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醜陋的廣州亞運
2010/11/18 01:36:03瀏覽2523|回應7|推薦24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4610281

 回應文章

宗哥的天空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該怎辦
2010/11/18 12:21
發生這種事教練要負最大責任,一場國際比賽不只是選手在場上的較勁還有相關比賽規則及器材使用規定及對手的訓練資訊收集等等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言的結局」
2010/11/18 11:02

一流的唱功演出、三流的大陸畫質、九流的無為政府 →「無言的結局」。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曾敬祥挨黑拳兼黑判到楊淑君的韓國製電子腳鐐
2010/11/18 10:58

楊選手主要得分是兩次下劈擊中頭部和後踢擊中胸腹部,力道又準又重,除另一次側踢比較難從畫面判斷之外,所有攻擊都是很明確的有效得分。這些得分跟電子護具有啥屁關係!(下壓擊中頭部得三分 請看錄影畫面)



別太認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真的是全部嗎?
2010/11/18 09:36

事件是累積進行的,照片只是某一單點的影像,它能呈現剎那某個角度的事實,卻不能告訴我們事件完整的前因後果!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聲勝有聲
2010/11/18 08:58
照片會說話!!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法
2010/11/18 06:34

若從現有資訊來看,我們的教練團似乎也需要付起一定的責任,對於什麼東西在何時被禁用都應該很清楚的知道.

現在只是民粹的方式處理楊淑君的問題,似乎沒有理映的討論空間. 我們不是那種幫派,沒有那種挺不挺的問題. 我只要事實!


台灣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先弄清楚狀況再來批評
2010/11/18 03:20
應該先弄清楚狀況再來批評,要求別人公平前,應該自己做到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