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作者:李孟秋
2020/07/28 08:37:00瀏覽2019|回應7|推薦72

引用文章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欲按推薦者,請前往原作者之部落格留下您的鼓勵與支持。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73b36a1&aid=145213390

 回應文章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0 10:30
紅袂換了新的大頭貼,這應該是妳本人吧?清麗亮眼欸!
紅袂(273b36a1) 於 2020-08-20 14:13 回覆:

這陣子雜事較多,有閒時又懶散,所以荒廢於此。偶爾想寫些啥,又被其他事分心,也就斷斷續續未能成文,一擱也就又放下。

 

還好,偶爾到各格友家賞一賞文,觀一觀照片或聽聽音樂,也是享受之事。

 

這是在公司陳列館做簡報與導覽拍的,當天剛好接待一位所長。以前工作上常常必須「見客」或應酬,現在換了第三位主管,行事作風丕變,再加上防疫期間訪客驟減,我反倒有許多時間待在辦公室裡。

 

不用應召的日子清靜許多,我很喜歡這樣。


Lans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7 15:28

李兄過來人的肺腑之言值得重視。

給你的推薦是為你古道熱腸的心意。

紅袂(273b36a1) 於 2020-08-07 15:55 回覆:

我想最幸運的是,我們在沒尚未遇到事兒前便能透過格友的親身體驗瞭解一二。有了初步認知與可能境況,待自己親自經歷時便能少一分驚慌與失措。

 

這是我推薦的理由之一,另外,也是讚賞李大哥的孝心之行。永遠比容易,更何況李大哥當年是一打二的境況,這非人人做得到,其中看護的辛酸與醫療行為的實相更非旁人能瞭。

 

謝謝您宅心仁厚的推薦,受之不敢當。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06 22:55

我也是乾眼症狀,麻煩,隨時眼藥水不離身。

字太小就懶得看,電腦熒幕放大150倍,呵呵,玩電動用ipad!

紅袂(273b36a1) 於 2020-08-07 11:56 回覆:

什麼凍齡

人的臉皮可以透過醫美技術將原本的樣貌改成另一種人工美,但年齡就是年齡,歲數一到身體的零件就開始東修西補,這是騙不了人的。

 

所以自己的健康要顧好。有哪些毛病該吃藥、用藥或保養?還是要乖乖聽話遵照醫囑。俗話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UDN可以寫可以逛,但以不影響眼力為要。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31 22:32

之前已讀過那篇文

謝謝您的推薦

紅袂(273b36a1) 於 2020-08-03 09:25 回覆:

謝謝您的回應

 

能透過作者所寫切身之題應是大家未來應有的認知與準備。

多一分瞭解,多一分從容不驚,少一分罣礙。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31 15:38
感謝推薦!那篇文章原想讓新文較快擠到後面去。
幾年來我常受傳說中的另一種反面說法困擾,那些事連最熟悉的朋友們都不知原委,文章本只打算放在那裏,再有疑問的朋友我就給他個連結,省卻了我去一一說明。
我很歡迎文有來訪,UDN也有幾位朋友見過。最近乾眼症趨緊,整天兩眼糊糊很不適!已很少外出,也許過些時候眼疾好些後,我會在帖子上告知。但近期還在蟄伏中,不宜訪友。
紅袂(273b36a1) 於 2020-07-31 16:04 回覆:

李大哥您好!

 

請恕我2017年才進入UDN,所以許多「輝煌的盛事」一無所知,因此對於您回應中的事有點「莫宰佯」,有看沒有懂。

 

不過您眼睛的事是近年來的事,在你版上得知一二。

健康最重要,若喝酒會影響眼睛或健康,那就不要勉強,凡事還是以健康為重,相信支持您的格友(包含阿本兄)能理解。

 

您請多保重!有事弟子服其勞,儘管吩咐就是。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2020/07/29 12:03
炒股 對 人類社会 有何貢獻 ?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article?f_ART_CATE=446414

千里馬 難尋? 沒 伯樂 就 埋沒啦!

推薦 貴 帖。

懇請不吝賜教?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7/28 22:17

沒想到這也成篇 ? 嘿

我正愁要找個時間上屏東找李阿哥討口酒喝,他曾答應的。政戰畢業生寫手甚多,他算其中要得地。

紅袂(273b36a1) 於 2020-07-29 11:00 回覆:

阿本兄,您誤會了。

 

我的原意是真心推薦李大哥這篇文章,因此才用引用方式,讓眾格友若有錯過的,也能透過我這裡讀到此篇文章。

 

所以,這不是我的文章,當然無法成篇。若要推薦,請推薦原作者,而非我。

 

這個熱到嚇死人的夏天,應該來杯透心涼的啤酒最適合,可惜我不會喝酒。

您若要討酒債最好動作快,我擔心李大哥久了就忘了,不認帳。

 

說起寫作功力,您說的沒錯,李大哥是我個人尊崇的寫作能人,所以有好作品,自當極力推薦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