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手旅團NO.12˙南投隨興遊】:”亮眼”的街頭表演
2013/04/28 13:02:42瀏覽206|回應0|推薦3

【黑手旅團NO.12˙南投隨興遊】:亮眼的街頭表演

 

  放置好我們的五號成員米酒後,那時已過午後,本想在附近找個點吃飯,卻沒料到附近看起來沒好吃的店,而眾人肚子又不餓情形下,小蛋率先說:『其實我一直想吃看看紹興香腸的味道……!』

 

  眾人無意見下,便前往去買了;此時一個東西吸引住我的目光。

 

 

  我跟黑手哥說我離隊(但他貌似沒聽到)去拍個照後,便獨自前往,找完角度,拍完後,又被別的東西給吸走了……

 

 

  好大的酒瓶,我這樣想,又將他們各自拍了一張!

 

 

  真是多麼壯觀的酒瓶啊!

 

  往裡面發現他們供奉著這個行業的神,酒神杜康!

 

  但其實我對杜康一對興趣都沒有,而是對旁邊人造水景有興趣多了!

 

 

  拍完,怕一個人脫隊太久,便趕緊回去歸隊,一回去,黑手哥便問。

 

  黑手哥:風玉剛剛去哪?

  我:去前面拍照!

  黑手哥:……喔?

 

  隨後遞了根香腸給我!

 

  黑手哥:來!吃,裡面有大蒜可以配。

  我:不要!

  小蛋:為什麼不要,很好吃!

  我(狐疑的眼神看著小蛋)

  庭楓:你看風玉跟我一樣。

  我(疑惑的看著大家)

  黑手哥:風玉就試看看,一口香腸一口大蒜!

  我(半被說服中):……不要……

 

  最後在黑手哥跟小蛋鼓吹之下,我還是這樣吃了,雖然好吃,但那味道真的很嗆,不過庭楓最後仍抵死不肯嘗試就是。

 

  吃到一半小蛋突然抗議。

 

  小蛋:紹興香腸沒有酒味啊!

  黑手哥:你希望有什麼酒味?

  

  我突然想起上次他們出團有去苗栗大湖,當天其實我也有去,不過是跟家人去,於是插話。

 

  我:但我去吃大湖草莓香腸有草莓味喔!

  小蛋:嗯?有草莓味?

  我:……好像有一點點。

  庭楓:真的有草莓味?

  我:……仔細品嚐應該有!?

  黑手哥:你確定有草莓味?

  我:……沒(我怎麼覺得我在堅持下去,我等等會被丟在這裡啊!)

 

 

  我跟他們說,前面景點挺值得拍的,於是一群人便走了過去。

 

  拍完照,涼亭處突然開始聚集人潮,好奇的我們,也隨著人潮前進,一對可愛的街頭藝人表演,使我不自覺心動按下快門,並且還責怪我自己,怎麼帶的是廣角的鏡頭,無法拉進。

 

 

  悅耳的音樂播放結束,從人群走出來,小蛋跟黑手哥聊著。

 

  小蛋:黑手哥竟然打賞小費了,真難得。

  黑手哥:當然啦,人家表演那麼辛苦!

  小蛋:喔?

  黑手哥:尤其又穿得那麼可愛,不打賞怎麼行!

  我(其實我是支持的,只是沒表態!)

  小蛋跟庭楓心理OS:男人啊!

  當我們上車,發動車子後退之時,此時我們第五號成員彷彿要宣佈它存在一樣,狠狠的撞擊使之發出聲響表示。

  米酒:不要忘記我! 

  眾人:......!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554312