

考慮負面實體是一個3D必要的“服務體”是基於a+b兩項真理...

a. 意識是永恆的,生命永遠不死,負面實體從來都沒真正破壞過什麼
.
負面實體只是自己在發惡夢--或說,自以為的美夢。「重返太一」之前皆是夢,虛擬之境豈有當真之理,一切安好(ALL is well after ALL)。

b. 第三密度進化課程是由兩極作用力來推動。
.
無負面實體做為催化劑,正面實體本身就沒有辦法進步,由於少了學習參考點,進化過程不能繼續。
共振與否暫不論,感謝負面實體提供必要的服務,
鍛煉「自由意志」選擇的基礎服務,也是"中國威脅"最重要的服務之一。

在第四密度(愛與心的密度),做惡很難-
因為都了解能量運作的原理,誰會去開始一個注定要崩壞的能量結構?所以催化劑不再強烈。3D催化劑猛的原因是為了加強理解“真相”的能力, 真相等同於宇宙秩序的原則

在第5密度(光與智能的密度)是負面實體的天花板-
極化的自由意志選擇仍在,但力度不足。如同「一的法則」所言, 此間「催化劑是蒼白色」,負面實體的末日,氣血不足了。

在第6密度(光與愛合一的密度)沒有負面實體-
催化劑影響至微到不足構成意義,簡言之,這是一個純粹正面實體的時空選擇,
在這種密度中,你將智慧和愛融合在一起。
很快你就會準備離開第6密度, 這是Ra社會心&智能複合體所處的密度。
在第6密度太陽系極化任務完成在即,再來就是脫離太陽系,演進到8度音階的下一個宇宙。
.
在第7密度(行星意識的密度),這是個準備離開太陽系舞台的熱身密度-
所有太陽系的功課已完成,極化已選擇。你在這種密度的意識等同行星意識, 完全同步宇宙意識, 你是一。太陽系沒啥可以教給你的
太陽系畢業後, 下一步就是演進到8度音階(octave)的下一個宇宙。下一個宇宙會是什麼樣的? 新的黑洞準備告訴你。
.
在第3密度是佛經上所述閻浮堤的「五濁惡世」極化最猛、催化劑最強烈之處-
「自由意志」在這裡受到地獄烤煉~ 沒有"中國威脅"這個特大號催化劑,如何煉成在集體的恐懼共振中,卓爾不群,不昧不受, 坦然選擇你對自由和和平"無礙, 不疑"的時間線?
感謝共匪! 贊歎共匪!

又,中國和中共是兩個截然不同的能量構成這不辨明,會混沌你的極化選擇。

「中國」是個絕美幻境(幻,是極有能力把握並操作抽象界)的精微能量結構,老莊就是一對精妙能特產。「中國共產黨」是在這抽象能量中浮現的不安全感~即操作幻覺的唯物主義, 不安全的妄想症,才會生發「厲害了我的國」對內自我膨脹,對外「不從就硬上」的文攻武嚇。這麼明顯的「不安全感模式」,就能量結構而言完全不堪一擊,只能嚇倒比它更恐懼, 更沒有安全感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出生圖。 海王星(理想)在第8宮(轉變/毀滅)結合了水星/太陽(二元性目標),這是一種極端幻想,自動追求理想幻滅能量模式。這種能量在創建時同步包含自毀模式。
.
4D輕易爆破3D幻術
.
有巴夏這種(第四密度)背景就可看穿唯物3D幻術(物質=最大的幻境)的加速破敗。70大壽已是極限,80歲前壽終(不)正寢。提醒一下,巴夏言2025香港中國政體有變,2037全球新秩序。
.
極權政體的能量是金字塔梯形的統治結構,「自由意志」是它壓制的第一要素。凡「自由意志不彰」就是往「負面極化」邁步,其效應就是內爆,而非由外部摧毀。大凡負面能量結構,因其主構元素為「分離」而不是合作,時間一久就腐蝕自生,九十年代初自行解散的蘇聯就是個例子。

狗可以嗅出不安全感,開始對你大吠,旁人開始做吼「瘋狗咬人!」集體恐懼綜合症發作, 你心生恐懼拔腿狂奔,狗受到「恐懼强化」的鼓勵,加足狗力狂追不休,非咬上你一口不可~厲害了-我的狗!一個負能量交相授受的完美共鳴實例。

沒有什麼從恐懼中誕生的「不安全感模式」能威脅你
.
看到共匪威脅川普的下場沒?老川是天然匪類,氣場強大也是"匪類"所向披靡的前提,而氣場實則能量結構,好人需要有相比"匪類"更強的無懼能量場, 其"不怕"強度也是要煉又練才有的。看看鐵漢電影如克林.伊斯威特、湯米.李瓊斯也許有幫助😸
.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物皆有定時。地球蛻變的時間,就是現在-這已是寫在星星上(written in the star)註定的了! 沒有什麼可以改變它。 根據第100隻猴子的理論, 我們正在做第99隻猴子的工作,眾志成城的翻轉到新的地球,和平大同的時間線,就將。
.
"個人恐懼"可以選擇核戰/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時間線,那就是你激情所在,沒有人會阻止你,但這不會也無能再扯集體新人類的後腿了,你"個人恐懼"只會去到有別新地球的副時間支線,在那裡,共匪和唯物主義所向無敵,直到你了解「厲害了-我的狗」能量總是相濡以沫的原理,那隻狗才會停止追你,它嗅不到恐懼的費洛蒙了。
.
終局之戰的極化抉擇
.
地球正在轉變的黎明,天亮在即,極化的終點已然出現眼前! 個人層面和集體層面都在做出「終場的極化」選擇,以便分頭奔向屬於自己自由意志的時間線。
此時此刻,「中國威脅」不啻是你能做出的最後集體選擇,它能讓你進入截然不同的兩個時空,和身處光譜兩端的明地球🌍或暗地球。「中國威脅」這個當前矩陣最重要的服務,就是有能力讓你破解3D矩陣,最終離開舊地球的服務。
我們何其出生在這個維度遞變大時代,每七萬五千人類年才來一次, this is Endgame
前提是,你有能力做出毫不遲疑,無懼的選擇。
.

凡真實的,不受任何威脅,

凡不真實的,根本就不存在,

上主的平安即在其中。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28170912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2 13:20
據我所知「一的法則」三人傳訊小組,1人在第五密度(丁猜是"發問者"艾金博士),餘2者為第6密度。RA言拿撒勒的耶穌是第4密度最高階~也就是說J兄祂已有資格進入第5密度,但祂放棄,選擇來到第三密度度化眾生,就是民間說法『倒駕慈航』的菩薩啦。

佛陀悉達多應是在智能無限的第五密度(這純粹猜想,因為祂很愛哲學辯證,腦瓜都長出一瓣一瓣的智慧髻Emoji,咳)。

大多自前現身傳訊的昇揚大師與外星導師,如天狼星丫卓納斯和昂宿星人、大角星人信息均來自第6密度。

巴夏來自第四密度,巴夏乃承傳地球人未來的外星血脈,故巴夏信息特貼近目下轉變中的新人類,比較起來自第6密度的信息,更接近共振此時地球人的磁場,因而巴夏信息迅速受到歡迎,傳播更廣。

第7密度太高冷,目前處在3.5密度中地球人尚無緣消受。可你總是可以接收到第7密度的信息無礙,抬頭看星星,那靜靜的遙遠Emoji光告訴你什麼?再不然.. 1頭栽入奧秘星象學(esoteric astrology),大概也能驚鴻一瞥第7密度的壯麗浩瀚Emoji!!

一人出關, 騎馬奔月, 斷憶息心, 雙羽自生...白天睡覺,晚上出神
一丁(Uni127) 於 2019-10-10 04:37 回覆:

RA完成的週期

RA:我們的學習途徑銘刻於此時。沒有歷史,就我們理解從你的概念而言。

想像,如果你願意,一個存在的圓。我們知道從起初到末了為無限智能。這圓永不停止,它是當下。

我們曾橫越的密度,位於這圓的各個點。對應到週期的特性是:

首先,覺察的週期;

其次,成長的週期;

第三,自我覺察的週期;

第四,愛或理解的週期;

第五,光或智慧的週期;

第六,光/愛,愛/光,或合一的週期;

第七,入口(gateway)週期;

第八,這個八度音程, 移動到我們無法量測的神秘之中。

發問者:這是否意味你將有一切萬有的覺察?

RA:這只有部分正確,就我們的理解。它不是我們的覺察,是造物者的覺察。

在造物者中存在一切萬有。因此,可以取得這知識。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1 19:21

目標達陣Fox加油究感心

呼籲白宮: 正式承認中國共產黨是一個恐怖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