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遇‧蘭嶼》04
2019/05/04 22:55:42瀏覽783|回應1|推薦4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73b36a1&aid=126393434

 回應文章

媺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9 14:36

照片會說話,每張照片好像都有故事,

沒有文字的圖,賦予想像的張力。

紅袂(273b36a1) 於 2019-05-10 10:48 回覆:

其實是我懶。一則玩回來後累,再則工作也忙,所以就以照片說話。

 

經妳這麼說,好像也對齁,那我就來試試依圖說文。

從第一張圖開始…

1.烏龍國-亞瑟王英姿。

2.精靈國-薇多麗亞公主-高雅、氣質出眾。

3.白龍國國王-亞力山大國王、烏龍國亞瑟王皆鍾情於薇多麗亞公主,於是兩國王相約於第三國-蘭嶼,海岸線岩礁上望海談判,並找來海裡魚蝦當判官。

4.薇多麗亞公主得知此消息後,為免雙方因她起爭執或傷亡,趕至現場觀判,以回眸可親的倩影疏緩雙方對立與緊張。海中的魚蝦卻戰鼓頻催,準備觀看一場血流成汪洋的情敵之戰。

5.這麼一顆美麗善良的心,最後結局是…

 

待各位親臨蘭嶼便知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