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t this moment,我們都該是高端國人?!
2021/07/25 00:39:47瀏覽1675|回應2|推薦26

(近日笑話一則)

Q:臉怎麼紅了?

A:打不到疫苗給急的。

Q:怎麼又白了?

A:被高端EUA給嚇的。

 雖是一則笑話,但是卻真實反映出台彎的現況。前一陣子,看到一則媒體報導,說有長者前往醫院施打AZ疫苗,卻問醫生有沒有BNT?莫德納?嬌生?…打,醫生回說:再挑下去就只有打國產疫苗了。嚇得該名長者連忙說,那還是打AZ好了!

上述情形,從近日的疫苗預約平台登記情形、以及筆者詢問周遭同事、朋友,莫不作此想。如此強大而普遍的民意,卻還是不能阻止蔡英文政府黑箱通過高端EUA

民眾對高端疫苗的疑慮,政府和高端無法釋疑就算了,綠營人士還反控並質問對高端疫苗有疑慮者是哪國人?中時報導量產疫苗品質堪憂遭高端提告 林靜儀:你們到底是哪一國人 | 政治 | 新頭殼 Newtalk

來聽聽這位嘗言「一輩子當魯蛇怪爸爸當年沒戴套嗎?」的林靜儀醫師,是怎麼說的!

1.她強調:「關於各種疫苗的錯假消息,我認為傷害的是民眾。」

高端EUA審查不透明、沒作三期試驗,是不是錯假消息?如不是,傷害的是民眾,還是高端?

2. 至於疫苗副作用,林靜儀則解釋:「疫苗副作用統計就是大約30-50%的人會發生,提醒大家有副作用導致的身體不適是讓大家不要擔心,不是一定會有副作用喔。打疫苗不是為了要打來副作用的啊!不一定會發燒到必須吃退燒藥,不用去搶買普拿疼。」

廢話,打疫苗當然不是為了要打來副作用,但也不是打來讓自己擔心害怕兼當”潘阿”的!高端一是沒有保護率數據、二是沒有副作用說明、三是把民眾當成3期試驗的對象又不給錢。

您的解釋不具說服力不是重點,主要是民眾的智商沒有這麼低。真的!

3. 林靜儀也痛批:「對中國製疫苗無視資料就信心滿滿,整整半年以上要求國家違法購買中國製疫苗製劑,而對明確通過審核的國產疫苗充滿攻訐,你們到底是哪一國人啊?」

那大醫師您呢?請問是哪一國人?

說是中華民國人,您肯定不願意,對吧?

說是台灣國人,靠北,又沒有這部台灣國憲法!

好啦!知道您答不出,就給您個建議,就說:At this moment,我們都是高端國人!

不就結了?!

 

只不知各位看倌,願意當高端國人嗎?

 

後記:昔有唐三藏前往西天取經,歷經八十一劫,往返十七年,旅程五萬里,所歷“百有三十八國”,帶回大小乘佛教經律論共520篋,657部。

今有慈濟前往德國購藥,歷經原廠供貨證明、原廠授權書、八大文件、國際沒現貨、敢說買不到…之劫,往返數月餘,旅程數萬里,所歷“高端、聯亞等國”,帶回BNT疫苗500萬劑。

天佑中華民國,我佛慈悲,善哉善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65710789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6 01:30

最近朱凱翔談高端的良率被告,我想起前年他跟平秀琳不想再幫韓國瑜造神而離開中天,後來中天垮掉了,平秀琳的新節目連錢櫃的大火也播不出去,最後她的節目也沒了

最近,吳子嘉對民進黨的批判也越來越多,還有黃創夏黃光芹批民進黨

去看相關新聞的底下留言,就會發現很多人第一句話都是

你們當初不是支持民進黨嗎

我的看法跟他們差不多,這個政府是你們當初是支持的,韓國瑜是你們當初反對或者不支持的,就歡喜選甘願受

我對韓國瑜只有一個看法,他不要再出來了,他對不起太多人了,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還有昨天過世了的市議員唐慧琳,在生病的時候是多麼的支持他,但他就是這麼辜負了大家,濫用所有支持者的無盡熱情

大家被騙一次就好,不要相信有政治人物會苦民所苦,至少我相信台灣的民主政治什麼都不缺,最缺的就是人性

Link 平論無雙「提到練台生跟錢櫃都被剪掉」,平秀琳還有臉講「新聞無雙、真相無雙、內幕無雙」嗎?

http://blog.udn.com/blackjack/134551919

小鯊(J456852J) 於 2021-07-26 02:06 回覆:

或許吧!

成王敗寇,選得上就是硬道理。所以說辜負太過沉重,也無所謂誰騙誰,套您一句,大家都是”歡喜甘願”。

許崑源、唐慧琳若然現在有知,相信一樣會挺韓。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5 11:15

如果高端通過WHO認證,很多人就敢打。

沒做三期試驗,就敢推出,當人民是草芥!?

動不動就告人,凸顯其心虛、囂張與冷血!!!

小鯊(J456852J) 於 2021-07-25 19:03 回覆:

是的,這也是為什麼AZ在國內施打的死亡率這麼高,但國人尚能忍受的原因。

因為至少AZ是通過WHO與世界多國的認證以及普遍施打。

獲最多國家入境認可!莫德納只排第5 「冠軍疫苗」是它 | 生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而要讓AZ在國內的打氣提升,靠得不是上面這種新聞宣傳以及一堆醫生的看法,或是國外施打AZ的死亡比例數據。而是本土施打AZ死亡率高之原因的深入調查報告,並公諸於國人。

不過...,台灣走的是另一條路,因為我們有高端,在幫AZ衝打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