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NO.12˙南投隨興遊】:錯失的芙蓉
2013/05/10 11:47:49瀏覽222|回應1|推薦3

【黑手旅團NO.12˙南投隨興遊】:錯失的芙蓉

 

  離開魔法咖啡屋沒多久,路標所指的方向有處名為芙蓉瀑布的所在。

 

  我:我想去看瀑布(一直以來瀑布都是我很喜歡的景色)

  黑手哥(有點詫異):風玉想去看?

  我:嗯!

  黑手哥:其他人呢?

  可能是感受到我有點期待的眼神因此……

  小蛋跟庭楓:……沒意見!

 

  黑手哥開始往芙蓉瀑布的小路開去,在經過一段又一段的巔坡路途,使得後面的米酒一直在抗議。

 

  可,問題就在於不知還有多遠,終於又要祭出手機搜尋導航路途之時……

  小蛋:沒訊號!

  我:台哥大陣亡!

  黑手哥:中華也KO! 

  庭楓看著我們淡淡的說:不要看我,我沒網路!

 

  因此不知終點的遙遠,加上油表快歸零的情況下,我們只好放棄芙蓉瀑布,轉車行駛,打算先去加油。

 

  於路上,看見一名先生在修理東西,黑手哥便叫我問他,芙蓉瀑布還有多遠?

 

  我:我覺得不要問比較好喔!

  黑手哥:為啥?

  我:想想,我們已經遺憾的離開魔法,如果又得知這一次的芙蓉瀑布只是擦肩而過,那不是會更氣嗎?

  黑手哥(彷彿陷入兩難的境界):不管啦,問!

 

  果然,得知芙蓉瀑布就離我們轉回處的地方沒多遠距離,但同時那名先生也提出已現在這種天氣,大概也沒啥瀑布好看的!

 

  開車,目標依舊是加油站,不過黑手哥在途中拋出一個疑問?

 

  黑手哥:到底是看到沒水的瀑布比較嘔,還是擦肩而過比較嘔?

  小蛋跟庭楓似乎很認真的思考!

  而我則回答:看到沒水的瀑布,又要推車的話,才是最嘔的!

 

  加完油,所有人都餓到沒力氣開玩笑之時,黑手哥來了句提振精神的話語。

 

  黑手哥:大家的肚子都很餓喔?

  我:對啊!

  黑手哥:我們剛剛是不是有經過糯米橋?

  庭楓:沒錯。

  黑手哥:那裡是不是有一間國姓咖啡?

  小蛋:對!

  黑手哥:我們去那裡吃個點心墊肚吧!

  我&小蛋&庭楓:黑手哥英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604463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哥大!?
2013/05/10 12:37
我明明就是用中華電信!XDD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肖恩的旅人國度(zxcv100101) 於 2013-05-10 12:40 回覆:
是喔..!!?
立馬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