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你的存在就是叛逆》 所以說「君子不器,得道多助」
2020/09/09 05:06:11瀏覽2443|回應2|推薦5

Nikola Tesla - Lessons - Tes Teach

每個生物都由宇宙的輪子驅動。 儘管看似僅受其周圍環境的影響,其外部影響範圍延伸到無限遠。

〜尼古拉斯·特斯拉

看見這條新聞覺得好笑..「香港研發石墨烯口罩 宣稱可滅近100%細菌」

再來呢?就是可以滅絕120%的疫苗研發出來,也救不了你。因為你的恐懼根源仍在。

恐懼的根源來自「我脆弱而毫無抵抗能力,一旦有事,我絕對須要外界的保護,否則我的身體必完蛋。

一旦無事,我更須要倚靠外界的注意力,否則我太寂寞,精神也會壓裂完蛋。」

精氣神,完全依賴外界的保障與認可,這就是主流媒體操作大眾恐懼的憑介。

研發再多的超級口罩神級疫苗,只為加強你對「我無力」信仰。這之後,想當然而, 超越口罩疫苗範圍的「超級病毒」拔地而起。

在你的「我無力」恐懼方程式下,操作這類議程永遠有效。

你的恐懼在「 超級口罩+神奇疫苗」後,還有很大發展空間。

庸碌與否,只在恐懼與無畏之間。所以說「君子不器,得道多助」。

器是「物質文明」,一個人能不拘於「器」所囿,不為「唯物」所困(此相反即『為物所困』,只有唯物科學/醫藥/口罩/疫苗能救我,除此外界物質外,內在自己無能為力),知道自己的強大,須要的是選擇自信、長期堅持陽光潔食的免疫力,和超越低振,不與恐懼議程共振的穿透能力。

這樣的「不器」者能擴大靈動,增長感知,觀照大局源由, 明暸天地磁場,進退有時,與時俱行,故「得道多助」也是肯定的。

懼與無懼,信與不信,你可以看到宇宙賦予人類能力的收縮與延展,在自由意志的選擇中,可能性無窮無盡,叫我憧憬神迷,嚮往不盡!

一介丁丁,深處全球前五名「疫情災區」內,迄今無花半毛錢在口罩和清潔劑上,素面無罩趴趴照,唯「君子不器,得道多助」為吾等利器也。

與其口罩, 寧可面罩!

  

應對一個不自由世界的唯一方法是變得絕對自由
所以你的存在就是叛逆
一個簡單的事實是:沒有您的恐懼,他們什麼也沒有。
恐懼是他們唯一的控製手段。
無所畏懼,您將變得無法操縱, 完全不可動搖(untouchable)
進而無所不能
Top 40 Freedom Quotes (2021 Update) - Quotefancy

你知道嗎? 2005年的電影《V怪客》(V for vendetta)講述的是,由於所謂的病毒在世界範圍內蔓延,造成社會恐懼,導致極權主義專政統治。

在電影中,媒體在每個家庭和每條街道的電視屏幕上推送了恐懼基礎的宣傳。 專制獨裁者承諾“安全(以犧牲自由為代價)”,但出於對病毒的恐懼,在人民完全同意的情況下剝奪了個人自由。

在整部電影中,始終重複著“這是為了您的安全”的不變主題。

電影以社會醒來而告終,並且瓦解了法西斯主義腐敗政權。 電影背景是哪一年?

2020年。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50409008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0 15:53
不都說「揚升」?不體現/顯化行為以對抗控制三維平台的軟件,揚升到五維只靠打坐送光,恐怕也難。

「控制軟件」就是自己因恐懼而被擺佈操控的思想/意識。


此文只點出"吉人「不器」自有天相"。下次為文將闡明疾病的因地,物理肉身是密度最稠重的低階靈體,人類肉身載器即將在不到二十年內產生根本性的重大變化,由碳基到矽基而至水晶,雙旋DNA即將成為歷史,而這些從低級到高級硬件的大轉變,倘非軟件(意識)的全然顛覆翻轉,也不會發生。

不會發生的,就繼續承傳三維經驗,還有許多人間功課要用功。會發生的,龍華三會願相逄。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9 06:22
取決於你深入表相挖掘的研究深度,不然狀況外的你,不可能知道我在說什麼。

「超越議程」就是「開剝千層」的同義詞,這就是為什麼需要進行研究。

更何況這個是籌備百年、全球規模的終戰議程。

一丁(Uni127) 於 2020-09-09 06:26 回覆:
在這密度切換的正邪大戰中,魔的一方永遠設定為「投人所好」,人之所好無非物質利益,趨利者就有趨魔的潛質。
民主黨為何又稱「福利黨」?當它許諾全民醫療免費、全民基本收益UBl(Universal Basic Income, 以重稅為代價)時,〔自由〕就是人民要為「全民福利」向大政府放棄的權利。
沒了自由,你的福利還會永存嗎?傻了。
考驗是,魔的美麗動人,詢詢善誘,斯文博學又多才,溫和正確,在穿不透表層的三D器世間(物理世界),總也大受歡迎。而天的代理人卻常以言行粗魯,不學無術,唐突又放盪不羈,不正確到極限...
天魔考,說的正係奧巴馬和川匪普,可不?
希望你記住#17代表「克服障礙,戰勝敵人並戰勝叛逆的力量」, 聖經數字的意義:數字17, 在聖經中,數字17象徵著“克服敵人”和“完全勝利”。 (後院札記 2020/14 15:55     )

White House  
巧合直到在數學機率上變得不可能?

一丁(Uni127) 於 2020-09-09 06:34 回覆:

有關#17與美國覺醒有關的信息, 以及覺醒的主要領導者,

您可以在日期2020/8/14 15:55的訪客留言簿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