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黯然銷魂者,唯高端而已矣!
2021/08/24 20:50:54瀏覽2146|回應7|推薦28

一語又成讖?本格在高端開打首日(8/23)方以Novavax不行,高端為什麼可以?一文,警示大家要謹慎評估使用高端疫苗,並提出「疫苗多少故事,最銷魂乃高端三弄…」,不料,今日(24)便傳出施打高端死亡首例。

高端一弄斷人腸,

高端二弄費思量,

高端三弄風波起,

水到深處嘆茫茫。

看疫苗多少故事,最銷魂是高端三弄。

 

正所謂:黯然銷魂者,唯高端而已矣!

 

今天,高端打死人了!

民進黨諸公們,請問,這樣你們有高興了嗎?台灣從此獨立了、幸福了、美滿了、NO.1了嗎?

謝公志偉,讀您這篇文章駐德代表謝志偉挺高端 卻擔心再打下去鬧出人命 (msn.com),光看標題,我還以為您良心發現,給小意外了一下,結果並不是。

各位聽聽!

謝公志偉說:有了高端疫苗,台灣就能擺脫中國無端的、直接的或間接的勒索、干擾。台灣人信任高端、支持高端,正是另一種以科技自信及國家認同,宣告台灣獨立於中國之外的型態,這正是「那些人」無法接受,死要污衊高端的主要原因。

謝公志偉謝謝高端,讓台灣人深深感受到「我台灣,我驕傲」的真諦與愉悅。不過他也擔心高端再打下去,恐怕會出人命,因為聽到很多人說「污衊了半天,竟然還是有這麼多人打高端,簡直是要把我氣死!」他酸高端太成功,可能因此氣死很多唱衰的人。

 

報告謝公:

1.「污衊了半天,竟然還是有這麼多人打高端,簡直是要把我氣死!」是因為您聽到很多人說?

這聽到歸聽到,可不一定是人說的,現在是農曆七月,合理懷疑是鬼說的,還恐怕是住在您心裡的鬼說的。您參考一下,想想看有沒有道理。齁?

2.「擔心高端再打下去,恐怕會出人命」。

這您猜對了,今天往生一個,以後呢,恐怕還會再有。小英總統和高端還得靠您的「金口」加持,加油內!我看好你。

3.高端是自衰的,不是被唱衰的。

這就好比有一說: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

試想,台灣人都嚇不大了,『台灣之光』高端又怎麼會被唱得衰,是不是?

所以,您這話欠考慮,長他人志氣滅台灣威風,犯了「投降主義」的毛病,建議您修正,好嗎?

 

請謹記,黯然銷魂者,唯高端而已矣!

 

以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66833637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7 17:53
高端不是萬靈丹,官員、民代及媒體不宜吹捧副作用少以免失焦。
至於高端疫苗施種之傷亡率,也應待其接種人數達一定數量再作統計,如此比較符合科學精神。
國內外疫苗都有一些副作用,所以施種前必須誠實說明周知大眾。
若某一疫苗發生率異乎尋常偏高,政府有責任釐清原因公布真相。
部分媒體過度褒揚或貶抑某疫苗,容易誤導民眾致忽略科學驗證。

小鯊(J456852J) 於 2021-08-27 22:37 回覆:
高端從來就不是一支科學疫苗,而是政治疫苗。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中部
2021/08/26 13:34

很多人未見過大海。

他們一樣活得好好的﹐一代代地活﹐沒什麼不妥。

那又何必告訴他們海是什麼呢?

省長﹑日奴和台蛙都只是封神榜下集的人物﹐懂吧?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5 14:59

我才剛看到,小鯊兄就來update了

這些青壯階層的人就這樣沒有了,高端應該出來好好解釋一下

小鯊(J456852J) 於 2021-08-25 15:23 回覆:

真的

這波疑似施打高端死亡的案例,年齡都在40歲左右~50多歲

要是打在一開始的那些80幾歲以上高齡兼且在長照機構的長者,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請小鯊幫小鳳問一下二樓
2021/08/25 14:30

     

二樓回應:

...省長沒告訴你們,疫苗只合日奴,台蛙是必死的。

省長是指 "宋楚瑜"先生 ?

"日奴" 是指誰 ?

"台蛙" 是何物 ? 

謝謝小鯊安安 !

   


小鯊(J456852J) 於 2021-08-25 15:16 回覆:

小鳳安!

妳已提問在此,我想格友若有看到並願回應,自會釋疑。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5 14:00

有第三個案例了

猝死第3例!44歲桃園男前天打完高端 今工作中昏倒死亡

小鯊(J456852J) 於 2021-08-25 14:50 回覆:

4例了上午打下午就送醫不治真快…….

累計4 新增基隆40多歲女打高端後手腳麻痺 送醫不治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825003337-260405?ctrack=pc_main_headl_p02&chdtv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省長只是打鹽水﹗
2021/08/24 22:53
恭賀高端旗開得勝﹗後面排著有來﹗省長沒告訴你們﹐疫苗只合日奴﹐台蛙是必死的﹗
小鯊(J456852J) 於 2021-08-25 15:00 回覆:

1234……,謝公「金口」已被眾人罵翻。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4 21:18

高端打完死了兩位哦

新北39歲男子昨打高端疫苗 今早昏倒浴室猝死

小鯊(J456852J) 於 2021-08-24 21:32 回覆:

只能說,謝公志偉的「烏鴉嘴」…更正,是「金口」,堪比球王比利。= =”

這篇文章駐德代表謝志偉挺高端 卻擔心再打下去鬧出人命 (msn.com)

再幫他存證兼大內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